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摘】:《我跟你說喔!》新書搶先看!





內頁預覽:








raw-image




 

BABY!

A

我跟你說喔!!

我今天要跟你說一件很秘密很秘密的事情,

而且我都沒有跟別人說過喔!!


 


raw-image



 

我想說:「謝謝你!」


 


raw-image


A

謝謝你最愛我了,都讓我當小公主,

每次吵架先道歉的人也都是你,

腦中浮現你低聲下氣逗我開心的樣子,


突然就覺得自己好壞!

(哈!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raw-image




 

對了!我還要謝謝你聽我說話,

 我知道我抱怨很多,

 但是換做是別人我才不想說呢!


 


raw-image




A

所以,我想跟你說謝謝!!

A

謝謝你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你,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呀!!


 .................................................................

博客來網路書店《我跟你說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我跟你說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o.74 書摘 - 我炒的是人生 不是股票 (4)本文介紹瞭如何開發屬於自己的交易策略,並分享了個人的心得和觀察。透過討論均線和趨勢,讓讀者瞭解如何建立符合自己風格的交易方法。
    Thumbnail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4-05-07
    No.65 書摘 - 我炒的是人生 不是股票 (3)談交易策略的核心是建立能減少心理壓力的策略,而非僅考慮報酬。重點在於自行創造策略的精神,需觀察市場、假設驗證並執行追蹤。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4-04-25
    No.64 書摘 - 我炒的是人生 不是股票 (2)經典名句提醒不要為虧損找藉口,面對失敗才能改進。心得指出投資需即時止損,不宜執著於誤判,以保有資金應對風險。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4-04-24
    No.63 書摘 - 我炒的是人生 不是股票 (1)經典名句強調一般人對於賺錢及虧錢的心態,提醒投資者專注長期投資。心得則強調持續投入、公司穩定成長與配息,並以最近股市下跌為例,謹慎操作並增持股票。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4-04-24
    【書摘】《我可能錯了》:過一個對自己與他人寬容的人生,5 個讀後收穫《我可能錯了: 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書評,分享閱讀此書帶給我的 5 個實用智慧。本書是瑞典的著名暢銷書,作者比約恩,在 26 歲即將成為跨國大企業最年輕的財務長時,選擇拋下一切到泰國森林展開 17年 的出家生活。《我可能錯了》是他還俗後寫下的作品,也是他帶給世界最後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鄧海綿
    2024-03-10
    書摘:《過去與未來之間:政治思考的八場習練》我們為何而行動? 我們在看不清面對的敵人為何物,就妄想與它一戰。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3-01-05
    御字伏獸:《臺陽妖異誌:雅書齋與四獸之亂》的少年俠氣《臺陽妖異誌:雅書齋與四獸之亂》 妖怪或許是反映人們所隱晦、埋藏的事物所產生的投影。近年,許多研究妖怪、傳說故事,或沿此脈絡發想的創作,逐漸開拓出版的一條思路,埋藏在歷史材料、舊報筆記的素材不斷的被重新梳理成貼近當代的內容。 那如果加上說文解字的元素呢?拆解漢文字那讓人著迷的上古魔力,就又是另一個文
    Thumbnail
    avatar
    fubobi
    2021-07-11
    Josh Rogin 重磅新書:《天下大亂:川普、習與21世紀之爭》書摘簡評(2)Peter Navarro 在川普團隊的起步非常淒涼,白宮幕僚長Reince Priebus一開始想要把他的辦公室發到商務部的地下室,而不是在白宮的舊行政辦公室大樓。Bannon說是他擋住了這個計畫。Navarro則是認為這又是故意洩漏消息給媒體要羞辱他...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1-04-26
    Josh Rogin 重磅新書:《天下大亂:川普、習與21世紀之爭》書摘簡評(1)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 Josh Rogin 的重磅新書,是對川普時代美中關係的演變最完整、也挖到最多有趣的內幕的新書。 對於「鷹派如何步步為營」、「globalist」或是「中共說客角力」有精彩深入的描寫,這篇是全書書摘的第一部分。 在每個書中要點的介紹後都有作者本人的簡評...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1-04-07
    撞爛舊世界:《恣意橫行:Uber如何跌落神壇》書摘 & 簡評(下)陷入重重爭議的 Uber 在終於發動政變、趕走創辦人後,引入正義資金、公開上市依然遭遇跌破眼鏡的失敗,讓這個曾經風光一時的科技新司的前景蒙上陰影... 究竟 Uber 起起落諾的發展史能給一般人什麼啟示?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