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忙錄的歲月】第22章 新的戀曲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第22章 新的戀曲

四大城市時裝週終於落幕,返回A1的交通船上,坐在頭等艙看著新聞頻道,不時就播出我在時裝週閉幕酒會時接任榮譽委員的消息。
「現在要我怎麼出來見人啊?!」
「妳又沒變醜,」身旁的Emily馬上就回我:「或是變老,還是變胖,依舊還是那個漂亮的Christina,為什麼不能出來見人啊?」
「就是啊..就是啊!」另一邊的Rachael也跟著起鬨,我瞪了她一眼。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引人注目,因為不管做了什麼事,馬上就成為大家的焦點。」
「人只要出了名之後都會如此的,」Emily接著說:「這就是妳的黃金歲月,黃金歲月一過,妳的名字就不再是人們的話題。」
「這是真的嗎?」
「妳看看我,雖然和妳同樣登台走秀,但是還有誰會提及我的名字?有啦,老牌時尚雜誌她們還有亮出我的名號,其他的媒體誰會注意我啊!」
「看起來是這樣沒有錯..這些媒體和記者這麼現實啊!」
「妳是今天才知道媒體這麼殘酷嗎?!」
「既然妳當初那麼出名,那為什麼不繼續下去?」
「模特兒這一行,螢光幕上的壽命比明星還要短,而且,人家都看到妳光鮮亮麗的那一面,並不知道妳辛苦的那一面,所以當年A1旗艦店經理被人挖角走掉之後,我立刻就要總裁給我這個位置,果然也如我所願,曝光率幾乎變成零之後,這些人馬上就忘記我的存在。」
「原來如此,那我也該去弄個店長當一當,這樣子就會從螢光幕前消失..」
「妳想得美喔!第一、妳又不是我,妳發光發亮的地方不是只有模特兒而已;第二、依照我來看,現在的妳,還不是最亮的時候喔,最亮的時候,應該就是妳要抉擇的時候。」
「說得跟真的一樣,那麼請教大師啊,可否告訴小女子,還有多久會到達最亮的那一刻?」
「就跟著感覺走吧,時間到的時候,妳自然會知道的。」
「遵命!大師..」我朝著她一抱拳,點了個頭。
「妳啊,有時還真是夠頑皮的,一點都不像是28歲的女人。」
「是啦..是啦!是個28歲沒人要的女人..」
「妳要不要試試看網路徵婚那個網站,用真名問問看有沒有人要養妳,我跟妳保證:願意養妳的絕對成千上萬,數都數不清!」
「說到這..那妳呢?從來也沒看到或聽到妳說妳另一半的事?」
「年輕的時候眼光高,現在年紀大了,過氣了,早就沒人要,反正我現在不愁吃穿,何必要自尋煩惱。」
Emily的樣子馬上就讓我聯想到一個人-Brown博士,雖然博士的年齡看起來確實是稍微年長了些,但算得上是個老帥哥,兩個人如果湊在一起,那還真的是『美女配俊男』,腦海裡馬上就幻想著他們在一起的樣子,不經意就笑了起來;但是一想到我和博士不能隨意碰面,難題就來了,腦海裡的影像馬上消失,笑容也收了起來,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回去之後幫妳介紹一個男朋友好不好?」我馬上問道。
「還說呢,妳自己也沒有,有男朋友不先留著自己用?」
「帥是很帥啦,但他不是我的菜..」
「眼光很高喔,連帥哥都不要啊!」
「就跟妳說我對他沒興趣,誒!就這麼說定囉,我還要想辦法約他這個大忙人,還不曉得人家什麼時間有空,要妳現身的時候可別耍賴落跑啊。」
「喂!都不能讓人家考慮一下的啊..」
「沒什麼好考慮的,當初還不是妳跟總裁兩個聯手把我騙出來,我才會一直忙到現在,幾乎都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妳就不過是跟人家見個面而已,我又沒有要妳做其他什麼很困難的事。」
「是是是..遵命,首席大人!」她也衝著我一抱拳。
「還敢說,妳明明就可以不用卸任的..」我準備搔她的癢。
「不要..」她邊笑邊哀求,「饒命啊,小的不敢了啊..」

「我想我知道主人在想什麼..」Rachael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對我說。
「妳說我在想什麼?」
「就是想搓合Emily經理和Brown博士,對吧?!」
「哇喔!我的想法竟然被乖女僕知道了。」
「看主人的笑容和眼神的轉變,我差不多就猜出來了。」
「真是鬼靈精一個!」我輕輕捏了她的鼻頭,「可是博士有交代過,我們不能夠隨便碰面,這樣子要如何讓這兩位帥哥美女碰面?」
