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音樂教室【琴芸韻音樂中心】兒童非洲鼓課程│大家一起玩音樂交朋友│暑期才藝班│豐富多彩音樂教學│培養興趣充實暑期時光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家小孩暑假安排好了嗎?

國小男生很好動,暑假才開始短短幾個禮拜,我哥和嫂子整個人感覺被掏空,已經想不出可以帶姪子去哪裡放電,或是安排哪些暑期活動😂

▼剛好我想到朋友小孩在學兒童非洲鼓,聽說學得挺好的,內容也豐富充實,所以推薦我哥送姪子去學看看,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愛上了!和大家一起交朋友、玩節奏,讓他不亦樂乎!現在每個禮拜都很準時到音樂教室報到,真是模範生一枚!

raw-image
​他們最近在準備要上台表演的曲目,剛好拍了一些照片和影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兒童非洲鼓的老師人很溫柔,但對小朋友們掌控力,一點也不弱!!每位小朋友都很專注在老師的講解上。


raw-image
​▼兒童非洲鼓的學習,要運用手部動作,再加入一些跳、走、跑的動作,我覺得課程超級有趣,而且可以從課程當中培養節奏感及音樂感。

▼對小朋友來說,上兒童非洲鼓課程,不只可以交到朋友,團體課程可以讓學習維持得更久更專精!cp值超高!如果是第一次學樂器的小孩,我還滿推薦先試試看兒童非洲鼓,也是學起來比較簡單的打擊樂器

raw-image
​▼每個小朋友打起來有模有樣,表演完成度已經很高了!連我哥他們都說真的是學對了!一副與有榮焉的樣子!

▼趁學校暑假,孩子有很多閒暇時間,很推薦可以帶他們參加暑期才藝班,讓他們充實過暑假,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挖掘小朋友的興趣和愛好,我覺得很有意義。(也可以讓家長自己輕鬆一點😆)

raw-image
​▼我猜我家姪子開學後,週末還會繼續打非洲鼓下去,越練越好、越學越有成就感是幫助小朋友建立自信心的最佳方式之一!

raw-image
​如果家裡也有小朋友,小朋友也對兒童非洲鼓感興趣,建議可以來我們上課的這間音樂教室,觀摩看看。

音樂教室除了兒童非洲鼓,還有針對3-5歲學齡前小朋友開辦的幼兒非洲鼓律動班,時間是星期六的上午10:40~11:30,可以讓小朋友一起動一動!

暑假還有爵士鼓、空靈鼓、流行歌唱、木吉他、電吉他、兒童長笛、烏克麗麗、小提琴等密集課程,課程和師資都很豐富還聽說流行歌唱學完可以稱霸KTV喔!有興趣趕快打電話去詢問!


▼台南音樂教室推薦

琴芸韻音樂中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68號

電話:06 234 3918

營業時間:週日休息/週一至五14:00-21:00/週六9:00-17:3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nyunyun06234391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