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埃及〉所描述的「平等」世界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近回來寫部落格,看到首篇發佈的〈《被遺忘的埃及IV:圖坦卡門》少許閱讀心得+心情分享〉,讓我想起幾個月前看到的前世片段。

先說一些無關緊要的閒聊

我看前世的時候,都懶得把經過看完,只會專注看重點,至於什麼是重點呢?通常浮現的第一個畫面,就是重點了,人的一生很長,靈魂導師總能精準地篩選每個人需要或想要看到的記憶片段,所以你如果看完這篇文章,覺得怎麼講一小段就沒了?千萬不要懷疑,就是我懶得看而已!(笑臉)

同時,我也很少問「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這樣?後面發展怎麼樣了?因為我靈魂設定是恐懼「知道」和「看得清楚」,所以會有這種一知半解的壞習慣啦!有時候看個前世畫面,根本還沒悟出道理,又或者劇情根本還沒播完,人就跑了哈哈!

會看到這段記憶純粹是我姊時常要求我通靈一堆奇奇怪怪的,像是喝牛奶可不可以補鈣?對身體效果怎麼樣?又或著金字塔怎麼蓋的?蓋的人是外星人嗎?恐龍怎麼滅絕的?麥田圈的秘密是什麼?甚至問過我地心人、XX星人,這些問題雖然我全部都通靈過一遍,但每次通靈完都感覺像被奴役,我對這些議題也不感興趣,尤其是關於XX星人,我完全不相信有外星人,雖說我「不信」,但並不是否定他們的存在,純粹是我覺得相信外星人存在有點自找麻煩,他們存不存在都不會影響我的生活,知道這種東西讓我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

回到正題

那天通靈了幾個問題後,話題突然提起了Ruowen寫的書,我當時心想:「我對這本書沒什麼興趣,一定不是那時代的人!」過幾秒後,腦中就浮現了第十八王朝的景象,並說道:「我活過那個時代。」
我感覺到那是一個非常「平等」和「人權」提高的時代,特別用引號是因為,訊息就是用這樣的字眼來精確描述埃及的,我想不管在什麼時期來看,「平等」、「人權」在古代都是非常前衛的思想,很難想像在幾千年前就有人提倡了。

之後,畫面逐漸清晰,第一幕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我在撿垃圾!我沒看錯,我就是一名地上撿垃圾的「乞丐」,看到這一幕心裡有點傻眼,我居然窮成這樣!突然有一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在路上認識了一位賣銀飾的有錢女生,她和我成為好朋友,教我做銀飾,之後我就開了一間賣銀飾的店,自此脫離了貧困的生活,成為一名商人。

在成為商人初期,我非常小氣(因為以前很窮的關係),我不清楚阿卡那騰是何時成為法老王的,只知道我還是小氣商人時,正歷經他與那法媞媞推動許多改革的時刻。

阿卡納騰與那法媞媞推行了許多政策,我一開始非常的不屑與不滿,心中認為商人就是要以「利益」、「金錢」為考量,憑什麼要改革並剝削商人利益?但過了不知道多久,我的心態漸漸變了,因為這些改革讓人權提高,我喜歡上了這樣平等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設法創造自己想創造的未來(這真的是在古代少有的地方啊!),也不再以利益為重。

在這過程中,我同時也結識了一名男子,訊息裡說道:「我們三個人注定在這個時代遇見,一起開創未來。」我不清楚我與這名男子是何時相遇,他的任何資訊、長相都沒有在前世的畫面中透漏,我想這表示他對現在的我而言還不重要吧?XDD

我也問了為什麼要投胎到那個時代?訊息說:「因為我想體驗平等的感覺,那是那個年代很少會有的地方。」(意思是幾千年前很少有地方提倡平等)

我個人沒很在意這件事,會寫下來是因為一位會通靈的朋友,他的主觀意識非常重,常常通靈別人下輩子會「下地獄受苦」,一個中立的靈媒會知道,所謂「地域」是一個過渡區,也就是每個人死後都會通過那邊,並沒有所謂閻羅王來審判我們之說。(不是本篇重點不討論)

總之,我這位朋友當然也通靈過被遺忘的埃及作者Ruowen Haung,他對Ruowen非常嗤之以鼻,說他通靈過Rowen,她前世根本不是那法媞媞,這讓當時還是麻瓜的我非常困惑,一個能在Youtube說出這麼多靈性理論,並訴說很多身心靈議題,用自己多年來的經驗鼓舞這麼多聽眾的人,真的是朋友形容得如此不堪的人嗎?尤其被遺忘的埃及在很多劇情、邏輯上描述的非常清晰,讓我很難想像,難道這些真的是一個人能夠「虛構」出來的嗎?

在我親自通靈第十八王朝後,我能確信,Ruowen Huang就是那法媞媞,而十八王朝也如被遺忘的埃及所寫,是個平等、富有理想的時代。

題外話,雖然我對這本埃及故事沒興趣(我喜歡看魔法類的愛情小說),但在當天我還通靈到另一個資訊,就是「影響我這輩子最深的一世是在埃及」,雖然訊息是這麼說的,但並不是指埃及帶給我很大的影響啦!是我曾經當過埃及的公主,年輕的時候就被遠嫁某個歐洲大國,嫁給一個整天忙著朝政的負責任國王的故事。

那位國王是工作狂,跟我完全不熟以致我生活非常無聊,整天良心不安的外遇,在我看到的時間線裡,我已經生了一男一女,且都成長到一定歲數了,地位非常穩,但我外遇似乎是剛嫁過去就開始了,我居然外遇這麼多年嗎?!(改天再來寫這故事)

這讓我想起一位靈媒說過的話:「誰沒渣過。」這句話以普遍大眾的價值觀來說或許難以接受,但以輪迴的角度來說,我不得不贊同這句話,在輪迴裡我們體驗過很多角色,為的就是在每個角色間取的情緒的平衡,和了解處在每個角色的心情,當我看到自己那輩子外遇的難言之隱,整天良心不安,就了解到,很多人劈腿都有他的苦衷,無論那個苦衷(又或著稱為藉口)是否能被當事人接受,我們都需要尊重這個人靈魂的安排,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學習的課題,以及他們都是自己宇宙的中心,同時劈腿的人也不能說真的罪該萬死,畢竟我們輪迴也劈腿過啊!當然,雖然我幫劈腿說話,但不是支持所有劈腿喔!除了考量功課外,也要考量這人劈腿的「動機」啦!

我寫最後一段是因為,很多人看到Ruowen Huang既是靈媒、事業又這麼成功,常常會把自己帶入他所寫的〈被遺忘的埃及〉裡,希望在裡面找到自己的位置,希望自己是他的誰誰誰,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是那時代的誰並不重要,那時代的成就也不會帶到現在,知道自己是那時代的誰也不能做什麼,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在這個時代找到自己的位置,與自己所愛的人創造美好的未來,創造一個自己喜歡的生活。

raw-image

圖源:https://dwtr67e3ikfml.cloudfront.net/bookCovers/ec93363e598f481687b1b64aa34c52dce9d0a065__300x0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