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1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好了,把Vanessa支開了,」Samantha雙手環抱歪著頭,「而且我沒叫她,她也不會進來,氣質姐姐,該好好的把事情交代了吧!」
「好!事情本來沒那麼複雜的..」
Maxine從接到Cher電話開始說起,一到最後被Jack護送離開為止,然後再解說有關『新的一週』道歉的起因和最後達成的協議,當然,她也明白的表示:「我就是要讓他知道:被這些噬血記者窮追猛打的滋味!」
「還有,姐姐是怎麼知道我們被跟蹤的?這個更要解釋清楚!」
「我有我的眼線,他們必要時就會告訴我重要的線索,不然那段錄音你認為是怎麼來的?!」
「我的老天!」Jack大驚失色,「做壞事千萬不能犯在姐姐手上,不然絕對死得很難看的!」
「Jack!你想做什麼壞事?」Maxine馬上接著問。
「我只是比喻,現在哪敢做什麼壞事哪!」
「哼哼哼..哈哈哈哈..」Maxine掩著嘴,「好可憐啊!」
Samantha的臉色鐵青,Jack知道苗頭不對,「快別說這個,我那個報告怎麼寫啊,總不夠說是為了姐姐妳要報復他們吧?」
「你的腦袋可不可以轉一下啊!就把Cher的電話去掉,前後接到兩通電話,我當然就約同一地點,然後狀況接近失控才打電話找你們解圍。」
「時間逗不攏啊!從警局到那裡哪有那麼快?」
「自己找理由掰,這還要我教啊?!」
「真是強人所難哪..」
「那好!你跟組長你倆自己玩,我不陪你們了!」Maxine滿臉不高興。
「好姐姐,」Samantha趕緊就過來討饒,抓著她的手,眼淚就這麼大滴大滴的流下來,「別這樣,不可以不管我們,妳叫我做什麼我都答應,他們也都是Maxwell的好朋友,妳不能見死不救啊!」
「我自己掰..自己掰!」Jack抓住她另一隻手,「姐姐別生氣..別生氣,臉垮下來不好看..」
「臉要好看做什麼?我又沒人要!」
Samantha馬上說:「我介紹帥哥給姐姐認識!」
「不要!」她眉頭皺得更厲害,「Jack,我以前說過的可不想再重複喔!」
「嗯哼!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喔!」
Vanessa的聲音突然出現在他們的前面,她用相當詫異的表情看著眼前三個人怪異的舉動,Maxine馬上把他們倆的手甩開。
「Mr.King律師事務所來了一些人,說是要找..Maxine姐姐。」
「電腦設定完了嗎?」Maxine問道。
「嗯..初步已經完成構連,但是還須要設定一些細節和作最後測試。」
「那辛苦妳繼續,我帶他們去會議室那裡。」
Maxine說完,就已經快步離開了工作區。
停了一會兒,Jack也說道:「既然有了答案,我也該跟組長會合了。」說完,他抱著Samantha,親了她一下她的臉。
「切!閃光彈扔個不停,」Vanessa沒好氣的說:「真是不害臊啊!乾脆明天開始我戴墨鏡來上班,搞到眼睛都快瞎了!」
Samantha沒有理她,摟著Jack問道:「你沒交通工具怎麼去?」
「組長就在這附近,用走的就可以了..等一下可能有事,妳今天自己回家,不用接我。」
「很嚴重的事?」
「確實蠻嚴重的!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小心的..」
說完他親了她的唇,轉身離去。

【Jack私人電話線路】
「是姐姐啊!怎麼了?」
『剛才一直沒機會單獨在一起,沒機會問..』
「問什麼?」
『今天下午是什麼情況,為什麼你們刑事組會全體出動?』
「明天任務的現地偵查。」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麼回事,那幫我一個忙!』
「什麼忙?」
『你還會回警局吧?』
「會啊,報告還沒寫,不寫組長明天大概就滿頭疱了!」
『回警局之後去確認訊號器在哪裡,你說他們全部出去,可是訊號顯示還在市警局裡。』
「應該沒有問題,我不是說了嗎,Owen那人有個怪毛病,不出任務,警徽證件這些他絕不會帶在身上的。」
『反正幫我確認就對了!』
「好,嗯..那個..姐姐不生氣了啊?」
『你這個笨Jack!連我真生氣假生氣都看不出來啊?』
「我..嗯..看不出來..」
『生再大的氣,我會不管你們嗎?你就不會趕緊過來拉我,我就順勢走到旁邊,現在就不用打這個電話了。結果咧,竟然是你的莎莎先來,後來我還真是生氣了!』
「是!我是笨蛋!我是宇宙超級無敵的大笨蛋,這總行了吧..」
『噗..呵呵呵,我真的被宇宙超級無敵大笨蛋打敗了!不說啦,我要開始忙了,記得喔,一確定就馬上通知我。』
「是!」
『還有還有,Vanessa交給你老婆的隨身碟相當重要,要保管好,最好先叫她自己用電腦備份起來!』
「什麼東西這樣重要?」
『True Blue公司的犯罪證據!』
「噢!」
『我要工作了,掰掰..』
「最聰明的姐姐掰掰!」
.. ..