「主人忘了嗎?還有我和Rick啊,我也覺得他們蠻相配的,這件事就交給小僕去辦,現在還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妳就好好的休息就好。」
「又說得跟真的一樣,明天到CHANEL的時候,我會把Emily的時間搞定,還不曉得博士工作忙不忙,能不能儘快讓他們倆個見個面,我還真是怕..」
「怕什麼?」
「就怕突然又有事情堆過來,一件這麼好的事就這樣子被耽誤掉了..」
「先別擔那個心,」她突然語氣一變,「是..好!有可能妳真的要擔心了!」
「啊?!什麼啦..」
她把收拾的動作停下來,然後把牆上收視螢幕開啟,按著遙控器搜尋其中一個頻道,沒有多久,螢幕畫面竟然是在播我的歌,就是那次在Oldie Club的錄製的壓軸曲-『Why Don't you do right?』
「這..這又是怎麼回事啊?」
「主人已經忘記出唱片的事了嗎?」
我這才想起那時在乾媽那裡,乾媽拿出來給我看的CD,「那現在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這個頻道在播我的歌?」
「妳仔細看螢幕裡頭的字啊!」
這時我才會意過來,這個頻道是流行音樂的頻道,現在正在播的節目是『流行音樂排行榜』,進行的單元是介紹新出版的唱片,歌曲播放完畢之後,鏡頭回到主持人這裡,是一位叫做Juno MacGuff的小姐。
「這一張由Christina Hoffman現場演唱的爵士專輯,」主持人手上拿的,就是我的那張CD,「每一首都是好聽到不行,尤其是ending的這一首『Why Don't you do right?』,特別推荐給各位。再跟各位報告一個重要的消息,現在要買這張唱片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喔,原本SONY出這一張專輯時大概是沒有做任何市場評估,再加上Christina的行程滿檔,排不出時間可以配合作宣傳或廣告,所以SONY一直都沒有任何的文宣或廣告告知大家現在有這麼一張CD已經發片了,發行的數量應該也不是很多。但網路的消息散播得相當之快,才剛推出2個星期左右就已經全數銷售完畢。請大家注意:這張CD之前是沒有任何廣告也沒有任何音樂節目介紹,就這麼暢銷喔!小妹我這個節目,應該是第一個介紹和播出這張專輯的節目。個人的預估,這麼暢銷的CD,SONY一定會再版,而且到時候可能還會請Christina配合做一些宣傳,詳細的情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聽到這裡,我的心涼了一半,專業的音樂頻道大剌剌的介紹我的歌,想當然的已經把後面又要忙碌的條碼打印在我身上,只是不曉得SONY什麼時候要去刷這張條碼要我兌現。
「剛才是Rick打電話進來,要我趕緊看這個頻道。」
「打電話進來,我怎麼沒聽到?」
她撩起頭髮,把無線耳機露了出來,「有了這個東西我就不怕漏接電話。」
「為什麼妳現在會怕漏接電話?」
「開什麼玩笑!主人現在那麼出名,當妳的助理如果遺漏了重要的事或是行程,那可不是誰能夠擔當得起的,不是嗎?!」
「我現在還寧可妳通通幫我漏掉了!」
「主人先別想那麼多,」Rachael把螢幕關起來,過來牽我的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去吃晚餐,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醫院這裡吃,已經快忘記他們的味道了。」
進了餐廳一打聽,Emma姐這個月是正常的日班,已經下班了。吃完了晚餐稍事休息之後,完全沒有考慮的就往健身房過去,跑到筋疲力竭。

Sally按照以往的路線往CHANEL A1總店過去,不同的是:我把敞篷打開,帶著墨鏡坐在車子裡,過往的車子、行人看到我,都不停的跟我揮手、打招呼,我也不停的和他們揮手致意。
「主人想『開』了喔?!」Rachael這妮子竟然說了個雙關語。
「真是鬼靈精,現在這車子誰都知道裡面坐的是我,再像以前那樣子躲起來,媒體一定又會說我什麼壞話。可說到這,SONY那裡有沒有通知?」
「還沒有,」Rachael聳聳肩,「誰知道這些生意人在打什麼主意?!」
「不管他,既然沒有事,那麼我們可要趕緊利用這難得的機會..」
「嗯!」
