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15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市警局】
走下Samantha的車子之後,Jack跟平常一樣進了警局,整個辦公室這裡還空蕩蕩的,他趕緊往Owen的位置坐下來,開了他的抽屜,找到了Owen的警徽和服務證,端詳了一下,「警徽的正中心倒是可以利用!」馬上就把訊號發射器刺了進去,「不仔細看還真是不容易看出來。」做完之後,他把Owen的警徽依照原樣的放回原位。
Jack一轉頭,就看到牆上的攝影機,神情緊張的往旁邊的櫃子跑去,馬上按著密碼把櫃子的推門打開,開始消除剛才那一段錄影,「還好組長有教我弄這個!」
所有動作作完之後,他才緩緩的跺步到打卡區去打卡,然後發了一封mail給Maxine,然後又緩緩的跺回自己的座位上,看著無人的辦公室無奈的翹著二郎腿。
過了好一陣子,有人從停車場那邊走進來,Jack轉頭一看,就看到Owen和Nicholas,後面還跟著一位他從未見過的人,『你這傢伙就是Kevin吧,看起來還人模人樣的!』Jack冷笑了一聲。
「嗨..Jack,早啊!」Owen還是跟以前一樣的開著Jack的玩笑,「真是難得啊,我們的大帥哥今天竟然是第一個進辦公室的!」
「那是因為我老婆有重要的會要開,所以先把我送過來。」Jack沒好氣的說著。
「你老婆?!」
Jack舉起左手給他看,「我們已經結婚了!」
「這麼快啊..恭喜!恭喜!什麼時候請客啊?」
「等Maxwell的事忙完了,自然就會找時間辦的。」
Owen馬上怔住,不曉得該怎麼接他的話,還是Nicholas叫了他,他才回神過來。
「別在那裡浪費時間,快點進來幫忙!」
「來了..來了..」
Owen進去組長原來的那間辦公室之後,馬上就把百葉窗放下。
看著Owen的樣子,Jack暗付:『你這傢伙不過就是個跟屁虫,找個機會把你嚇一嚇,讓你自己招供,嗯!就這麼辦..』

【True Blue公司 伺服器機房】
「喲!換人啦!」Samantha看著出來應門的人,不怎麼高興。
「對..對不起..請問..妳們是?」開門之後,眼前出現了5個女生,這樣子的陣仗讓這位身穿工作服的稚氣男生有些不知所措。
「你是Derek,」Samantha看著他身上掛的ID卡,「來多久了?」不慌不忙的從包包裡面拿出公文和公司的工作單交給他。
「在下來這裡才第二個月,」Derek接過來看著公文和工作單,「喔,原來妳們是『Net Keeper』的,我沒見過妳們,不好意思,我們正在交接班。」
Samantha聽到他說『交接』,這才想起這公司15和30日是網管交接日,那眼前的這個菜鳥,鐵定就是上次嗆Vanessa的那位,回頭就朝Vanessa眨了個眼。
「搞什麼飛機啊?!」Samantha說話馬上就不客氣,「挑這時間歲修是在幹麻?是不是想要故意考驗我們的能耐啊?」
「沒有..沒有..不敢..不敢..那是公司決定的..」
「那我的人現在可不可以開始工作了?」
「可以!可以!」Derek完全不敢阻攔。
Vanessa這幾位聽到可以開始,馬上就魚貫的衝進去,她們當然知道:接到這種派工,如果儘早完工的話,今天剩下來的時間就是自己的,當然愈早開始工作愈好。
「公文還給我,工作單你先留著,」Samantha把True Blue公司的公文拿回來,仔細的交代眼前這個沒碰過歲修的菜鳥,「她們各有各的職掌,完成之後會找你們檢查簽名,只要你們簽完名,已經完工的那位就會出來到外面待命,全部完成之後,她們就會一起離開,回去之後會把工作的內容和維護維修的狀況報給我,我會把資料彙整之後寄給你們主管存檔。」
「嗯..今天輪我..休..休假..」