「您佬在哪?」
『木頭書店的頂樓。』
「Lee呢?」
『剛才我套他的話,這傢伙應該不是他們的人,但我覺得用不著節外生枝,惹出不必要的事,已經叫他走了。』
「Carl那個臭小子呢?」
『還在我附近..』
「那現在怎麼玩?」
『你既然就已經告訴我那些嚴重性,我們也別動他,把他嚇走就好。』
「好,沒問題!」
.. ..
「莎莎啊!」
『怎麼這麼快就又打電話..』
「有件大事..」
『你快說啊!』

【Cher原來的住處】
「呵喔..」Eva打了一個呵欠,伸了懶腰坐了起來,「嘿!我..我怎麼沒穿衣服啊?」
「啊姐姐躺下去就直接睡著,我就幫妳脫了。」
「是喔!你還蠻貼心的嘛..」Eva一邊拿著衣物一邊問:「嘿!都已經1點多了,怎麼不叫我起床?你午餐吃了沒啊?」
「姐姐你太累了,我想讓妳多睡一會。」
「Sean!」Eva只套了件T恤就跨坐在他身上,使勁的吻著,「我好希望能夠平安渡過,我們就這樣子幸福的過日子。」
「我也是!」Sean緊緊的抱住她,手已經伸進她的T恤裡,慢慢的往上。
「剛才問你話呢,你午餐吃了沒?」Eva抓住他黏在她胸部的鹹豬手。
「沒..」
這個音才發出來,Sean的頭就被敲了,「想也知道,整個房間一點香味都沒有,是都不會照顧自己的喔!」
「噢喔!」Sean兩手都縮了回來摸著頭,「姐姐妳還怎麼這麼大力,人家會愈來愈笨的!」
「你這色小孩腦袋就喜歡亂想,」Eva從他身上下來,走向小廚房,「一點都不實際,敲你只是剛好而已!」
「我又煮不出那麼好吃的東西,當然是等姐姐起來再說..」
「有沒有按時回報啊?」Eva一邊從冰箱拿出吃的喝的一邊問著。
「有啊,目標物都沒動!」
「吃完換你睡,好好睡啊!」
「姐姐,妳的語氣怎麼怪怪的?」
「要你好好睡,你又給我想那些不正經的,自己敲!敲大力點,你讓我敲你就知道了!」
「噢喔!」Sean又摸著頭小聲的唸著:「女人的心是都這麼捉摸不定嗎?還是只有她是這樣子啊?」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Vanessa,」Samantha把她攔了下來,「妳今天怎麼回事?從來不曾聽到妳幫別人設定電腦有這麼仔細,而且,妳還是自願這樣子做。」
「我..我..主子,我..」Vanessa的臉已經整個紅起來。
「到底怎麼了?妳不是什麼話都跟我說的嗎?」
「妳不可以笑我,不可以罵我喔!」
「妳快說!妳不說我就要罵妳了!」
「我..我想要..我想要追Maxine姐姐!」
「啥啊?!等等等等..妳..剛剛說什麼?」
「我想要跟她表白,其實電腦早就完工了,我正在寫一封情書給她,表達我對她的愛意。」
「妳是..拉拉?」
Vanessa點著頭,「我在主子身邊,本來的目標是妳!」
「啊?!什麼..天啊..」Samantha的嘴又張得很大。
「我試探了好幾次,知道沒辦法改變妳的性向,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後來有一次我還故意使壞動了手,但是妳還是沒接受,我就一直等妳,看妳會不會回頭,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啥?」
「沒想到Jack出現,我那時故意做些小動作,還說了些話,馬上我就知道我已經沒機會,本來是打算做到月底,只是,我還一直在猶豫..」
