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力量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朋友的孩子癌症復發,得重回醫院去化療,我們得知此事都十分難過,心中難免會問,主阿,非得這樣嗎?為什麼要一而再而三的折磨阿?您的旨意到底是甚麼?為何不幫幫我們?

苦難和病痛總是使人畏懼,在我很低潮時曾經向神抱怨過,主您最後都還是照著您的旨意完成,那我為何還要禱告?禱告有用嗎?

慢慢地我才懂,所謂的信心,不是相信神一定會答應我的要求,信心是相信主會做最好的安排,在一場告別式上,一個傷心欲絕的父親在台上說,我傳教的兒子在傳教期間過世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神知道就夠了!我和我的家庭還是會盡全力,努力在福音的道路上。這信心的言語震撼了我,彷彿亞伯拉罕,神要他殺了兒子以撒獻祭,亞伯拉罕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他去做了。主阿,我知道您愛我們,但我不知道這一切的目的?

塵世所經歷的一切自有其目的和意義,但神沒有也無法向我們說明一切,那我該憑藉什麼去承受這一切呢?又該盼望什麼呢?

這是一個很大的難題,要靠甚麼來支撐?

信心,一切煩惱和憂愁的終極指標。我相信我的神知道我在這裡受苦,我相信我的神會用他大能的臂膀護衛我,我相信神慈愛的雙眼注視著我,我相信這一切苦難只是過程,我會好好的,一切都會過去,我只要緊緊跟隨基督,主會轉悲為喜,主會撫平傷痕擦去淚珠,主會讓這一切有代價,在我枯竭乾枯得有如枯井般時,因為主,我絕處逢生,柳暗花明又一村,信心的源泉直湧到天上與神緊緊相連。

人生的戲碼苦樂參半,我們的苦是崇高的,"生活中的困難並不代表主對我們不滿,或不贊同我們正在進行的事。事實上,有時候在困難之中,我們才最能強烈感受到祂的支持"。

最重要的是,神與我同行,我有何所懼? 我必能靠主得勝,往前行,往前行,路遙遠,我信,我終必到達。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