不一會兒,我們已經抵達CHANEL,下了車,要Sally停到停車場,匆匆進了店裡之後,Rachael拿著我們的衣物去忙她的,一見到熟人,Rachael又開始抬槓起來。我到處找著Emily的蹤跡,沒多久就在辦公室聽到她的聲音,推門進去,只見Emily對著兩個人在發飆,聽起來大概是這段她不在的時間,店裡有些人疏於管理,有很多事情和物品都亂成一團。
「有安逸的日子你們不會珍惜,如果讓總裁知道了,從A3飛過來駐點,我看你們怎麼跟她解釋!」這兩個人不停的道歉、鞠躬。
「這週末就你們倆留守,把事情給我搞定,星期一如果還是這樣子,那麼..不好意思,我只有上報到總部那裡簽請處分!」
「我們會做好..我們會做好..」
「那還不趕快去!」他們倆像逃犯一般,沒命的跑開。
看到了我,Emily臉色雖然稍微好一點,但是嘴巴還不住的在唸唸有詞。
「別生氣..」我拉著她坐下來,「生氣會快老喔!」
「切!妳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還跟我在開玩笑。」
「好啦,快說給我聽啦..」
「這兩傢伙,一個是還沒有把10月份的財務報表搞定,還有一個是搞錯人家客戶的訂單,把客戶買的東西送錯,a小姐的送到b小姐那裡,b小姐的又送到c小姐那裡,人家c小姐親自打電話來公司查證,沒訂購東西怎麼會有物品送到她們家,這事情才曝光,麻煩的是:b小姐是空服員,現在不在家,現在要追a小姐的東西真是有難度..」
「這就要氣成這樣子啊?!」
「妳都不知道,我是多辛苦才在這裡撐起一片天的..」
我把她摟過來,她在我懷裡哭了起來,拿起了面紙,不停的擦著她的淚水。
「別哭了,報表的事應該容易解決,盯著他限期完成應該就可以,客戶的事我幫妳出面,妳現在只要重新做一份a小姐的東西給她,等到b小姐回家,我登門去幫妳換回來,這總可以了吧?」
「妳這樣子,我更不好意思了。」
「那麼這個週末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吧?!」
「妳在說些什麼?」
「不是跟妳說過要介紹帥哥給妳認識嗎!」
「天哪,」她臉紅了起來,抱著頭叫著:「妳說的是真的啊,不要..不要!不可以..不行!絕對不行!」
「現在由不得妳囉,經理,」我故意使詐,「人家已經答應要過來了!」
「妳..妳這傢伙怎麼可以這樣子啦..」她眼淚又流了出來。
我又把她摟住,「別這樣子,如果有人陪伴妳、愛著妳,時時掛念著妳,這樣子不好嗎?而且,妳在交通船上已經答應的喔!」
「可是..」
「還有什麼可是的,就這樣子說定了!」
「好,既然妳這麼說,」她眼神一變,「我會去,可是我那天完全不化妝,也不用真名,穿亂七八糟的衣服去,我就不相信那傢伙還會看上我。」
「妳喔..好啦..好啦!」
搞定女主角,剩下是男主角、時間和地點的問題了;才想到這裡,電話響了起來,竟然是乾媽,顧不得還在Emily的辦公室裡,我趕緊接了起來。
「丫頭啊,還好嗎?」
「我很好啊,乾媽怎麼會這時候想要打電話給我?」
「喲!嫌我啦..」
「我哪敢哪,乾媽不嫌我就不錯了。」
「跟妳說喔:我過個幾天就要去妳那裡了喲!」
「這是..這是怎麼回事?」
「大獎賽啊,美國和巴西大獎賽,我是一定要跟出來的!」
「哇喔!哪一天啊?」
「下星期,我還不曉得車隊什麼時候要動身,反正我是跟著車隊的,誒,Rachael呢?怎麼沒看到她在妳身邊..」
「她在忙她的。」
「還真是難得看到妳們倆沒有在一起,妳身邊的是..」
「不好意思,乾媽,讓我介紹一下這位美女..」
把Emily介紹給乾媽認識之後,她們聊得相當開心,聊了好一陣子,Emily終於不好意思想要停下來要去做事,這次愉快的通話終於結束。
「她是我在義大利大獎賽之前教我賽車的Clare教練,後來我和Rachael都認她做乾媽,我們幾乎每天都通電話呢。」
「她好和藹可親的..」
「才不是呢,她教賽車的時候嚴格得很呢!」

吃午餐的時候,終於看到Rachael出現在我身邊。
「乖女僕妳終於願意現身了啊!」
「還說呢,同事也是有一堆問題纏著我,還有人想拜託我拿到妳的簽名。」
「我不是都在店裡,不敢來找我啊?」
「早上Emily經理在發脾氣,她很少這樣子的,這些人當然能躲就躲,誰還敢出來討罵?」
「這麼說是沒有錯,那麼妳連絡Rick了沒?」
「有啊,他現在閒得很,只是在球場處理一些鎖瑣碎的小事..」
「為什麼?」
「世界大賽打完了,也就是今年的球季也結束了啊,他這個隨隊司機當然就只剩下打雜的份。」
「喝!都忘記這件事..」趕緊掏出小電腦準備查資料。
「主人別看了,今年是洋基隊抱走冠軍盃的。」
「一直忙時裝週的事,都忘記MLB,這怎麼好意思啊..」
「妳忘記什麼?」
「洋基老闆對我們相當禮遇,他們拿到冠軍,我竟然沒有道賀,真的是..」
