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蘭嶼諮商師

2018.10.15 蘭嶼諮商師


時間來到 2018年夏末,

那是我還在拿iphone 7的時代,

那是我在M國待了這麼多年後,

首次搬回TW後的夏末,

剛回來的我也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只好找了之前比我早回國的同學一起,

我們幾個好兄弟9月底

一起到 G兄弟的大豪宅聚會,

G兄弟帶了當時他的女友來,

她是一位心理諮商師,

到了現場首次見面,

這個女生簡直就是過度熱情的社交牛逼症,

然後就給我們所有在場的兄弟熱情的打了招呼後,

都加上了LINE。


這場聚會結束後,

這個女生卻跟我在LINE上時常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後來我說我現在每天在家實在很無聊,

想去蘭嶼但是沒人跟我一起,他說他也想去,

我說可是你跟G不是在交往嗎?這樣好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