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23 - 0815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23

一日一捨 Day 2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燙衣的習慣?我沒有。但我的某些衣服皺得很厲害,感覺不燙一下不行。所以我們為此買了一個直立式的噴霧熨斗,我們還是會買東西的,只要是生活中確實需要的話。

這個中小型熨斗還不錯,目前為止還算好用,本來保留的外包裝紙盒,現在可以丟了。

一日一捨的練習,到了第23天,即便已經進行如此多天,我還是偶爾感覺家裡東西太多,可能是我還沒學會怎麼好好擺放?希望我會越來越進步。

我正在準備另一個專題,有點想把文組跨轉資料分析的這條路,好好記錄一下。我還在構思大概會有哪些小主題,不知道大家會想知道什麼?

我看到方格子上也可以放程式碼,還是大家要陪我每天練習一題美國職場中,真實面試的SQL考題?

-- 以下是我隨意寫的SQL code 範例
SELECT *
FROM my_table
WHERE success = 1;

今日一日一捨:

  1. 日用小電器的包裝紙盒。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