說完趕緊翻著通訊號碼播出電話,電話真的接通了,我馬上向洋基老闆Hank致意,恭賀他的球隊拿到冠軍,「說起來真是不好意思,前一個月份我一直參加時裝週,剛才才聽到冠軍的消息,真是抱歉啊。」
「哪兒的話,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邀請妳來看球呢!」
「謝謝您,您忙,不打擾您了..」
匆匆的結束這一次的電話,自己感覺相當過意不去。
「乖女僕啊,以後很多的行程可能要規劃得更細膩,不然的話,這可是相當失禮的事呢!」
「這樣的話,來電要區分得更仔細,我看這樣子好了,以後妳所有的來電通通先到我這裡,沒有問題的私人電話再回到妳那裡,主人覺得怎麼樣?」
「怎麼搞得好像大官一樣,這樣子多麻煩啊?!」
「麻煩的是小僕,主人那裡還是鈴聲響起之後把電話接起來,這還不好?」
「說到這,乾媽剛才來電說下星期要過來A1這裡了!」
「這是為什麼?」
「F1美國大獎賽,她要跟著車隊過來..」
「哈!終於可以盡一下地主之誼,不過,還不曉得到時候有沒有別的事。」
「誒,剛才還沒有回答我,到底博士那裡搞定了沒有啊?」
「Rick他說:博士上班的時間他不敢隨便打過去問,反正今天下班的時間一定會問,然後馬上給我答案。」
「博士答應了還要考慮另外一個問題..」
「還有什麼問題?」
「我剛才騙Emily說對方已經答應要過來見她,她才答應要見面。」
「沒想到主人也玩陰的!」
「這兩個,一個俊男,一位美女,住在不同的地方,要不是碰到我們,哪有可能湊得到一起,如果不想辦法讓他們見個面,恐怕下輩子也遇不到!」
「那麼我要跟Rick說,叫他也佈個局..等等!主人,那時間和地點呢?」
「我還沒有主意,乖女僕,妳不是鬼靈精嗎!快幫我想想..」
「切!怎麼會變成我的事了..嘿!有了,我有主意了,到時候主人也要配合演出,不准耍賴喔!」
「是什麼?」
「我不告訴妳!」

Rachael這幾天忙東忙西,不曉得在忙什麼,細節也不透露給我,只告訴我:好好準備一首情歌;我也利用時間把Emily部屬搞錯的物品通通弄到定位。終於捱到週六,Rachael要我下午把Emily確實的帶著,傍晚到Oldie Club會合,然後她告訴我:她現在要去紐約,會準時的把博士帶過來。完全不曉得這妮子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但是既然她那麼有把握,我也沒有懷疑。下午,兩個穿著很隨性的女生在街頭上肆無忌憚的逛著,傍晚,我叫了一輛taxi載著我們前往Oldie,直到插入ID卡付錢的那個剎那,司機才知道我的身份,趕緊拿著他放在車上的taxi牌照請我簽名,我幫他簽名之後,這位叫做Travis Bickle的先生,高興得合不攏嘴,他還說:如果再坐到他的車子,特區內通通都免費。
進到Oldie之後才知道:原來是Dolores和Rachael串通好,偷偷摸摸幫我辦了一場老歌迷簽唱會,來的又是那些熟面孔。見到我進來,每個人手上都搖著我那張CD,對他們的熱情,我真的無言以對。
被Rachael拉著進入了包廂,原來Rick和博士已經在裡頭。
我跟Emily介紹:「這位是Emmett L. Brown博士,是科技公司的工程師。」
還沒有等我開口,Emily就說著:「我是Clara,大賣場的小職員。」Emily用這個假名,應該是乾媽給她的靈感吧。兩個人握手寒暄之後,Brown博士一直盯著Emily看;我馬上示意要Rachael和Rick好好的敲邊鼓,趕緊走出包廂,因為Dolores已經跟我招手要我登台。
我並沒有刻意的準備,就這樣子即興的唱著那些熟悉的歌曲,唱到完全忘我,但是最後,我並沒有忘記Rachael要我準備的情歌。「最後,謝謝大家一直這樣子愛護我,今天的ending,我要來一首特別的,Loving You【註】獻給一直愛護我的各位..
『Loving you,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Making love with you,is all I wanna do,Loving you,is more than Just a dream come true,And everthing that I do,is out of loving you。
La La...Doo un doo un doo doo..』
