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31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91】
離開哥哥的辦公室,本來還不曉得下午剩下來的時間要做什麼,但是姐姐要我們到教務處去詢問教室的事,先把自己的教室和座位瞭解清楚,明天報到日早上的時候就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書還是做其他的事都可以。我們都覺得有道理,而姐姐在剛才見到自己的同學舒菈學姐之後,說是還要找其他的同學聊天,撇下我們之後,就逕自往學生宿舍的方向走過去,我們不疑有它的前往教務處。當然,才剛進了教務處的門,馬上就引起了一陣騷動,今天拉普拉處長是休假的,但縱使如此,其他的職員沒有不認識我們的,尤其是我!這些職員早上都跟我要過簽名,而此時,還有不少的新生在辦理報到,在問明了我們的來意之後,馬上就有位職員告訴我們:一年級生的教育大樓就在宿舍不遠的地方,我們4個人都是編在第1班,教室裡面每個人的桌面上都有名牌,應該不難找得到。
確實是很好找,這一座5層樓的建築物真的就在學生宿舍附近,而在一樓,映入眼簾的第1間教室是第10班,順著走廊走到底,第1班的位置就在那裡;我們4個人魚貫的走進教室,這才發現已經有不少的同學已經坐在教室裡面;而誇張的事是:不曉得是誰先開始的,竟然這些同學們開始對著我們歡呼和鼓掌起來,急得我臉紅脖子粗的,但是教室的後方卻有一個嚴厲的聲音要所有人安靜,然後一聲令下要所有人起立然後向他行禮,他扶胸回禮,我也跟著趕緊跟眼前所有的人回禮。
「所有同學安靜的坐在座位上,給我仔細的把學生手冊看一遍,」教室的後方站著一位微胖的小姐,亦或應該稱呼她為女士,「如果再有這樣子不禮貌的舉動,那就對不起了!要紀律扣點還是要送交自治會給你們的學姐去處理就自己看著辦,聽清楚了沒有?!你們..」
「是的!博圖凱安女士..」這些同學已經乖乖的坐下來,而且大聲應著。
我環顧著教室,這教室的主色是淡黃色,而且整間教室清爽又乾淨,好像是新的一樣,現在入座的同學已經超過一半以上,而這位被同學們叫做博圖凱安女士的女人緩緩的向我們走了過來。
「我是盧西盧西.博圖凱安..」她分別向我們握手致意,「是這個班級的班導,教的是『地理』,副校長跟我介紹過,我知道你們..」她接著轉身面對著所有同學,「前面的兩位,大家都應該認識,不須要我再介紹吧?!」
「是的!」、「是!」、「我們認識的!」同學們紛紛答著。
「校規條文有增修的部份,」盧西班導接著說道:「所有的學生見到領主大人都必須行禮,我希望大家遵守!別認為是同班同學就可以隨便,大人身旁的伊兒.佛羅茲同學是大人的未婚妻,同樣也是比照大人的模式..他們身後的兩位,左邊這位是蕾朵蕾朵.包爾德契;右邊的是詩亞詩亞.福里班,雖然她們跟大家一樣是學生,可這兩位是領主大人聘任的護衛,如果有任何對領主或夫人不好不禮貌的舉動,她們可是會立刻採取防範的手段來保護,我這麼說明,大家都清楚了嗎?」
「是!博圖凱安女士..」這些同學們竟然異口同聲的答著。
「大人請過來..」盧西班導接著示意跟著她走,「大人的號碼是49號,夫人的號碼是50號;而兩位護衛的號碼是39和40號..就在這裡!」
我們的號碼被修改改過,而教室最角落的4個座位就是我們的,想必這就是瑞賓彌哥哥的指定,不然不可能這麼安排,尤其是我!這4個座位位在教室的最角落,我是坐在最裡面的位置,旁邊的位置是米隆彌,斜方向是蕾朵,我的前面坐的是詩亞,這3個身為護衛的人把我整個包圍起來,別人是看不出來什麼端倪,可是我心裡清楚得很,這又是刻意的在保護我!
