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最最最x100惹人讨厌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学人精(讨厌度:**************************************)

例子一:啊假设你买了一款很漂亮的裙子,结果隔天她和你穿一样的裙子.......

例子二:不然你买了一个很潮流的笔盒,结果隔天他桌子上出现一个一模一样的......


5.啦啦仔(讨厌度:*********)

例子一:一直在班上炫耀的(我的留言:以为自己很帅咩(╬◣д◢))

例子二:整天那边装拽,有人嫌弃就一直在那边骂粗口(我的留言:有问题是吗?(白眼))


6.谈恋爱的(觉得有人抢她男友)(讨厌度:**********)

例子一:你是她男友同桌,下课她走过来跟你说:“你不要跟我男友说话,我知道的,我男友比较帅”

例子二:你在操场被她男友撞伤,结果她和你说:“你和我男友有肢体接触,下次请不要。你知道的,我男友比较帅”


她男友

她男友

我表示:“谁要你家河童啊”


完结~

4會員
31內容數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师生对战(有些纯属娱乐哦)短篇作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萝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的不想上学了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班上那個資優生的獨白想想,餘生不長不短,不管我們幾歲、甚麼地位、甚麼人生.......。我們總是有數不完的陰晴圓缺,不如珍惜愉快的享受現在。
avatar
文薰花
2022-07-02
小兒班上跑第一有感小兒子在班上分組賽(故未能算是班上第一)跑最快,我下班後他第一件分享的校園故事,想起自己在國小(和2個兒子同一所國小)時是班上跑最快或有時落居第二。關於誰會坐在跑最快寶座,根本不是讓老師分組有規章的比賽或每人跑秒計時,是田野淘汰法則來決定。 本來只是小兒跑第一有感而已。
avatar
地鐵魚
2021-12-22
班上最美的同学 每当我坐在教室里,看见教室里的卫生十分干净,就不由的想起了每天中午都为我们打扫卫生,都最迟回到位子上的同学,她们就是许可和轩莉。   有一次,我们拖欠的作业很多,老师让我们吃完饭后抓紧时间订正。十二点零五分的时候,扫地的同学已经扫好了,同学们都回到了座位上,拿出作业开始订正。   可是,只有两
avatar
千岁忧.
2021-12-04
我在班上這樣教作文以一個年資尚淺的老師來說,我下這樣的標題真的很可怕(感覺隨便都會被電得七葷八素),不過紀錄和整理以前的教學經驗,實是為未來做一借鏡......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0-11-25
《沒有班上的日子》 那年留職停薪,沒有另外的打算,真的很任性的完全放空不去規劃未來。  6個月後公司找我回去,沒回去 ... 其實是回不去那個被制約的環境裡面. 把腦袋、時間、身體甚至靈魂都賣給了公司。從此就開始了真正沒班上的人生。每天不用到公司報到,沒有專案,沒有一堆鳥事,只有自己面對自己 - 完全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佛系大叔
2020-06-16
「你知道我們班上有幾個人嗎?」 四歲的小女孩,總是一個人在家裡塗塗畫畫,可以畫好久好久。 第一次見面,她站在離我好遠的地方,靜靜的、疑惑的、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哈囉!妳好。我是小狐。」 她沒有想靠近我的意思,一句話也不說。 「妳想聽我說故事嗎?」我試著邀請她。 小女孩點點頭,但還是不肯靠我近一點。 於是我就這樣開始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董小狐
2019-05-27
班上的主流團體酒窩J小學三年級時,是他易怒情緒最嚴重的時候,過了這個頂端之後慢慢就好轉了,這段期間我花了一些時間了解他的易怒原因,其中有一項社交上的失敗,就是他『想要跟主流團體交好但不成功』。
Thumbnail
avatar
酒窩J他媽
2018-07-05
avatar
陳蓉兒
2006-10-14
avatar
陳蓉兒
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