「天哪..妳走了,我怎麼辦?我到哪裡再找像妳一樣的高手,妳真的走了,我不可能再接什麼案子,部門會垮掉,厚喲!為什麼妳不早點說啊!」
「這些都不重要了,」Vanessa的眼神很堅定,「Maxine姐姐是我見過的人裡面最漂亮的,現在滿腦袋裡都是她!主子,妳跟她很要好是不是,可不可以幫幫我?」
「妳怎麼知道她是妳的..對象?」
「她的那個樣子、動作,我剛才還想打電話到她原來的律師事務所想問一些事,沒想到接電話那個人一開口就說:妳問那個神經兮兮的女同啊,她剛剛已經離職,不在這裡了!真的,我現在腦袋好亂,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她的眼眶裡都是淚水。
Samantha一邊聽她說話,一邊想著這個美女律師的神態,好像真是有那麼回事的樣子,然後突然就想起她曾經說過的話:『我跟他不會也不可能有任何交集,我不會讓任何男人有機會。』她輕叫了出來:「這些話原來是這個意思啊!我還真是後知後覺,我還一直誤會我的Jack..」
聽完了Vanessa的坦白,輕輕的抹去她眼角的淚水,Samantha問道:「電腦真的完工了?」她點點頭。
「那麼,把情書刪掉,整個都清乾淨,電腦弄到待機狀態,我有話跟妳說!」
「可是..」
「妳不是想追她?不聽我的話,妳是不可能追得到的。」
「好!」
Vanessa說完馬上就跑出去,沒一會兒就回來。
「我不曉得妳是同志,以前是有碰過幾位,不過她們都是有伴的,我一直沒有聽妳說過妳的過去,反正今天閒得很,妳可不可以說說妳的事..」
「主子,妳現在可不可以讓我抱?」
「好!」Samantha躺在她的懷裡,「妳的故事說完就要放開我喔..」
「我終於抱到妳了!」她的淚水滴下來。
她把不順遂的感情路說完之後,Samantha馬上就主動掙開她的懷抱,爬了起來,「妳一開始就想追我嗎?」
「確實是很想,但是我知道妳不是,於是就慢慢一點一點的引誘妳。」
「追我追了快3年咧!還真有耐性啊,為什麼妳不找其他人?」
「其他人都沒有妳漂亮,嗯..除了Maxine姐姐。」
Samantha心裡叫著:『我該怎麼處理現在的情況啊?嗯..好吧,就自私一點為了我自己吧!』看著眼前的Vanessa,「看在妳也那麼坦白的告訴我妳的這些,我就把姐姐出賣了吧,說好喔,這可是她相當隱私的事,妳不能弄巧成拙,那不僅僅是妳,我也變得兩邊不是人,萬一她就這麼走了,公司又慘了!」
「主子,到底是什麼事這麼嚴重?」
Samantha把Maxine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狀況完全告訴了Vanessa,「這!就是她,美女律師背後的秘密。」
「天哪!這樣子怎麼追?她根本不可能會接受的..」Vanessa拼命搖頭。
「還好妳有告訴我,不然的話,妳這樣子搞啊,馬上就把她嚇到,搞不好她明天就不敢來上班了!」
「是,是我太衝動了!主子妳一定要幫我..」
「我都敢把她最隱私的事告訴妳了,為什麼不幫妳,她才第一天上班,別那麼心急。現在,不會走了吧?!」
「現在有更明確的目標,主子妳趕我,我都不走了!」

【市警局辦公室】
兩人在吸煙區抽著煙,Jack仔細說著Maxine告訴他的事。
「這就是早上CH銀行事件的始末,」Jack說道:「Maxine也是無意的,她只是把人約在一起而已。」