「沒什麼問題的話,請4位先詳讀一次學校的規定,」班導接著又叮嚀著我們,「桌面上有隱藏式的電腦,裡面有學校的校規,這和學生手冊上頭的資料幾乎是一樣,所不同的是:今年因為各位的到來,所以有增修了條文,如果有不明瞭的地方,請馬上提問,我的位置就在教室的正後方。」她仔細述說完畢之後就向我們行禮致意,我們也趕緊向她還禮,然後她便走向教室正後方唯一的一張比較寬大的書桌坐了下來,書桌上頭還真的有她的名牌『盧西.博圖凱安』。
我們分別往自己的座位坐下來,我的書桌的右上角有50這個編號,下面就是我的名字,其實正確來說,那是他的名字:『伊兒.佛羅茲』。開啟了桌面隱藏的電腦之後,我就發現這些同班同學不時都在偷偷摸摸的回頭注意我們的舉動,尤其是注意我!我輕嘆了一口氣,找到了校規的條文,很快的整個翻閱過一遍,確實和班導說的沒錯,裡頭的條文是完全一樣的;而增修的條文一條是有關於禮節的規範,另外一條則是針對學生兼差的規範。很明顯的,這兩項條文都是因為我而增加的,看完這兩條增加的條文之後,我便開始點選電腦裡面其他的資料,這才發現:電腦裡面有許多教科書沒有列出來的補充資料,我有喜出望外的感覺,馬上就開始點選這些不一樣的文件來看,馬上就入了神。
「夫人!」盧西班導不曉得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我身邊,「妳竟然已經在看課程補充資料了,校規的條文都看完了嗎?」
「嗯..是的!博圖凱安女士..」我有些慌張的站起來應著。
「真的嗎?!」她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我要抽問妳喔!」
「沒有問題的,請問!」我說這話的時候,同學們已經紛紛瞄向我們這裡。
盧西班導抽問了幾條關於衣著、禮儀、用餐等等,我都對答如流,最後連宿舍的規定都問了出來,我一樣也是很完整的把條文述說出來,這還不只是班導,全班同學現在都瞪著我,露出驚訝的表情。
「看起來是我錯怪妳了!」盧西班導有些不好意思,「妳可以繼續看那些補充資料是沒有問題的..」她轉頭對著其他的同學說道:「我不會要求你們像領主夫人這麼厲害,但是禮儀和用餐的部份是今天的重點,我抽問沒有問題才可以離開!」她又回頭對我說道:「夫人如果要離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領主大人和他的護衛..」她的話停下來。
博圖凱安女士的意思是領主大人是不是瞭解學校規定,請您放心,您也可以抽問他!至於他的兩個護衛,我會嚴格要求她們的!」
「領主大人也瞭解校規?」盧西班導的表情是完全不相信。
「請您抽問他吧!」我很肯定的笑著說。
「大人不用站起來!」她馬上就轉身面向他,「我想要抽問大人有關於禮儀的部份,知道的話就請回答..」
「沒有問題的!您請問..」他真的沒有站起來。
幾個重要條文也是用背誦的方式從他的口中出現時,盧西班導露出了慌亂的神色,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全班的同學好像也是一樣的驚恐,樣子像是見到鬼一樣,我是又好氣又好笑。但是蕾朵詩亞這兩個人則是氣鼓鼓的,好像拼了命在背誦這些條文,我搖著頭嘆著氣,她們兩個人的個性仍然沒有改,還是一樣的不服輸。
而就在這個有些尷尬的時刻,我電腦上面的電話鈴聲竟然響了起來,趕緊掏出來查看,這不看還好,一看竟然是我們的經紀人麗露姐打電話給我,毫不猶豫的,我就接聽起來,明天是學校報到日她是知道的,她是想問我明天有沒有任何時間可以抽出來,清潔用品的大廠愛姿瑪莉公司想要跟我們簽約,請我們代言她們新款的洗髮精。我一聽就曉得,麗露姐這傢伙遇到這麼好的事怎麼可能會放過!尤其愛姿瑪莉還是世界級一流的大廠牌,代言的價碼絕對不低,她又可以藉這個機會狠狠撈一票。
