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夢者日誌20220512|俄羅斯黑街、黑幫俱樂部、功夫大佬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感覺像是某個很厲害會功夫大佬,年齡應該有四五十了吧?

從街上的景色看來,很像是蝙蝠俠會出現的夜晚街景,

不過場景是在俄羅斯,至少夢中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可能是因為路上的男人臉上大都留著八字鬍,而且一臉兇惡,

女人就像是常見的俄羅斯美女一樣。

 

走進了很像大賣場或美式商場的俱樂部(夜店?),只是除了一些鐵欄杆確保動線外什麼都沒有,

地上飄散著廣告傳單之類的紙屑垃圾,

空間燈光是冷色的白光,我拿出了護照讓入場的安管查看後就往俱樂部內前進,

先是到了一個有簡易保齡球、撞球桌可以玩樂的空間,

有點像是地下俱樂部的感覺,蠻多很美式的人在這邊的,

就是電影裡很常會出現在俱樂部的人的長相。

 

在我想找到置物櫃放置行李的時候,看到了木製置物矮櫃另一側,

兩個肥胖的壯漢,其中一個壯漢用掃把的柄在桶另外一個躺著的壯漢的屁眼...

看到這個情況的我不禁的屁股縮了一下(夢裡的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想趕快把行李放好,免得等等找上我時身上有東西不方便打架。

 

我的跟班在這時已經把行李塞進可以放行李的置物矮櫃裡了,居然沒有留空間給我放,真是太不稱職了(夢裡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只好在附近繞了一下,找到另外一個比較大的墨綠色歐式木製櫥櫃可以放行李,雖然每一格不同大小的格子也都放了東西,

但我還是盡量找了可以塞的地方放我的行李,

剛放完行李,果不其然,剛剛捅人屁眼的壯漢從後面靠近我了,

不清楚起了什麼爭執,大概就是常見的那種挑釁吧?但壯漢一下就被我撂倒了。

 

後面好像疑似俱樂部老大的人有找我聊了一下,內容不太像是閒聊,可能多半有警告的意味吧?

 

然後就在感覺上好像很高的誇張,不確定是不是餐桌的桌子上開始吃一些披薩、方形起司小可頌,

旁邊的人瘋狂的搶著食物...

 

(中間有些空白想不起來,可能是我醒來了又繼續睡?)

 

離開俱樂部的我走在小巷中,旁邊有些電玩店還開著,其他的店面都打烊了,

我突然很想跳著旁邊停著的機車、和不是機車但不知道是什麼像是家具之類的東西上前進,

於是我就很中二的像是採格子一樣踩著路邊的東西前進,中間好像有被罵的樣子?

 

 

    在學校時老師從沒教過我們該如何談戀愛,所以我們總是只能在感情中試錯,不斷地不斷地放手讓我們喜歡的女生離去,從痛苦與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育。 Daniel將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