感恩日記~愛的能量用不完多奇妙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93/180


~前天去參加某活動~跟錢錢有關係的活動(此篇為感謝記錄跟回饋)~~

01.感謝我有一個多功能鍵盤可以使用,發現神奇功用~~

感謝我昨天還是拼命爬去去參加某活動,

感謝我遲到超過一個小時最後終於差點沒放棄還是去參加,

感謝我見識到了台北車粼粼馬蕭蕭,

我好像瞬間回到過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NrnSsIwf8

 

以前在台中每次騎車在新光三越那裡就會卡車…

死ㄨㄢˊ呆灣大道…死ㄨㄢˊ呆灣轉角路口…死ㄨㄢˊ車道…

死ㄨㄢˊ車道就是轎車機車腳踏車電子花車都擠在同一條線~~三條線變成一條線

像是大不出去的變變…

然後就會導致開始用兩腳騎偶都歹,瞬間感受我好久沒有經驗到卡車了…

(原來在台中最懷念的…難道就是卡車)問號挖咧

 ----------------------------------

車粼粼馬蕭蕭路搖搖我快使掉,明明就很近,但是就過不去每條路都一樣好像鬼打牆,導航就是說要直直往前,但怎麼都?不似咧

所以我就…放棄了?真的很想放掉~去隔壁吃.火.鍋?

最後只好歐都得停著改搭捷運,但四、捷狗… 連想停溝歐都歹

都找不到位置(沒有位置?都沒有沒有說好的停車位呢?

然後我就有點…快瘋了~~變成杜雷拉?~101狗裡面那個宵查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4uyso7GC0



說好低停車位呢?

感恩最後是看到群組有人在吶喊他也找不到車位~~

給我一絲希望

 

感謝同組的有緣人的支持,感謝感受大家玩遊戲好嗨好瘋狂,

感謝天賦很有趣讓我們更能瞭解彼此,感謝在這個場次認識到不同的朋友~~恩主辦單位很用心準備禮物,

感謝大家C圈都很開,超嗨嗨到炸,耳朵都破了~嗓子都啞了(這是甚麼活動挖咧哈哈哈~~

感謝這麼用心在準備活動的內容跟遊戲關卡,

感謝最後小組一起分享回饋,感謝在這個時空,

雖然真的滿累的,特別感謝同組有緣的組員朋友互給支援跟有力量

其實吃OREO那一怕PART~

我想到有某些身障朋友沒有或者失去四肢的?

當手腳都被迫無法使用只能靠頭跟臉吃歐麗鷗~~

要多別人難以倍數的辛苦(真的超苦

完成日常的生活正常人都做得到的事情~比平常難一百倍

感恩讓我看見有這個同理心與感受

這一部分上完 三個月不敢吃歐麗鷗~~

---------------------------------------

感謝同組組員小姐姐,感恩陪我走到捷運站~~

感恩感謝他陪我聊一下天走一下路,感謝他關心我我怎麼來我怎麼回家阿~~

結果發現我們住很近歐耶~~

感謝他肯定我是個好聊的地主,(我是個”好聊的地主

感謝我雖然半路進遊戲組員帶我一起玩~感恩,

感恩跟我我們一起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跟關卡~~~~

感謝有天賦這個東西這個系統~~~~

肯定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C位

 -------------------

感謝我們也有互相交流,例如是不是這樣上課有沒有效 有效果之類的

我是覺得說 沒有一個系統,是完美的 ,學習的地方其實就只是個提供學習的單位

因為這個系統畢竟還是有培養出有找到了自己方向跟使命的人

有穩定的財富、幸福的家庭、好夥伴跟好朋友...

 

所以我們不再只看跟追求那些表象的東西,也明白了在再怎麼成功都需要朋友,

人生不能沒有愛情跟知心的伴侶,所以我覺得在學院學習很好(至少在我付費的這段時間),

但是我會去思考怎麼善用利用這些資源來成就自己?

並且給自己明確的目標跟途徑去階段性的完成夢想或者任務

一直繳學費的意義?時間是最公平的事,每個人都是24小時,

這問題大家都一樣,如何去解決剷除自己的時間障礙時間癌

所以我說 要給自己明確的目標,並且能階段性完成

例如開始存錢 存多少 什麼時候?

賺 怎麼方法賺? 你會不會同時間兩份工結果是把自己累死做不來?

提醒不要背負債還是走火入魔?

所以怎麼財富 管理你的金錢 去掌握去擴容

用你的智慧心 去辨別該怎麼做 是當下最好的安排

 最難的都不是方法跟技巧~而是心態


當賺跟存都能同時與近與時俱進,才能再去翻跟轉~~

減少負債+開始存錢存了錢才能在轉跟翻

如果大家起頭點都差不多~這些都要時間才能去見證

有負債的還要從負的開始清,沒在存開始存…

 

還有就是心存感恩~每天快樂

否則會因為不快樂容易會把錢亂拋出去

 

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裡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

 

你可以自己也寫寫自己的感恩日記

寫感恩日記~真的會讓自己更幸運喔~~~~

 

如果你也有心願您願意給我讚讚跟支柱

這些費用我會提出10%去最為救助受虐動物或北極熊專案

因為它們太可愛了

我也會標註贊助者的名喔~~~

你也可以贊助去別的單位~但是請你看看新聞的時候想起牠們

 

感謝你跟你們~

 

我們用我們小小能力跟心願~

幫助他們可以好好活在他們的生活圈裏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8779425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peWlJX24E

    塔羅牌占卜專業分析(傳道授業解惑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