輕輕的吸了一口氣,狠狠的飆海豚音,『Ah...』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The colours that you bring,Stay with me when we grow old,And 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 time,Cos loving you has made my life so beautiful,And every day of my life,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
Loving you,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And every time that we,Ooh!I'm more in love with you。
La La...Doo un doo un Doo Doo..』
再飆了一次海豚音,『Ah..』現場已經瘋狂,尖叫聲不斷。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The colours that you bring,Stay with me when we grow old,And 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 time,Cos loving you,it's easy 'cause you 're beautiful,and every day of my life,it filled with loving you。
loving you,I see your soul,Come shining through and every time that we..hoo~I am more in love with you。
La La...Doo un doo un Doo Doo..』
最後一次海豚音,『Ah..』
『loving you...La La..Doo un doo un Doo Doo..』
Club裡面這時滿滿的尖叫、口哨和歡呼聲,聲音快要把屋頂給掀掉,我深深的向他們鞠躬之後,走向Dolores幫我準備好的桌子,拿起筆準備幫這些歌迷們簽名。
人數並不多,不一會兒就簽完了,但是並沒有看到Harry局長,我走向吧檯,Dolores拿著一杯『白俄羅斯』遞給我,滿臉驚訝的說:「妳的聲音可以拉到那麼高啊?!」
「沒..沒有,跟原主唱比起來差多了啦。」
聊著聊著不多時,Dolores就含著淚跟我說抱歉,她確實已經快要支撐不下去,「我真的對不起妳!」
「別說這些,那之後呢?」
「支撐一段時間是沒有問題的,而且自從妳現身在這裡唱歌,被SONY他們錄製唱片之後,慕名而來的人不少,至少現在每個月都小賺。我後面要慢慢的修改一些項目,可能會增加一些以前沒有的東西。」
「我倒是覺得妳應該把格局放大一些,不要再侷限於爵士上面,今天我這樣子的嘗試就是一個開始..」
「妳還說呢,明明有那麼好的歌喉,之前打死都不肯,要是那時..唉!」
「又怎麼了?」
「沒啦,還是要謝謝妳幫我渡過難關,如果沒有妳,我現在大概已經在街頭流浪,搞不好已經送命了也說不定。」
「好端端的沒事胡說八道這些做什麼?」
說著說著,Rachael走過來,Rick跟在她後面,扭扭捏捏的說:「boss,今天晚上..今天晚上能不能讓我和..和Rick..」
「我的乖..」說一半的話馬上嚥下去,「..助手,明天晚上23點以前回來,好好的玩..」
Rachael和Rick都過來抱著我,跟我親了又親,Rachael接著在我耳邊說:「主人,我一定會準時回來的,告訴妳喔,Emily經理和博士聊得很開心,妳在幫人家簽名的時候,他們手牽手先走了,經理還要我向妳道謝。」
「謝什麼?」
「她沒說..」

把Sally叫了過來,獨自駕車回到宿舍,泡完了澡之後也沒有想要做什麼事,迷迷糊糊的,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再醒過來的時候時鐘才剛過7點,梳洗完畢吃完早餐之後,走到病房區那裡找Emma姐,雖然是週日,病房這裡的工作也是相當的忙碌,我幫著她弄東弄西,還接了一大堆不同部門來的電話,雖然沒有學過護理的工作,但是飯店櫃檯的工作我是相當熟悉的,自然而然的就把電話內容和交辦的事項分門別類的寫下來,Shira很訝異的看著我寫下的電話內容,不敢相信那是我寫的。
