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02 重慶妹

2019.06.01-02 重慶妹


當時我還在深圳,

就像一個辛苦的北漂仔,

異國他鄉唯一作伴的只有我的女友,

她是我支撐下去的唯一動力,

有一天卻發現她給我戴了綠帽,

於是我那個時候處於瀕臨崩潰的邊緣,

感覺自己真的扛不住了,

真的很想很想家,

我開始在下了班也不回家,

跑一些場合,

後來認識了重慶妹。


重慶妹矮矮的小隻小隻的,

眼睛大大的,

胸小小瘦瘦的體型,

她也跟我一樣一個小女生從重慶到香港讀研究所,

然後來深圳打拼,

她告訴我她在18年夏天,

她交了一個男友2週就在聖誕節發現被劈腿,

因為這個經歷讓當時的我特別有感觸,

她還會彈琴,她告訴我,

她只是想在這座城市找到一個愛她的人,

兩個人平平淡淡一起賺錢過生活,

結果她卻愛上了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