「要不要我去找契約給你看,契約裡面寫得很清楚:若是你們兩個網管都在,兩個人都要簽名!你們公司選這個時間找我們過來,沒有大狀況的話,我的組員應該在今天都可以通通完工,你就安安份份的給我簽完名再走,馬上要休半個月的假沒差這幾個小時吧?我的組員可是知道你們兩個人都在,找不到人她們馬上就會call我,你要是再讓我從大老遠的從公司跑來你這裡簽上我的名字,被你公司罰薪水就不干我的事!」
「您不留下來跟她們..」
「我還要趕緊回去公司開會,你以為主管都那麼好當的啊?誒..還有,不可以欺侮她們,如果你們敢動她們身上任何一根汗毛,我就叫我先生來修理你們,他可是刑事組的警官啊..」
「不敢..絕對不敢!」
「跟你扯那麼多,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我要走了啦!」

【紀念醫院】
Maxine把Cher載到醫院大門口,還是不放心的問著:「上班沒問題吧?」
「本來我平常就是來上班的,哪有什麼問題!」她推著Maxine,「妳也快去上班,再慢就遲到了!」
看著Maxine騎車離開,Cher依照Maxine要她做的,先到太平間那裡,保全果然還在,而醫院值班的人當然馬上就認出她是Cher。
「Cher!除非刑事組組長的命令,不然,『他』是不可以動的。」
「是我檢驗的咧!現在連檢驗師都不能看了啊?」
「抱歉!Cher,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誒!妳不是應該要在家休息,穿著制服做什麼?」
「我要上班,悶在家裡只會愈來愈想他,哼!不給看就算了..」
Cher說完,抹了抹眼淚,就往大廳那裡走去。值班的人和保全看著她的背影,都深深的嘆了口氣。
不一會兒,當Cher出現在10F檢驗中心打卡時,可把附近的人都嚇壞了,可是又沒有人敢說什麼。只見她打完卡之後,一樣坐在她的老位置上,熟練的開始做她的工作,但是神情似乎比起以前嚴肅很多。
又過了沒有多久,平常跟她同一組的Lorraine也走了進來,見到了Cher也是大吃一驚。
「Cher姐!妳怎麼上班了?不是要妳休息的嗎?」
「休息?!」Cher有些不高興的說:「愈休息就愈難過,我才不要休息咧。」
Lorraine走到她身邊,關心的問著:「真的沒問題嗎?」
「誰有問題?我現在不是好好的..」
這時,主任Jackson也走進來,「Cher啊,不是要妳好好休息的嗎?」
「主任,」Cher低著頭說道:「愈休息反而愈糟糕,還不如讓我工作還好一些,而且那些可惡的狗仔記者有事沒事就騷擾我們,在這裡,至少他們不敢隨便的。」
「嗯!好吧,就依照妳說的,那..Lorraine,這裡就不用再加派人手了,支援妳的我就叫她回去..」
Jackson本想轉身回去,又轉頭回來,不放心的問著:「Cher,妳..真的真的沒有問題吧?」
「我..真的真的沒問題的!」Cher忍住了笑,用同樣的口氣回了過去。
Jackson有些無奈的搖搖頭,「好吧,相信妳,Lorraine,有狀況的話,妳要立刻、馬上就通知我,知道嗎?!」
「是是是..主任!」Lorraine也學著那個口氣和聲調,「我會立刻..馬上通知你滴!」
話才說完,這房間裡的人都笑出來,Cher笑得最誇張,趴在桌上一手按著肚子,一手拍著桌子,笑聲還停不下來,Jackson看到她這麼開心的模樣,終於笑著走了出去。

【Jonathan律師事務所】
Maxine停好了車子,走進律師事務所她的位置坐下來,她是事務所裡頭少數幾位不用打卡的人。包包放下來之後,她馬上就把文件拿出來開始整理,不一會兒,她的桌面上已經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文件,東一疊西一疊的,兩手好像都不夠她忙的。而定時會報的時間已經很接近,但是老闆的辦公室裡好像聚著好幾個人,好像也沒有要開會的意圖,整個辦公室安安靜靜的,Maxine並沒有在意,也沒有去想很多,因為現在她身上雜七雜八的事很多,她只想趕緊做好她自己份內的事。

