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石泥紫草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綠石泥紫草皂

這是已成熟的皂,我切的很小塊,我都還沒用到呢,就僅剩這四小塊了,八月忙到一個沒時間做皂,一整個月都是空白的,還有我的歐巴尚朋友都在學作皂,還得跑去她家看看,順便聊八卦,我的週末都是這樣泡湯的,嗚……想哭勒!

9/1有去誠品市集看喬叔,喬叔很年輕,大概是我們把他叫老的,他好隨興喔,皂都隨便賣,喬叔說賣皂是交朋友,教學是做功德,真是有為的中年人ㄚ,哈哈哈!喬叔一定會打我,喬叔說他一直都是年輕人阿,還有ㄚ,他穿紅衣站在500萬的紅色大傘下,跟本就是個紅衫軍,哇勒,不怕被打耶。

raw-image

我就更糗了,我還特地帶相機要去跟喬叔合拍,誰知,我這隻迷糊蟲,竟然沒帶卡,還是要拍時才發現相機沒卡,哇靠,真想找個洞鑽進去躲起來,還好我的手機有拍照功能,就只好用手機拍囉,喬叔這張是手機拍的喔!還好網友風鈴還幫我和喬叔合拍,唉呦,真是糗個不行耶,喬叔一定有得內傷,因為他不好意思笑出來啦,ㄏㄏㄏ!

A了一塊皂皂,回家後就把包裝拆開,苦橙的味道很重,很舒服的味道,放在電腦桌旁當芳香劑,也不時的拿起來深深的吸一口苦橙味,我的皂皂都沒這樣重的味道耶,下重手、定香也是都沒有用,只能說喬叔你太利害了。

喬叔,我把你本尊PO出來,你會會告我阿,怕怕!

綠石泥紫草皂

耶子油、棕櫚油、白油、橄欖油            

矢車菊橄欖浸泡油、紫草橄欖浸泡油、米糠油

綠石泥粉、紫草粉、綠藻粉

馬鬱蘭、山雞椒、甜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純粹可可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甘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焦慮時代-人文的追尋參加由趨勢滙流人文書院舉辦的國家圖書館活動,題目是「焦慮時代-人文的追尋」,聆聽楊儒賓老師和紀金慶老師的精彩講座,深入探討新人文精神、人文的創造性,還有科學革命的誕生及其對現代世界的影響。活動心得分享在下方文章內容中。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11
    都會版生活支持社群 | 綠食手作時光-20240502在土地上收集到的青草,包含月桃、艾草、廣藿香...等等,還有一些有特殊香氣植物:肉桂、樟樹、七葉埔姜...等等,曬乾備用,然後綜合所有植物包裹進布行的樣品布裡面,綁在去皮的樹枝上,就成了好用又療癒的「青草鎚」!✨️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4-05-05
    綠識通:塑造未來的智能垃圾分類系統在當今社會,隨著環境保護意識的提升,垃圾分類已成為全球許多城市管理的重要環節。面對日益嚴峻的垃圾處理問題,綠識通應運而生,旨在通過最先進的科技解決方案,提供一個高效、智能且用戶友好的垃圾分類系統。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23
    投資考慮時間因子,龍年喚真龍,散裝提醒投資風險及報酬總是伴隨時間因子而來,應慎重評估各股技術指標,避免盲目追高。另外,散裝航運的供需關係、民生物資運輸等因素也需被納入考量。在投資時,時間因子絕不可忽視。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4-01-12
    當焦慮時常來敲門人家說50後開始有很明顯的焦慮不安 尤其獨處時 睡覺前…. 我想可能是因為在意太多 而想太多而引發焦慮不安的! 其實人的年齡不可逆以外 連這種情緒的變化也會自然而然到來 常常會在工作時 人累時 心受挫時 感到焦慮 我常想 是不是因為没有自信,是不是因為想太多,是不是有過多的擔憂 今天我
    avatar
    那年50花開了
    2023-09-19
    只關於吐槽|布朗尼模擬選秀進前十;全明星收視率暴跌;消失的球哥據專業機構統計,今年的全明星賽是收視率最低和社媒觀看次數最少的一場比賽。與去年的全明星賽相比,收視率下降了29%,社媒觀看次數下降了27%。 在最新一期的ESPN2024模擬選秀中,布朗尼排在首輪第10順位將被魔術選中。選秀專家談到布朗尼時表示:“我在同級別的球員中沒有看到有誰展現出了布朗尼的進步速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3
    綠食軸線 | 共工共食-20171021大同國•小花園我第一次爬那麼高的梯子,搏命演出拆藤蔓及網子,還好有油王在下面穩住梯子,讓我克服懼高症,拆了一座後,後來的五座就很順手了^^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0-22
    綠食軸線 | 東海景觀學系-20181020每次工作派對,都帶來景觀上的改變,多麼令人感到振奮,同學們一起加油喔!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0-20
    綠食軸線 | 共工共食-20181019 搬運及處理棧板也是一種健身方式孔老師原本是氣質老師,但為了協助我們不但要當貨車司機,還要勞力拆解棧板...真是辛苦他了😉(不過話說,我的能力好像是讓這些原本不是做這些自造者工作活的人,開發出他們的另外一面能力喔!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