『皇后大人!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螢幕裡的她高興的叫著。
「好機會是妳吧!」我沒好氣的說著:「還沒有正式開學,妳就想要把伊兒給累死,明天哪有什麼時間啊?!報到日大家都很忙..」
『晚上..晚上好不好啊?!』她著急的問著我。
「哪有這樣子的人啊!連伊兒休息的時間都要佔用..」
我說這話的時候,詩亞輕拉著我的衣袖,我這時才發現:教室裡所有的人,還包括盧西班導,每個人都是那種期盼的眼神,好多同學甚至看到我在看他們時,他們是拱著手拜託我,似乎是都要我把這件事答應下來。
想了一會兒,好像也很無奈,不答應的話,好像失去了一次很好的機會,但是答應的話,後面又不曉得會有什麼累人的事,「好吧!就晚上,明天下課的時間到校門口接我,穿制服沒關係吧?!」
『謝謝妳!皇后大人!愛死妳了..』麗露姐對著螢幕不停的親吻。


【92】
第1班教室現在歡聲雷動,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我搖著頭看著這些鼓掌叫好的同學,心中很不是滋味。縱使再好再不得了的事,工作的人是我、累的人也是我,沒有親眼目睹的話,旁人是不可能知道這些辛苦的過程,現在還有學業的壓力在後面等著,我又有暈眩的感覺。
「看起來..」班導有些狐疑的問著我:「夫人好像不怎麼喜歡這些?!」
伊兒本來就只是書呆子,根本不喜歡出風頭..」我不怎麼高興的指著蕾朵詩亞她們兩個,「這些還不是被她們陷害的!」
「喂喂喂!」蕾朵很不高興的說:「那是妳答應要幫我們唱歌,還..自己寫曲子,又不是我們強迫妳做的!」
「那兩首歌是夫人的創作?!」班導驚訝的問著。
「歌詞的主體是蕾朵寫的,伊兒有修改一些,曲子是伊兒個人的創作。」
「我的壓力好大啊!」班導咬牙切齒的叫著。
「班導您有什麼壓力?」我不解的問道。
「我起先以為領主大人在我的班裡,只要把大人照顧好就可以,現在可不是這樣子了,還有夫人!原來夫人才是高深莫測的人哪!」
伊兒哪有您說的那麼好?!」
「話說回來,」班導又狐疑的問我:「剛才的那位是誰?為什麼她會稱呼夫人是『皇后大人』啊?!」班導問話的同時,同學們已經漸漸圍過來。
博圖凱安女士..」蕾朵把話搶了過去,「她是麗露姐,我們的經紀人,我們所有的一切,就會經過她那一關!至於『皇后大人』..」她聳了聳肩膀,「網路上有人給她起了『美聲皇后』的封號之後,我們都是這麼稱呼她,麗露姐之後也跟著我們這麼叫她,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皇后大人!嗯..不錯不錯,蠻適合的!」班導竟然在點頭。
「皇后大人..」、「皇后大人..」、「皇后大人..」我的同班同學竟然也跟著一起叫起來,又是歡呼又是鼓掌,教室裡又是一陣喧鬧。
「安靜!」盧西班導不高興的叫著:「如果你們想要扣點的話就繼續!」班導的話馬上就起了作用,教室馬上就鴉雀無聲。
「好了,」班導正色的對我們說道:「學校以前是不准任何學生這樣子光明正大兼差的,因為妳們的關係,現在連規矩也改變了,我是希望妳們在工作之餘,能夠把心正常的放在自己的課業上..」
還沒有等班導說完,蕾朵就已經把話接下去,「這個我們都曉得,我們會要求自己..」然後她到班導的耳邊講著悄悄話。
「這是真的假的?!」班導的臉又變了。
「真的!」蕾朵正經八百的說道:「別在她面前提起這些,如果讓她發狠起來,我們每次出去唱歌都要帶著教科書!」