【市警局辦公室】
許多同事都陸續的打完卡進入辦公室,時間差不多的時候,Jerry組長正準備站起來宣佈成立專案小組,來偵辦這次的搶劫案時,沒想到Bob局長走過來刑事組這裡,宣佈了由他本人親自來主導偵辦這個案件,而Carl是副手,這一段期間,會交辦給大家不同的任務,要組裡面的同事通力合作,務必儘快破案。
Jack冷笑了一聲,暗付:『結果還是不敢交給Carl,怕引起別人的猜疑,你這老狐狸算盤打得還真是精啊!』
Bob走向最右側的走道,Jerry以為是要找他講什麼,馬上起身,但是Bob卻停在Jack的面前,Jack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站了起來。
「我也曉得你跟Maxwell的感情相當好,」Bob輕拍著Jack的肩膀,「但是就是這個原因,我怕你感情用事誤了事,所以沒有把案子交給你,別誤會,你的能力我們都知道的,希望你多協助Carl,他什麼都不懂,但是,人總是要成長的..組長!有狀況的話,你也多指導Carl。」
「是是是..」
Bob講完之後,走進了小辦公室,隨即把門上了鎖。
「哼!真他媽的黃鼠狼給雞拜年..」Jack坐下來之後,馬上老大不高興的小聲唸著。
「Jack,」Jerry安慰著他,「你唸那些做什麼,別這樣,局長說的話也蠻有道理的,而且,他也要我們幫Carl..」
「組長,請記住Maxine跟您佬說過的話..」
「既然你提起來,那我就要問了,Maxine到底知道了什麼?在搞什麼神秘啊,她有沒有告訴你什麼?」
「反正,」Jack附在他耳邊說道:「辦公室裡面有鬼,一不小心就會被出賣,我還不確定是哪些人,不過,我會查清楚的!」
「連你也不相信我?」Jerry有些火氣的說道。
「不是不相信,」Jack還是小聲的說道:「是我們都曉得告訴您佬的結果,看您佬剛才的動作不就已經明白的說明,如果您佬明確知道誰是鬼的話,馬上就會給他好看!我這麼說,沒錯吧?!」
「這..」Jerry的火氣好像突然就洩了一般。
「這麼說吧,」Jack又附在他耳邊,「您佬輕舉妄動,他們馬上就想辦法除掉你,您佬如果裝作不知道,他們只不過把你晾在一邊,不會隨便動你的..」說完,Jack把眼角撇向小辦公室。
「啊?!」Jerry大吃一驚。
「證據不完全,」Jack繼續小聲的說著:「您佬敢不敢玩大一點?」
「你倒是說說看!」
「我很想裝台攝影機進去,把影像聲音都錄起來,我們雖然沒辦法隨便動他們,但是至少手上也要有王牌,讓他們最後也不敢動我們。」
「確定是他們?」
「剛剛我不是說了:證據不完全。誒!組長,剛才我沒說是誰,您佬也完全不知道什麼東西喔!」
「唉!如果真是他們,那麼你們兩個人顧慮真的沒有錯,也許我還沒有出手,搞不好就已經被他們給三振出局。」Jerry說話時雖然很輕鬆,但拳頭已經握起。
「您佬也愛看棒球哪!」
「開玩笑,從年輕的時候就愛看了..」
「聊棒球..聊棒球..」Jack突然手隨意的揮舞,然後輕聲在Jerry耳邊說道:「有雙賊眼在瞄著咱們..」
Jack剛說完,馬上就弄了個揮棒的姿勢,聲音也高了那麼一些些,「是那個投手投得高一點,不然應該會打全壘打,不會被接殺的!」
「是他沒打好,沒打到球心,那種滑球應該是這樣子瞄,然後這麼打..」
「組長,身上有煙吧?!」
「有啊!怎麼?」
「去吸煙區去,快忘記煙的味道了..」
「你..不會吧!連煙都被禁了?」Jack無奈的點點頭。
「真可憐啊,走吧..」
說完,兩人站了起來,一前一後的往吸煙區走去。
