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狽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出門,沒下雨,看起來風雲湧動,但好像大地意外的平靜。搭到凹子底出站時才發現大雨滂沱,沒過多久鞋子就感到一陣涼意,侵入肌膚。原來電輔車就是因為這樣才有兩台啊!上路,鞋子首當其衝的浸滿了水,彷彿要訴說他其實還可以當作勺子。再來是褲子,騎過民族路時,憶起放在口袋的手機,交付給相對安全的書包,繼續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身的細胞在吶喊著,拿著雨傘的左手已經瀕臨極限,肌肉痠痛又僵硬。唉!沒過,可要知道建工路紅綠燈那個時間真的很久,或許在別人的眼裡只有一分半鐘,但對於像是經歷生死劫難的我來說十分難熬。下雨天的狂風暴雨、晴天的炙烈炎陽——突然想起《鬼滅之刃》主角所使用的日之呼吸,「火之神神樂——豔陽突」——都是騎士和行者的致命傷。

就上課、放學、回家、確認關係、感受坐在公車上的幸福⋯⋯⋯回家做溏心蛋,吃午餐,稍稍因為處女的能量而整理房間,翻起很多陳舊的資料,斷捨離一些東西,就現在了。

遠觀著以前的腳印,走到現在有說不盡的感想。我很感謝在我生活中帶給我印象的人,或多或少改變了我、改變了那些,但現在依舊認同。無論是好是壞,都成就我。現在,帶著使命、信念和眾人的希望,而在自己的夢幻舞台上,盡情演出。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