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拔拔的書房變成閨女的臥房,還能說什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9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中年大叔養小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房這樣做,純系統櫃施作,讓讀書環境變得更好這是純系統櫃案 3姊妹的書房+收納 除了滿足了3姊妹書房的需求 也增添瞭居家收納 大姊後來考上北一女 真替她感到高興 希望2個妹妹也學業順利 說真的 系統櫃的收納真的比現成家具好 可以按照需求量身訂做 收納達到最大化 最佳化 理想化 顏色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 有時候隨然沒有全是裝修 但還是可以單純做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05-22
出發北海道!當地大眾運輸方便嗎?哈囉大家,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敘述上有些不懂的歡迎提出!就像自我介紹所說的,我偶爾會飛出國玩,所以分享的也都是我在當地實際經歷,適合給出國玩的朋友,減少做功課的時間! 行程大綱 Day1 抵達新千歲機場 ➡️登別溫泉住一晚 Day2 早餐➡️熊牧場➡️溫泉街 ➡️地獄谷➡️大湯沼➡️溫泉街吃午餐 ➡
Thumbnail
avatar
HAN我一起到處跑
2023-04-25
中藥調理讓人心情舒適又好眠-順寧意【順天堂.漢方便利藥】已經邁入了50+的我,也有睡眠問題! 因淺眠,不管是情緒的亢奮、外在的環境噪音,都會讓我睡眠品質不好,真的很困擾。外面喇叭或貓狗叫聲常讓我半夜中斷睡眠,如廁後,頭腦也清醒了,開始想最近發生的問題、要寫的文章、突然靈光一現的課程設計等,腦袋裡的劇場一直干擾著我的睡眠。想越多心情越興奮...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3-03-30
#書籍推薦 #現代人際關係防禦術:看破小人手腳,遠離豬隊友,在善惡難辨的職場上,你需要的是能夠逢凶化吉的能力!#書籍推薦 #現代人際關係防禦術:看破小人手腳,遠離豬隊友,在善惡難辨的職場上,你需要的是能夠逢凶化吉的能力! 作者: 孫大為 出版社: #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23/01/01 目錄 前言 第一章  總有一天折斷腰──勢利的牆頭草 首先看清身邊的人 貶低別人為樂的馬屁精 表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2-28
【不要害怕】疫情很多變 像魔鬼一樣 不能妥協阿 只能想辦法防範 不要輕敵阿 龜兔賽跑 請問誰輸了?【不要害怕】 可能最近一直貼疫情的話題,讓大家緊張 但是我不是要傳遞這種恐懼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輕敵,要警醒,不是驚醒 龜兔賽跑不就是兔子輸了 這個輸了只不過是一個故事而已 我們輸了可能是好幾條生命 或是一輩子的後遺症, 希望大家是可以多多分享防疫妙招 為彼此的健康,為疫情祈禱, 也沒看到這樣的消息
avatar
懶懶璇
2022-04-18
免費表情符號工具下載 :🍔EmojiBurger 支援中文搜尋Emoji符號,輸入特殊表情符號最方便🍔表情工具 :你喜歡 Emoji 嗎?你都用什麼 Emoji ? 每個小小的 Emoji 表情符號,在大量的文字訊息中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注意力稀缺的時代,巧妙與適時的使用表情符號,讓你的內容從一片文字海中跳脫出來,傳達出不一樣的品味風格,爭取到更多被人看的機會。 紀錄近期常用的 Emoji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2-02-24
沙貓相當熟悉之BTS防彈少年書單(2):結果變成盤點臺灣出版史的一篇一九八〇年代臺灣出版業曾經經歷過一次的倒閉潮,當時有不少書籍以三折出清,對出版業造成極大威脅。一九八〇年代臺灣社會進入一個政治高壓後期的政治動盪與反彈期,震驚社會的林宅血案到一九八七年解嚴,這時期有幾本重要的雜誌創刊:一九八一年《天下雜誌》、一九八二年《婦女新知》,以及一九八四年《聯合文學》;而現今
avatar
沙貓貓
2021-12-14
畫說書|《人慈》我們是否能為了不要講求方便將「其他人」在腦中實行惡的豢養?如何影響你的判讀能力,這本書最後引導思考的範例中很觸動我的是:更多的接觸,會帶來親近與友善。 我們是否只愛、只信任自己所理解的人事物?而不理解的東西透過一段距離,讓我們更容易的謾罵與對立。身而為人,我們很容易的能製造出區別,但我們是否能為了不要講求方便將「其他人」在腦中實行惡的豢養?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1-11-08
【走出書房】料理變化生活做料理,其實不難;不過,確實需要花一些時間 每個人喜歡花費時間的項目不同 有人愛逛街吃美食 我愛做料理,聞著快出爐時的香氣,就覺得滿足 料理,可以是依著步驟來;也可以是天馬行空 在胡思亂想之中,動手做,就如化學家做實驗一般 失敗的,絕對有;成功的,也必然不少 就算失敗了,也無傷大雅、無關緊要 成功
Thumbnail
avatar
舒曼
2021-11-03
【歐巴雞肉】宅配美食_減脂首選高CP值重量級舒肥嫩雞胸,嚴選國產氣冷雞方便即食&創意料理食消費者越來越注重飲食,不僅要美味,更要吃的健康又安全。健康養生餐、減脂餐已成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詞,而舒肥雞胸肉在這樣的飲食方針下擺脫肉質乾柴的刻板印象,方便快速的特性頗受好評,那這次推薦的「歐巴雞肉」又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