辦公室另外一邊,Carl的眼睛一直瞄著這兩個講悄悄話的人,眼角一直跟著他們,直到他們離開辦公室,暗付:『這還真是可疑啊!』

【市警局辦公室 Jerry原來的小辦公室】
「連絡得怎麼樣?」Bob局長一進來就鎖了門,劈頭就問著。
「剛才兩個人都沒有開機,」Kevin答道:「等8點5分再連絡一次,一直不開機我們就有麻煩了!」
「應該不致於吧..」
小辦公室裡的四個人不時就往牆壁上的時鐘瞧一眼,終於,時鐘的數字從『08:04』變成了『08:05』。Kevin馬上就按著按鍵。
「通了!通了!大家安靜!」
電話被接起來之後,「Eva!妳們兩個還好吧?」
『很好!』Eva用很大很亢奮的聲音叫著:『我們好得很,明天中午12點整,我們在龍捲風的門口見個面,我會把剩下來的錢還給你,然後再看看後面還要不要討論事情,我還有事要去忙,掰掰囉..』
「誒!Eva..等等..Eva..Eva!」
擴音器裡是電話掛斷的聲音,Kevin馬上再撥了一通,Eva的電話已經關機,又撥了一通給Sean,他的電話也是關機的狀態。
「真是豈有此理,」Kevin不高興的說:「這兩個傢伙是玩到腦袋短路了嗎?愈來愈不聽話!」
「你的話真好玩哪!」Bob局長說道:「你也不想想,這兩個年輕人手上突然有了那麼一大筆錢,沒給你落跑你就該偷笑了,還怪他們不聽你的話,我看哪,他們大概是玩瘋了,而且剛剛用那麼大的聲音講話,搞不好是在吸古柯鹼還是抽大麻,不想跟你這個『糟老頭子』講話!」
「我是有多老?我還比你年輕咧!」
「兩位!」Nicholas說道:「現在就搞內鬨啊?事情要如何解決比較要緊。剛才通話時間17秒左右,只能追蹤到這是市區市中心的訊號,還沒有完全鎖定就斷線,不曉得正確的位置,而且剛才局長的話讓我愣了一下,為什麼?!告訴大家:這兩個年輕人可能正如同局長所說,有錢又有時間,當然就玩得忘我。而且我們該慶幸,慶幸他們還沒有離開這個城市,不然,後面我們規劃的那些步驟,就通通都要作廢重頭開始計劃新的!」
小辦公室裡突然就鴉雀無聲,每個人都眉頭深鎖。
「怎麼?」Nicholas笑了笑,「大家都不講話?」
「因為你點到了那個重點,」Bob說道:「如果他們已經離開翠森這裡的話,我們現在就可能要請『大大哥』來幫我們的忙了!」
「別再管那些了吧,」Owen說道:「既然她說中午12點在龍捲風百貨公司門口,這意思就是他們在那附近,那就要開始研究怎麼佈局了。」
「那麼,」Kevin這時起身,「這裡就應該沒我什麼事,我要趕緊回公司,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處理呢!」
「好!您忙,」Nicholas向他點了個頭,「我們就不送您了,回見..」
Bob局長和Owen也分別向他致意,Kevin趕忙的離開小辦公室。
「雖然Hugo老總要在下來指揮,」Nicholas朝著Bob局長抱拳致意,「可是要調兵遣將,還是需要局長大人的命令,而且,我們的陣仗還不能搞得太大,龍捲風百貨那時的人一定不少。」
「那麼,」Bob局長說道:「到我辦公室討論吧,我一直在這裡面也不好,要不要把Carl和Thomas一起叫過來?」
「也好,大家一起集思廣益比較妥當,那麼8點半吧,8點半我們到局長辦公室裡集合討論討論..」

【Jonathan律師事務所】
電腦上傳來mail的鈴聲,Maxine趕緊打開來看,結果是Eva傳過來的:『電話OK,已告知對方時間與地點,準備回家。~Eva』她馬上也回了mail:『做得好,保持連絡,回家之後你們兩個把手持電腦都關掉!』看到事情如她預期的方式行進,她的心情輕鬆不少。
事務所辦公室安靜了一陣子,突然,許多人魚貫的從老闆Jonathan兄弟兩人的辦公室裡走了出來,有些人還笑嘻嘻的,她突然有種強烈而且不祥的預感,因為人都走出來之後,她發現自己好像是被孤立的,辦公室裡面的同事,剛才幾乎都在老闆的小辦公室裡頭。
