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草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It's between you and me."

不得不承認他的英文比我好,屬於小考之前可以一目十行地把單字背起來的速度,所以我當時甚至連這句話的意思,都不是很明白,還以為那是某種類似愛情的術語。

我根本不能確定那到底算什麼,一切來得太突然。



本文限定訂閱方案包含房間《Justin的鋼筆需要水》者可閱讀,並可同步解鎖討論區《隱隱作痠爽》的所有私密貼文。



Justin的鋼筆需要水?

想知道Justin現在此刻right now正在寫/做什麼?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訂閱的你,除了可以提供靈感意見,也能在討論區用私密貼文,和我聊聊關於故事走向的想法。這裡(包含私密貼文)將不定期放上關於Justin的一些生活小秘密。


隱隱作痠爽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對於「靈性所慾」這四個字你有什麼看法?想聊聊關於靈性與慾望?這裡無關枷鎖與束縛,只有自由奔騰的靈魂們(除了要遵守平台規範),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60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野蠻競技場:年輕的心與困難的山之最後告白》——「我們以身犯險,只是因為終點值得。」《野蠻競技場》是英國登山家喬.塔斯克於一九八二年寫成的回憶錄, 在交出書稿後不久,他的身影即於聖母峰上從此消逝。 以喜馬拉雅輕裝攀登先鋒得名的他,在這本回憶錄中記下他將生命奉獻予群山的歷程, 從他在青年時期如何受到經典山岳文學啟蒙,到他數次前往喜馬拉雅群山攀登的詳實紀事, 包括駕車橫越歐亞大陸攀上都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7-05
    讀書筆記:我們都是看這些好文章長大的——讀陳之藩《思與花開》為散文寫讀書筆記不易。陳之藩這個年代的作者,十之八九具深厚文化底蘊,背景龐雜,既能寫得一手好文章,更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鑽研甚深。何況《思與花開》算是陳老晚期作品,此時作家已有相當閱歷,旁徵博引,對他來說是信手拈來,對讀者而言卻要花上不少心力(甚至去查資料)才能讀懂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3-03-06
    《ちひろさん》我是千尋|勉強活著的我們,或許都只是在找個棲身之處,即使不被瞭解...《我是千尋》的步調慢到我以為是在看 是枝裕和 導演的作品,尤其演員名單中還有 Lily Franky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 有村架純 第一次嘗試大尺度的演出,一向形象清純可愛的她,飾演性工作者感覺還是太為難了些,但或許就是這股風塵味稍嫌不足的氣質,才能撐起《我是千尋》這整部片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3-03-01
    職場;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擁護者(INFJ)是具有內向、直覺、感覺和判斷人格特徵的人。他們傾向於以深刻的體貼和想像力來對待生活。他們的內在願景、個人價值觀和安靜、有原則的人文主義版本在所有事情上都指導著他們。 From: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infj-personality
    avatar
    After Q
    2022-06-24
    我看108課綱──一隻白老鼠的自白 「我們都沒有錯,我們只是活在青黃不接年代裡的無奈人」 撰文:廖宥甯 分擔或負擔?──學習歷程檔案 課本裡的茶壺風暴──「螺旋式」課綱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2-03-10
    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用力去犯錯、用力去後悔,因為這是我們比神更優越的地方本來蠻期待三鳳的新戲 雖然卡司實在太沒新意XD 每一部都有柯佳嬿和曾之喬😂 然後有點世界觀一開始寫得很大結果居然只是為了這個的感覺😅 還有節奏感跟想見你落差太大了... 覺得無神的節奏有點拖 前面會一直覺得好像可以開始期待了 結果下一集還是沒演到什麼的感覺XD 就連有最多爆點 說了最多故事的12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2-16
    樂理遊戲化建構學習力,也能是學音樂之門: 這次我們用譜曲軟體進行互動   這幾年一直在想學音樂是否等同一定要學樂器,是否要彈奏樂器才算是學音樂呢? 對我而言,樂理與音樂素養相關科目都是學習音樂的重要基石,尤其樂理應該是習得音樂的最基礎知識 。過去樂器教學過程中會遇到學生對樂理一問三不知,有時也會遇到家長認為寫樂理浪費時間,為什麼不能只要好好上樂器課程就好呢?   樂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8-08
    【影評】《如果雨之後》這是一個等待的故事…,下雨的話 我們見面吧!如果雨之後 如果12月31日下雨的話,我們見一面。她就像冬天的雨,溫溫的,安撫了我。我的二十幾歲都在等待…,等妳。 小時候,我以為雨滴是神的眼淚。— 如果雨之後 只有在天空累了的時候才會落下,後來每當我想起你…,就下雨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05
    我只是影響了你們看到的世界。在看完《天橋上的魔術師》之後天橋上的魔術師,吳明益。 這本書是一系列關於商場的短篇小說,那是坐落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和縱貫線鐵路之間、北起忠孝西路口、南至愛國西路口的中華商場,於1961年啟用,1992年拆除。 小說一共有九篇,以〈流光似水〉中提到的《星際大戰》放映日計算,主人翁們大約是在1970年左右出生,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6-03
    寫在性暴力案件之後: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事<p>近年以來,性別暴力浮上檯面,成了火熱的話題,其中有當事人的指控,也有旁觀者的憤怒;有近期、有當下,也有過往傷痕的回憶;有些引起社會震盪,有些則在誘發網路爭論,引起許多參差、或是對立的情緒反應和輿論。</p>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