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靈的觀點:鳥從非洲飛到台灣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晚,跟這位「說車子的指導靈」聊滿多事情的,感覺各有可以獨立成篇的觀點,就不放一起敘述了。

聊到話題的尾端,我突然想到,通常指導靈不太會單純分享一個故事。

我問:「祢跟我說,祢某輩子當過鳥,是要表達什麼嗎?」

祂說:「祂以前在當鳥的時候,住在過非洲,祂不喜歡非洲的鳥。」(感覺不到討厭的程度,但就是不喜歡)

祂說:「我曾經從非洲飛到台灣過。」

聽到這裡我覺得肯定是聽錯了,重複聽了好幾遍。

我說:「屁啦!非洲這麼遠,祢飛到台灣不就死了?還隔著海,這麽遠怎麼飛來。」(我完全覺得這位指導靈在胡說八道)

祂說:「有毅力就可以。」

我說:「那你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祂說:「@#$%^&*。」(好吧!通靈問名字真的沒意義,聽不出來正常)

祂說:「我是很遠古的鳥,你查不到的,歷史上沒有這種品種的記載,已經絕種了。」

我心裡有點不信祂說的,我覺得很瞎。

我說:「那你說這個故事是要表達什麼?」

祂說:「路途很遙遠,只要慢慢的飛,是可以從非洲飛到台灣的。」(畫面出現經過類似國外垂直山脈的場景,像下圖這樣)

raw-image

祂說:「你的通靈能力很強大,未來可以實現理想,改變很多人」(實現理想這句,我忘了原句是怎麼說的,但就是這個意思)

至於這句話,跟慢慢飛可以從非洲飛到台灣的關聯,是祂想表示,某些事情慢慢累積、耕耘,就能變得厲害、強大、達到目標的,要有自信。

祂在說這句話時,我感覺到「很大」的含義,意思是我通靈能力遠比我想的強大很多,同時也表示未來我可以大有所為,理想很大,對應實踐出來的成果越大。

我心想:「我的理想就是未來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興趣,勇於追求自己的興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我每次看到人做沒未來性的職業,無論陌生人還是同學,都會主動問要不要重考看看,因為我認為讀書是最快的捷徑,但往往被他們以不喜歡讀書拒絕了。」

但當下我又想:「這是現階段的理想,或許我以後的理想會不同,或許我目前認為的理想並不是指導靈說的『理想』也說不定。」

我便問指導靈,那在通靈上要給我的建議是什麼,祂跟其他指導靈說的都是一樣的:「要懂得分辨頻率,很多外靈一直試圖跟妳說話。」

當下,我看到很多外靈能力試圖跟我腦中聲音連結的影像,畫面也說:「這個指導靈因為正在跟我連結,我才比較沒有連結到其祂外靈。」

無法分辨頻率對於靈媒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因為這代表這個靈媒,無法分辨今天講話的人是神、鬼、什麼雜七雜八的對象,靈魂可以改變形象、變裝,只能靠著頻率辨別,若無法分辨講話的是誰,是很容易接收到雜訊卻信以為真的。

我說:「那你給個方法。」

此時,腦中傳來非常多頻率讓我接收,我心想:「真的都有差一點,但誰分的出來啊?!」這些頻率放在一起比較,確實有些微的差異,倘若分開看,根本都差不多!而且我哪知道這頻率是誰在講話啊?

感受完這個方法,我真的一陣無言。

祂說:「你要靠自己學會。」

圖源:https://pic.pimg.tw/maggie29/1383283163-4185398746_n.jpg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