「Maxine,妳進來一下..」弟弟Don Jonathan在他們辦公室的門口喊著她,還跟她比了個『進來』的手勢。
「好吧!」Maxine盤算著等一下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腦海裡就在推演,馬上就出現Samantha昨晚邀請她去她的公司當法律顧問的景象,嘴巴也沒閒著,「該來的還是會來,既然如此,我乾脆就全部交還給你們吧,反正又不是沒有地方可去!」
剛走進他們兄弟的辦公室,只見哥哥Paul坐在他的位置上,應該剛把他的早餐吃完,隨手將便利商店的紙袋和紙杯扔進牆邊的大垃圾桶裡,然後從煙草盒子裡拿出一小把煙草,準備往嘴裡送。而弟弟Don並沒有坐在他的位置上,而是坐在旁邊的沙發,雙手抱著微凸的肚子,歪著頭斜看著Maxine,不懷好意的眼神,看了就令人發毛。
「Maxine,坐吧..」Paul一邊嚼著煙草一邊說。
「我還是站著,你們也用不著拐彎抹角,剛才決定了什麼就明說吧!」
「果然爽快!」Don伸出右手舉起大姆指,「就是欣賞妳這種個性,那我挑明說了:我們是希望妳把手上的案子都先交出來,尤其是那個醫療糾紛的官司,剛才也都已經挑好接手的人選。」
「為什麼?都已經快結案,那個花費我那麼多心血的..」
「為什麼啊!」Paul把她的話攔了下來,吐了一口煙草汁到他身邊的小垃圾桶裡,「我的美女大律師,妳弟弟才剛走,他可是妳唯一的親人哪,我們的對手可以用這一點來狠狠的做文章,說妳精神狀況受影響,判斷失去準頭這些個,只要妳踩進他們的陷阱裡,妳所有花費的心力、時間,我也知道,妳還自己掏腰包花了不少錢,這些就通通成了泡影!」
Maxine當然知道這些不是不可能,而且是一定會被對手拿來作文章攻擊;但是眼前的樣子,就好像這裡才剛結束一場竊盜集團的分贓大會,而她,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已經全部被偷個精光不算,還被竊盜集團的頭目請進來,明確的告訴她,她的東西是在這裡被人偷走的。
「既然你們都已經決定要這麼做了,」Maxine掏出面紙擦著眼淚,「那還找我進來幹什麼?」
Don說道:「東西是妳做的,我們當然是要尊重..」
「尊重?!」Maxine的分貝高了起來,「請兩位哪位告訴我,你們這是哪門子的尊重啊?好..很好!反正你們已經把我的重擔卸了下來了,那就乾脆一點,全部卸下來算了!」
「Maxine!」Paul馬上就問著:「妳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意思,我要離職休息休息..」
Don的臉馬上笑起來,不過他還是裝模作樣的說:「這可不是說著玩的,妳要考慮清楚!」
「沒什麼好考慮的,離職申請書拿過來!」
見到Maxine的態度那麼堅決,Paul的臉上也有一絲笑容,好像他們樂於見到這件事的發生。她腦袋一閃,馬上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前一陣子這兩兄弟說業績不好,事務所一定要瘦身,但是卻一直沒下文,現在,如果她沒有辦法接下任何重要的案子,就等於跟一個吃閒飯的人一樣,縱使以往的能力再好,而現階段卻是一個完全沒有利用價值的人,而且還不曉得多久,這期間3個月絕對跑不掉,對手才不會再拿她弟弟的這件事來攻擊,她自己開口要離職,這兄弟倆當然認為這是正面的。
「那麼,」Paul回頭從身後的櫃子拿出申請書,「把申請書上的條文仔細看清楚,然後填上一些我們要求的資料,想清楚喔..」
Maxine走出來,把小辦公室的門帶上之後,逕自往自己的位置坐下來。剛才小辦公室的門並沒有關,整個律師事務所的人都聽到剛才裡面的對話,有人慶幸、也有人打抱不平、更有人是在幸災樂禍,整個辦公室亂哄哄的,不過Maxine並沒有理會這些,她還是聚精會神的看著申請書上的文字。

