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日小聚 (一)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話說早些日子,和L君他們約好了要聚會一下,所以那天就直接休了個下午,下班後早點去了他們家裡。


那天很想要吃麥當當的我,向他們提議說要不我買了上去跟他們一起吃,沒想到他們竟然一口拒絕,說什麼昨天玩遊戲懶得出門已經吃過了。


可惡,一群偷吃仔!算了,那還是到了以後揪他們一起再去吃午飯就是。


結果我到他們家裡的時候,除了那天休假的L君跟H君以外,其他人都還沒有過去。


「怎麼他們那麼晚啦,我們要先等他們再去吃飯嗎?」

我到了的時候都快兩點了,都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不用啦,阿俊他們說吃過午飯才回來,阿怡也說要晚點,還有浩然……」

H君看着看群組裡大家報告的行踪,但說到一半都懶得繼續說下去。


因為那時L君已經將我抱了過去,讓我跨坐在他身上,緊緊攬着我的腰,我也主動地親吻着他。


「你這小騷貨那麼餓,是想要我先把你餵飽對吧?」

L君輕輕咬我的耳朵,小聲在耳邊說着。


「你個壞蛋,總是把我說得那麼色,現在不給你吃了。」

我裝作生氣的往他胸膛上捶了幾下,不過嘴上還是有乖乖親吻着他。


L君笑着抱住我,一把將我壓到沙發上,也不給我繼續說話的機會,就直接將我吻住了,舌頭都鑽進我的嘴裡,和我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他的手也開始不規矩的伸進我的衣服裡,毫不客氣地揉搓着我的胸部。


「給不給吃,現在你說的算嗎?」

L君將我緊緊壓在身下,不論我怎麼掙扎都抵不過他,只能在他的身下一邊跟他舌吻一邊被他肆意的搓揉着。


「抱歉打擾你們啊,但你們先說好吃些什點,讓我點了外賣你們再繼續吧。」

面對我和L君旁若無人的在親熱,H君其實也早已見怪不怪,畢竟以前在學校宿舍的時候,我跟L君也經常就是這樣的了。


H君就這樣直接站在我們旁邊,把手機遞了過來讓我們自己選。


「小騷貨你要吃什麼?」

L君很快就選好了,然後他也知道我有點選擇困難,就把手機交到我手機給我自己慢慢選。


我輕輕捶了他一下,即使其他人早已看過這個粉專也知道我會被叫小騷貨,但還是不要那麼直接的說出來嘛!


就在我滑着手機慢慢挑選着的時候,L君已直接掀起了我的衣服,解開了我的胸罩,揉搓着胸部的同時,指尖也不時挑逗着乳頭。


「喂別弄啦,我還在選啊呀」

本想要罵他,結果他都已經埋頭在我的胸前,舌尖抵住了敏感的乳頭,輕輕的在打轉,舔弄得我都忍不住抖了一下。


但L君明顯沒有停下來的打算,看到我被舔得有了反應,故意繼續舔個不停的,乳頭都被他舔得硬挺了起來。


「不行啊,等一下再弄我啦啊呀~」

我都被L君挑逗得小聲的呻吟起來,然而他卻完全沒打算放過我。


在不停舔弄着乳頭的同時,L君的手也已經慢慢伸到了我的裙子裡,撥開了內褲,指尖抵着小穴輕輕的撫弄着。


被L君這樣上下的夾擊着,我都被他弄得敏感的顫抖個不停,根本無法看手機。


「H君你隨便幫我挑跟他一樣的就好了啊呀~」

我都被L君弄得呻吟個不停,只能顫抖着把手機塞回去給H君。


L君這時指尖已經插入到小穴裡,抵了在我的敏感點上摳弄着。被他這麼不停的挑逗,我很快都已經感覺到自己已經濕濕的了。


「你們兩個就只顧着自己玩得開心,難為我都像在服侍你們一樣啊。」

H君點完了外賣,語氣有點不滿的,就直接掏出了已經硬挺的大肉棒,貼到我的臉旁,示意着讓我也給他服務一下。


看剛剛冷落了他的份上,我也乖乖伸出了舌頭,舔弄着他的大肉棒,輕輕的親吻了蛋蛋,慢慢從肉棒開始舔到了龜頭去,然後將龜頭慢慢含進嘴裡吸了一下,舌尖也給他輕輕打轉挑逗着。