「她跟Maxwell怎麼差那麼多啊,」Jerry說道:「每次一出手,旁人就非死即傷的,被叫『黑寡婦』,還真是貼切啊!」
「那怎麼寫?」
「先算我們這裡去銀行的時間,把時間微調一下,不要用Maxine當報案人,找個銀行的行員,這樣子就會省事,反正慌亂的時間,誰都不會去注意牆上的鐘,只會看著眼前發生的事。」
「果然,」Jack豎起大姆指,「薑還是老的辣啊!」
煙快抽完的時候,Jack瞄著裡面回來值班的Owen,猛的吸了一大口,然後把煙熄了。
「組長,」Jack小聲的說道:「剛才在書店那裡把Carl放掉沒差,反正平常跟他也沒什麼話可聊的,」Jack指著裡頭的Owen,「裡面這傢伙就不一樣了,平常有事沒事就損我,我要套他的話,那應該是輕而易舉的,而且現在就他一個人在組裡,沒有別人可以支援,我會讓他招供的!」然後,Jack在Jerry的耳邊說了他的計畫。
Jerry輕輕的點了頭,「也好!反正你們倆最熟。」
「那我們先寫報告吧..」

【Net Keeper公司】
走廊上有高跟鞋和其他人走路的聲音,由遠到近,然後消失在隔壁的辦公室裡,Samantha知道Maxine已經回到這裡,趕緊拉著Vanessa走了過去,只見Maxine帶著Mr.King律師事務所的人,要他們把所有的資料都堆在桌上之後就趕他們出去,然後她拿起鉛筆,開始很小心的在一疊疊的文件上做著記號。
「姐姐回來啦!這麼多的文件,須不須要我幫忙?」
「喔,不用!我的資料我自己整理,要是以後要找也很容易。」
Maxine眼角一瞄,發現除了Samantha之外還有別人,回頭一看發現是Vanessa,她這時穿著工作服,目不轉睛的盯著她。
Maxine趕緊避開Vanessa的眼神,心裡惶恐的叫著:『短髮、刺青,這個眼神!唉喲喂呀..不會吧?她是..蕾絲邊男的!』
當初,Maxine曾經多次混進女同志們經常聚會的場所,仔細去觀察過這個圈子內女生那一邊,和她們一些人交談,然後學著她們的一些舉動,開始扮起女拉拉,她的如意算盤就是:扮成女拉拉既可以用另一種性別跟別人相處,外貌不會特別惹人注目之外,還可以用這個理由拒絕所有男性的追求。但是現在,眼前應該出現了她最不願見到的那種人。
「姐姐啊,」Samantha笑著說:「可以麻煩妳先看看電腦嗎?Vanessa她可是放棄休息的時間幫妳做設定,如果沒問題的話,我要放她回去了!」
回想著Vanessa剛才第一眼看她的樣子,然後是午餐時的身體接觸,再加上Samantha說的,她大致肯定Vanessa就是蕾絲邊,而且對自己相當的有好感;而聽到Samantha要讓她回去,Maxine連忙放下了手上的資料,摸了摸鍵盤和滑鼠,把網路叫了出來,隨意的瀏覽幾個地方,「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真是謝謝妳!Vanessa..」Vanessa的臉馬上就紅起來。
「姐姐晚上有沒有事?我們一起吃個飯可以嗎?」
「不好意思,晚上已經有約了人,而且還有很多要緊的事。」
「OK!那妳忙吧,不打擾妳了..」
Samantha說完,就推著Vanessa出去,走出去之後,還把辦公室的門都帶上,剛才這些動作,Maxine完全肯定Vanessa是女同,而且,看起來Samantha不但知情,而且還想要把自己和這位Vanessa湊成對!
