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整理..再戰..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一夜的思考,我還是得這樣做,一大早送小孩去學校後,開始大動作,整理了身邊所有事物,網站,工作環境,總覺得...應該說,自己的問題,只能自己處理,畢竟這是自己的功課,總不可能交給別人。

我很喜歡跟小孩一起看動畫,滿多動畫都很正面,我喜歡其中一位主人翁說的。

歐爾麥特:「所謂英雄,乃是無論何時都將絕境逐漸打破的人。」

「無論內心有多害怕,都要笑着說我沒事!這世上,笑著的人才是最強的!」

我鼓勵所有人,各位(拍拍自己的肩膀),無論如何都別放棄自己,與其低頭哭,不如抬頭仰望星空。

raw-image

同步發表於泰權設計。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