就在我服務着H君的同時,小穴又被L君激烈地摳弄個不停,像是在報復我那麼賣力給H君在服務着一樣。


「你這小騷貨不就是很餓嘛。」

L君帶點嘲諷的意味,指尖繼續抵在我的敏感點上摳弄着,刺激得我都雙腿不停的顫抖着。


「才、才沒啊……」

我都還沒有機會反駁,H君就已經按住了我的頭,將他的大肉棒直接塞進我的嘴裡抽插個不停。


完全沒有反駁的空間,我只能乖乖將他的大肉棒含住嘴裡不停吞吐着,任由他深深頂到喉嚨去,賣力地不停吸吮。


看到我一直服務着H君,L君也沒在跟我客氣的,直接將我的內褲脫掉,把我的腿架了在肩膊上,掏出大肉棒抵在小穴口輕輕的戳着。


本來就已經被他挑逗得小穴都濕透了,淫水都一直流個不停的。在我還在吞吐着H君的大肉棒無暇分神的時候,L君已經一下子輕易地將他的大肉棒頂了進小穴裡去抽插起來。


我一邊被H君按着頭不停地吸吮着他的大肉棒,另一邊又被L君抬起了腿,小穴都被張得開開的任由他的大肉棒盡情地抽插着。


敏感的小穴被他那麼激烈地抽插着,淫水都流個不停,舒服得想要放聲呻吟,但嘴巴都早已被H君的大肉棒塞得滿滿的,只能發出不清不楚的呻吟聲。


被他們兩個的大肉棒這樣上下夾擊着,我很快就已經忍不住洩了。只是他們兩個男生完全沒有打算讓我休息似的,趁着我還在洩的時候,就故意抽插得更激烈,幹得我都洩個不停。


最後在我都洩得要腿軟了的時候,H君終於按着我的頭,讓大肉棒都深深頂着我的喉嚨去,把熱燙的精液全射了進來。


我也乖巧的給他舔乾淨了肉棒,舌尖仔細地在龜頭上清潔着。


見我給H君服務完了,L君就拉着我的腿讓我貼得更緊,大肉棒都深深抵了在小穴深處磨蹭着。


「不、不要這樣弄嘛……」

敏感點被L君的大肉棒抵着磨蹭,本來就因為已經洩過而變得很敏感,被他這樣一弄又全身騷軟了,忍不住扭動着腰。


「剛剛不是已經說過,小騷貨沒有說不的權利嗎?」

L君將我緊緊壓在身下,往我耳朵吹了口氣,讓我無論扭動還是顫抖都做不到,只能乖乖在他身下,手環抱在他的背上。


L君的大肉棒稍微從小穴抽出,然後又一下子頂到了深處,頂撞得我都忍不住叫了出來。


但是他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大肉棒還是不停的往敏感點上抽插個不停,龜頭每次頂撞在敏感點上,都忍不住激烈的顫抖了一下。


被L君那麼激烈的抽插着,我又很快的洩了。


感受到我的高潮,L君也緊緊壓着我,完全不給我掙扎的空間,大肉棒都把小穴給填滿了,我只能在他的懷裡被他射得滿滿的。


幸好因為點了的外賣快到了,所以他們兩人才願意稍微讓我休息一下。


「其實繼續幹到外賣來了,讓小澄邊被幹邊出去拿外賣也不是不行啊。」

就在我乖乖給L君仔細地清潔着大肉棒的時候,H君忽然笑着提議。


「很可以啊,就像以前在宿舍的時候好像都有做過類似的事,小澄要不要試試啊?」

L君笑着撫摸着我的頭問我。


我搖了搖頭,不過這還真的很像以前大學在宿舍時會幹的事呢。尤其一開始的時候,就真的只有我們三個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打開了什麼開關,我竟然也附和着他們的胡言亂語給出了新的提議。


「在打炮是肯定不行啦,不過要是穿得清涼點坐在門口那邊等外賣,好像也不是不行吧?」


即使到了現在,我也還是想不通到底自己怎麼會提出這樣的提議。


而L君和H君,對於我自己主動提出的方案,當然也是無任歡迎。


不過這就留待過兩天我再更新吧w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