「要命了!要命了!」Maxine跺著腳,小聲的嬌叫著:「她們怎麼會知道?不會是打了電話問Paul的吧!怎麼會在這時候來這一手,這該..」
腦袋整個像是快要爆炸的氣球一般,Maxine撐着桌子,看著桌面上厚厚的文件,這時,『啪噹』一聲巨響,整個天黑了下來,偌大的雨滴就這麼無情的灑落。她走向窗子看著窗外,有人已經把傘撐起,有些人狂奔跑進建築物的樓下。看著窗外,想著自己現在的處境,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淚水就像窗外的雨水一般,傾盆而下。

【市警局辦公室】
兩個人寫完了報告,Jack就已經先進去小辦公室埋伏著,等Jerry組長回到辦公室這裡時,他叫著Owen:「Owen,進去我的辦公室,有事情問你!」
Owen不疑有他的走進去,沒想到Jack已經在組長的位置上等著,組長走出去之前還撂了一句:「明天還有任務,他是第一線的,別讓他太難看!」Jack猛的點了個頭,「知道了!」組長把門關上之後,他隨即搬了椅子到門口,把椅背斜靠著門把,這個動作不用想也知道:裡面外面的人想要開這個門,現在都有些難度。
「Jack!」Owen驚訝的問著:「你在幹麻?」
「我幹麻?!」Jack狠狠的朝Owen的肚子就揮了兩拳出去,Owen馬上就痛得倒在地上,抱著肚子呻吟,這時Jack並沒有想停下來的意思,把他抓起來之後又是狠狠的甩了兩個巴掌,手指印清晰的留在他臉上。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求你!」Owen跪在地上求饒。
「這兩拳是幫Maxine姐打的,」Jack憤怒的揚著手說道:「這兩巴掌是幫Cher打的,還有我的你還沒有還!」
看著Jack握著拳頭,Owen很訝異他剛才說出來的話,很明顯的應該就是Maxwell的死,Jack絕對知道了什麼,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這樣子的怒火當然是無庸置疑,但是他是怎麼知道的?才想到這裡,Jack的拳頭已經在他眼前,身材跟他差了一大截的Owen,是根本不可能打得過Jack,更何況現在Jack是在暴怒的狀態下,他本能的往後退了好幾步,摸著疼痛的肚子。
「Jack!你別這樣子,有話好說..」
「說!告訴你!我就是要叫你說!」Jack吼著:「你今天要是沒有把事情說個清楚,別想活著走出這房間!」
「你才剛結婚,把我打死了,你也活不了..」
「我現在這樣子,是還可以活多久?有差很多嗎?你不說,先把你送進地獄,讓你跟撒旦說去!」Jack又一拳狠狠揍了他的臉,又準備揮下一拳時,Owen已經知道他躲不掉,趕緊抱住他。
「好!我說!別打了..別打了..」Owen痛哭失聲的叫著。
『終於啊!』Jack心裡叫著:『一定要出這麼重的手你才肯說啊!還真是他媽的痛死我了!話說回來,我要這樣子說這小子才要招,可惡啊,他們真的是想要我的命!』馬上把桌上組長已經準備好的錄音裝置,在Owen不知情的狀況下將按鈕按了下去。
「Jack!你知道哪些東西?」
「你管我知道什麼?要不要我告訴你那個胖子現在在哪裡?薪資案現在是你的案子,承辦案子的警官協助窩藏人犯!」
「你..你知道他在哪裡?」
「我不是只知道他在那裡而已,他住哪個飯店、幾號房,喜歡賭什麼東西我都知道!」Jack說話時臉不紅、氣不喘,好像他完全掌握了一般。
「呵啊!哇..」Owen嚇得尿都快出來,不敢相信他剛才聽到的。
「還有..炸彈是你丟的吧?!」Jack猜測這個,是因為Owen身上有傷。
「是..是..是我丟的,」Owen已經嚇得全身發抖,跪在地上,「你..你怎麼也知道?」
「你管我怎麼知道的?」Jack的聲音比剛才更高亢,「你他媽的再不趕快說的話,就準備再吃我的拳頭!」拳頭又舉了起來。
「好..我說..我說!你要知道什麼?」
「給我從頭說起,一個細節也不准少,我知道的東西你要是沒說,你就知道是什麼下場!」
這時,『啪噹』一聲,閃電過後,天空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坐在牆邊的椅子上,嘴角有些血,Owen開始講著這些煎熬的日子。

【Net Keeper公司 法律顧問辦公室】
雷電交加,加上突然的大雨,本來繁榮的街道一下子就空蕩下來,看著街道,站在窗邊的Maxine開始回想著一幕幕的往事,還有這些待處理的難題;最麻煩的就是這個犯罪集團,牽扯的人到底有多少,明天中午之後,他們會出什麼招?再來就是警局,該怎麼讓組長知道這些,而他不會怒氣衝天,還有Rita他們,要讓他們到哪個程度?最後還有剛才冒出來的Vanessa,又該怎麼處理這一段感情問題,這些種種,讓Maxine突然有個衝動想要開窗跳下去,可是一想到Cher,她又於心不忍。
「Cher!哈..」Maxine高興得大叫,「可是要她這麼做,不曉得她敢不敢,偏偏今天又下大雨,還別說要演戲,就連現在回家都有些問題..」