【市警局 局長辦公室】
「集合大家是要請大家一起討論,」Bob局長說道:「剛才有在Jerry的辦公室裡面的人都已經曉得,就Carl和Thomas不在,我先把狀況說明一下,整個情形是這樣的~」
把剛才整個電話的內容說明完畢之後,Bob問道:「大家有什麼建議沒有?」
「這裡有我,」Nicholas馬上就說:「Owen、Carl和Thomas四個,去應付兩個小毛頭應該沒有問題,可是有個狀況..我們的標的物其中一位是女的,在龍捲風那種眾目睽睽的地方,找女警去處理比較妥當!」
「很有理,」Bob接著說:「那麼這樣好了,就刑事組的Helen或是Annie其中一個,開一輛車帶著兩個女警來處理..」
「找Annie吧,」Owen馬上說:「Helen的嘴太八卦,如果被她問出什麼東西就不好了!」Thomas也點著頭。
「我也覺得Helen好像不怎麼可靠,那女生這裡就派Annie。那麼男生呢?」
「要我出去嗎?」Owen問道。
「你負責的是薪資案,這樣子不適合吧..」
「局長此言差已!您都已經把這件搶劫的命案視為大案子攬在自己身上了,現在有這麼關鍵的人物出現,刑事組應該要全員出動才對!」
「還是Nicholas考慮得周詳,既然是這樣,那就是Helen負責留守,其餘刑事組的人都要出動。Lee是還好,我擔心的是Jerry和Jack這兩個傢伙,如果真的要他們也到現場,被他們瞧出什麼東西的話,那就糟了!」
「局長大人,」Thomas說道:「既然您是指揮官,那就可以叫Jerry組長把剩下來的Lee和Jack編組守制高點,要他們監看底下的一舉一動,這樣子,他們也有參與,但是不在重點區域,什麼狀況也不清楚,到時候我們就只管抓人就對了!」
「這主意棒透了,Thomas,真有你的!」
「那麼,」Nicholas說道:「明天的編組就確定了:Kevin在門口是誘餌,Owen、Carl和Thomas去搞定那個男的,而Annie帶著兩個女警去搞定那個女的,Jerry、Jack和Lee去守制高點,剩下來的Helen留守。我和局長會在附近掌控,必要時,我們也會出手。」
「這樣子的話,」Bob站了起來,「等一下我就去宣佈編組,下午就各自去偵查看看明天的位置,我們還可以忙裡偷閒一番。」
「嗯,真是妙極!」Nicholas也笑著。
「大人!」Carl突然嚴肅的說:「剛才還沒來這裡的時候,Jerry組長和Jack在辦公室講著悄悄話,講得很起勁,Jack一發現我在注意他時,他馬上變了個臉,裝模作樣的好像在聊棒球,那樣子很奇怪!」
「你想多了,他們能夠知道我們什麼東西?」
「不然,下午我跟蹤他們看看,好不好?」
「你覺得有鬼的話就去吧,那Thomas,你幫忙看位置,然後約時間告訴Carl他的位置和他負責的區塊。」
「OK!」
「我們討論結束,等下先回位置上,我晚一點再去宣佈編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9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愛情與金錢-1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11
    閱讀時間約 43 分鐘
    愛情與金錢-1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愛情與金錢-13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14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