「專有名詞我不是很懂,就直接寫下,其他的,我是有概略的區分一下..」
「老天啊,」Shira對Emma姐叫著:「還好她沒有留下來在醫院這裡工作!」
Emma姐常跟我聊天,當然對我的東西略知一二,「瞧妳..現在知道『天才』是什麼樣子了吧!」
「Emma姐,我才不是天才,別把我形容成這樣子啦..」
「別不好意思,有這麼一位漂亮又有能力的名人在這裡幫忙,我們工作輕鬆多了呢!」
「我不來了啦!」我撒嬌的叫著。
「還說呢,妳走過的每一處地方,通通都留下了相當不錯的痕跡,這哪裡是普通人能辦得到的事情啊?!」
「可是我以前是很笨的,只會跑步和唱歌,我要學什麼東西,都要比別人多努力好幾倍才可以,難道..難道真的是..」
Emma把我摟了過來,摸著我的頭說:「事實上,人的腦細胞很多地方都沒有充份利用,荒廢在那裡的,而妳這裡..應該是不小心被祂打開了,所以妳現在才會顯得那麼特別。」
「那我應該消失才對,我出現在世間,對其他正常人不就相當的不公平?」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妳應該利用妳的才能造福我們,讓我們享受妳帶給我們的,這才是祂的願望,不是嗎?!」
「可是..」
「別想太多,走啦!」
「去哪?」
「中餐的時間已經到了,妳說我們應該去哪?」

在病房那裡一直幫忙到Emma姐下班,我才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宿舍,洗了澡之後就直接躺平,直到清晨醒來,才發現Rachael緊緊的抱著我睡著。把她的手慢慢的拿開,這才發現她的體溫有點高,臉頰有粉紅色的紅暈。
「老天,妳這傢伙不會一整天都在做那檔事吧?!」
起來之後把東西整理整理,垃圾也收拾乾淨,之後還打開螢幕看了一段新聞,終於到早餐的時間,把Rachael挖起來盥洗,她還是一直呵欠連連。
「我說Rachael,妳該不會跟Rick一直做愛,沒有停下來吧?」她竟然低下頭來點著頭。
「妳們會不會太誇張了?!下次要節制一點,走啦..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坐進Sally之後,Rachael沒多久又睡著,我也只能搖搖頭。因為Rachael睡在車上,我也不好意思把敞篷打開讓路人看她的睡姿,只得把敞篷闔起來,要Sally趕緊去CHANEL。
一進入CHANEL店裡,Rachael使了個眼神跟我告退,我狠狠的捏了她的鼻頭,她完全不以為意,一溜煙就跑開。正想找Emily,問問她跟Brown博士離開之後怎麼樣了,一轉身,就發現Emily這時才匆匆忙忙的推門進來,小快步的走向她的辦公室,馬上尾隨著她,跟著她一起進去,只見Emily的臉頰也泛著紅暈,看到我,馬上不好意思的把頭低下去。
指著Emily,我驚訝的問道:「你們..你們..你們不會已經上床了吧?!」
她低著頭應著:「嗯!」
「哇喔!這麼快啊..」



註 Loving You:經典英語情歌,歌曲中的超高音為愛樂者津津樂道。
原主唱Minnie Riperton演唱『Loving You』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0pwJ5PMD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延延聊電影|《景深之中》|你是被抹去的那一段風景:談《景深之中》的最後畫面|濱口竜介上車前特企看著計程車另一頭揮手道別的人影,主角沛帆直覺式地拿起了相機,在晃動的觀景窗內不斷對焦,只為留下他最後的——即使只是裝出來的一笑,然而,隨著兩車駛向了岔路,兩人的距離也逐漸拉遠,創造出更深的「景深」也預示了他們永遠分別的命運,沛帆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已定格在「沒有他」的世界裡。這就是為何我特別喜愛《景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8-11
    我差點扼殺的那一段感情我跟他是在八年級補習班認識的。 那是一間位於商務中心的補習班,沒有很大,一個班最多七個人。 起初我們沒有什麼交流,只覺得他有一點點帥氣。後來老師覺得我們兩個的英文程度太差,幫我們找了家教一起上課。 這時候開始,我對他暗生情愫。我偷偷打聽他還有在哪裡補習,得知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補習班上國文課後,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7-23