拿起包包翻出電腦,正準備約Albert下班的時候來接人,看到了Maria的名片,「銀行的大官認識好幾位,但是小職員卻還沒有半個熟識的,尤其她還是總行裡頭的1號櫃檯,這可得好好認識認識,搞不好以後還有用得上她的時候。」
正想撥電話出去的時候,就想到當時銀行裡的情景,「啊!Hugo..」
把電腦再丟進包包裡之後,馬上就坐上辦公桌,動著滑鼠找著Hugo總經理的相關新聞,一則一則的新聞出現之後,她握著滑鼠的右手在發抖,指標在螢幕上一直晃動。
螢幕上其中一則歷史新聞標題顯示著:『姦情外露,元配告上法院,和解收場』,點進去新聞內容裡最重要的和解書裡面有一條:Vivian Englert小姐不得再接近Cochrane家族,否則所有和解契約全部失效,並追訴所有相關法律責任。
另外一則歷史新聞的標題:『贍養費達成協議,離婚案終於收場』,內容是:Hugo Cochrane的離婚案出現轉折,一直不願低頭的Hugo Cochrane的夫人Rose作出重大讓步,接受Cochrane家族提出的贍養費金額,但書是Vivian在她活著的時候不可以進入翠森市,兩人也不得私下會面。
「就是因為這個,才一定要我的命哪..」
回想著那時接受了一個貴婦的委託,要他幫忙找她丈夫偷情的證據,而且是『重賞』。他最後也是用了『她』的外貌,花了一些時間很技巧的跟蹤,才把這個男人在外偷腥的所有證據搜集齊全,當然,也獲得這筆賞金,當時他並不清楚這個男人的身份,也沒有再去追蹤後續的狀況,他遵守著自己的法則,別人家的私事絕對不追根究底,他也認為自己隱藏得很好,想不到還是被追查出來。
『奇怪?』Maxine回憶著這些往事思考著:『是哪個地方露出馬腳的?』
「大概只有剩下最後的支票吧,」Maxine搖搖頭嘆道:「想都沒想就去領,那個貴婦的臉從開頭到結束也沒讓我看到,沒想到就是他的夫人Rose,這個在外偷情的男人當然恨我恨之入骨!」
「好了!宰我的理由真的是夠充分的,那他為什麼想要『政變』?為什麼要跟安全局走得那麼近?又為什麼要把警局這些警探變成自己手下?等等..要趕緊想辦法警告Rose夫人,等等等等..那些致命的『飲料』現在是在Eva他們手上,不會吧..」
這一瞬間,Maxine想通了,「如果用這樣子去解讀,完全合情合理,天哪!」她無力的坐在地上,「打造一個邪惡的犯罪天堂,所有門戶大開,再加上他們認為已經除掉了最厲害的私家偵探,他們..怎麼辦?現在怎麼辦?」

【市警局 小辦公室】
Owen從最開始的起源開始說,一直講到竊取薪資然後勒索Eugene老闆,這跟Maxine告訴他的一模一樣,然後就是明天要把這兩個年輕人抓起來。
「為什麼要抓他們?」
「因為製造程序只有他們知道,要叫他們寫出完整的製造程序。」
「然後呢?」
「然後沒有加入我們的就會被處死!」Owen把最後翠森會變成什麼樣子,都老老實實的交待得很清楚。
Jack舉起拳頭,又準備一輪猛攻,「Jack,求你了,全部的事我都已經說了,你再打的話,我會被你打死的!」
「反正你們又不會留我活口,不是嗎?」
「我會想辦法讓你走!真的..」
「我最後還要問你:你為什麼會在那裡面?」
「你也知道我愛看職棒..」
「然後咧?」
「然後就開始簽賭,開始的時候還不錯,都小贏一些,後來就愈押愈大,輸得就愈來愈慘,好不容易有一次押中,還了一些,但是,還欠很多,這時候,局長找我去問話,然後,有人幫我償還了賭債,我就開始聽他們的命令。」
「可惡的傢伙,攻擊弱點..好,Owen!我們今天就這樣子,」Jack把靠在門把上的椅子拿開,「我們並沒有講過話,我也沒揍過你,你走出去,我們什麼事也沒發生..成交嗎?」
「成交!」Owen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是真的身不由己,你跟組長自己小心,我沒辦法保護你們很久的。」
看著他慢慢的走出去,Jack把『停止』的按鍵按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1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愛情與金錢-13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14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15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愛情與金錢-16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愛情與金錢-17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