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保持對自己生活的態度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時的從容,帶來整理後的輕鬆

 不管什麼事都需要定時地整理,真的,整理心情、整理房間,整理你不爽的那個人(威~;整理在生活中就好像是為一件事情定義的步驟,少了定義與詮釋,感覺事情沒有被解決,房間沒有變乾淨,不爽的人沒有被消失。但,當我忙碌時,連自己都會在這些時間中忘記「整理」這個步驟,結果越來越多不相干的事情與雜物慢慢地充滿我那還有在作用的腦袋,腦袋裡充滿著各式各樣未被定義的事,可能連你等等要吃什麼都會沒有想法,因為思緒已經被這些雜事或是快節奏的消息佔滿了,這時候就是告訴你,要call out打掃阿姨的時間到囉!!

老實說,小時候整理時大多會想要趕快做完,就可以去做其他好玩的事,但是長大後,整理變成像是穿完一次的髒衣服一樣,被放在一個暫留區,暫時不去理會;日積月累下,很有可能變成新的習慣,但沒關係,每當你想起來要整理都還來得及,因為每個人適合整理的頻率盡不相同,只要在整理時,為自己留下一個充裕的時間,聽著自己想聽的音樂,慢慢地享受整理帶給你的變化。

我認為整理是一個具有顯著性變化的活動,你能從中得到成就感,也能從這樣的節奏中去觸發更多的思維,會這麼說是因為平常如果太忙的話,很難在那邊花個30分鐘跟一群灰塵共處,我又不是「神隱少女」中的鍋爐爺爺哈哈哈哈~

在整理物理性的事物中,同時會不自覺地也整理了自己的心情與思緒,其實社會沒什麼複雜的,把整理完空出來的位置留給更有趣的事物吧~

整理,可以讓生活回到自己熟悉的狀態,也有可能發現自己新的樣貌!

寫到這,我要來整理一下我的好朋友醜照相簿了,方便儲存日後的攻擊彈藥庫

15會員
44內容數
社會中會遇到的事,不管是感情、愛情、親情,甚至是自我認同,在這個專題裡你能盡情探索,找到你所想找到的,或是一起在下方留言討論也行,出來混總是要交朋友的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