    過去的經歷讓它過去,相信著自己的選擇,只為了過那一段沒有後悔,沒有懷疑的人生。【過去的經歷讓它過去,相信著自己的選擇,只為了過那一段沒有後悔,沒有懷疑的人生】 假日與許久不見的好友相約一同吃飯,在吃的過程中也時常提起我們以前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時候的回憶,那些辛酸血淚史,有歡笑有痛苦,但如今每個人都已經離開了舊地,而展開了新的工作生活,吃飯時都是用輕鬆的方式甚至還不時調侃一下對方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19
    《美感先決》聽媽媽的話最佳代言人杏壽郎/《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最觸動我心弦的那一段話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最美的畫面不是最有人氣柱鬼打鬥的名場面,這部電影,對我來說,不管是從角色故事的刻劃、動畫本身呈現出來的視覺和聲光效果、以及劇情當中暗含的教育意義,都讓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美,但最觸動我心弦的,是杏壽郎媽媽對杏壽郎說的那一段話...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8-22
    那一段,沒有開始的結束我與家人短暫的相遇,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此落下帷幕。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08-16
    「同理心強大就該當心理師?」和你分享大學教授那一段讓我茅塞頓開的話最近和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線上聚會,聊到許多關於心理疾病的議題,也許是因為給出了一些煞有其事的想法,那位朋友除了贊同以外,也問我:「為什麼不當心理師?」這樣的疑惑,並不是第一次聽見,因為早在我大學還沒畢業前,就時常有人這樣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當心理師,我覺得你很適合耶!」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6-19
    旅遊|在華埠掌故,我閱讀那一段華人的狗臉歲月種族問題在北美是道難解的題。這在21世紀的如今已成為禁忌的話題,尤其近年來加拿大過去不當對待原住民的暗黑歷史被挖掘出來,迫使小杜魯道總理公開道歉,並設置了國定紀念日來表達政府的反省努力。 此紀念館稱為華埠掌故,從英文名稱Chinatown Storytelling Centre更能看出該館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12-27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有人說,台灣的一九七0年代,正像歐美的六0年代一般,是理想正在燃燒的時代。   民國六十幾年,台灣的經濟正從風雨飄搖的四0五0年轉變成穩定成長期,幾乎只要努力就有收穫,因此逐漸累積了一些社會能量,再加上開始有一些留美的歸國學人帶回一些想法與挑戰體制的行動力,偏偏這時政治上還是戒嚴時期,雖然已是白色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6-13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最近接獲建中校友會的連繫.希望我能參加畢業35年的擴大聚會.剛好昨天又看了公視播出的民歌四十演唱會.於是想起學生時代那段日子. 下面文章是前些年所寫.記錄對當年的感懷.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有人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