想也知道蕾朵說的就是我們在練唱那個時間,要求她們看書的那個樣子。
「我倒是想要領教領教她到底有多行!」班導不相信的看著我。
「慘了..慘了!」詩亞也看著我說道:「妳不提還好,妳一提有人又要瘋狂的當書呆子!惡夢又要開始了,都是妳啦!」她還推了蕾朵一把。
「既然領主大人和..」班導頓了一下,突然笑著說:「『皇后大人』對校規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我也就不會刻意的勉強兩位還留在教室裡,兩位可以自行離開,不用再跟我報備,但是兩位的護衛..」
博圖凱安女士..」我很堅定的對她說著:「她們兩個人,伊兒會好好要求,而且她們跟在我們的後面,不可能有違規的機會!」
我轉身關掉桌面的電腦,然後攙著他的手示意要他離開,他也關掉電腦,蕾朵詩亞見到我們這樣子,馬上也轉身關掉電腦,跟在我們身後。
「那麼我們離開了!博圖凱安女士..」他向班導扶胸,我們則是向她行禮。
「嗯!那麼明天見..」班導向他行禮。
我們走到門口,很多同學仍然瞄著我們,特別是我,他轉身對著全班的同學揮著手說道:「同學們!明天見..」有很多同學馬上站起來跟他行禮。離開教室之後,還聽到班導在訓誡這些同學的聲音。
在1樓的走廊走著,經過其他的班級時,我偷偷注意這些教室裡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大同小異,這些同學好像都埋首在自己的書桌前,我還真是慶幸,學生手冊沒有白讀。
「我們的班導博圖凱安女士好像很兇呢!」蕾朵小聲的說著。
「其他班的班導看起來也差不多,我們新報到的同學好像都在看校規的樣子!」詩亞說這話的意思是她剛才應該也去偷瞄其他的班級。
「妳們兩個好好走!」我沒好氣的輕叫著:「不要聊天、別東張西望!」
「是是是!皇后大人!」這兩個人也沒好氣的應著。
「妳怎麼會突然想要離開了?」他輕聲問著我。
「本來看資料看得好好的,」我還是沒好氣,「整個氣氛被班導和麗露姐破壞以後,誰還有心情看下去哪?!」
「那接下來呢?好像該做的都做了!」他又問道。
「我們回去哥哥那裡,」我稍微想了一下,「你撥電話給姐姐,請她到哥哥的辦公室那裡跟我們會合,我們回家吧!」
「那晚餐呢?」蕾朵在我的身後問著:「我們不在這裡吃晚餐了啊?!」
「誰還想要在這裡吃晚餐啊?!才不過是進學校幾個小時而已,」我不依的說道:「到處都惹人注意,伊兒去當書呆子還比較沒有人注意!」
話才剛說完沒有多久,我們已經接近宿命大樓,這時,很明顯就已經可以看到有不少的學長和學姐拎著行李準備進宿舍,眼前的幾位學長和學姐見到我們,馬上通通都停了下來,很恭敬的向他行禮,他也恭敬的扶胸回禮,我們3個當然更是不敢待慢,趕緊向眼前的學長和學姐們行禮,而就在這個當下,有個機器人飛快的從宿舍大門朝著我們衝了過來。
「主人!」這個機器人我當然認得,「終於又見到主人了!」
「啊?!」他稍微頓了一下,「原來是蘇莎啊!」
蘇莎終於又可以開始執行任務了!」現在的蘇莎好像有表情,跟以前我遇到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我有些詫異。
「嗯?!」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任務?是什麼任務啊?!」
「就是保護主人的任務啊!」蘇莎高興的答著。
他這時皺著眉頭,應該是這時候才把我之前的經歷從腦海的深處翻出來,然後趕緊就低聲問著我怎麼處理眼前的狀況,思索了一下,我告訴他:蘇莎的指令應該完全沒有再被更動過,才會再度開始執行之前下達給她的命令,但是她可是學校的『財產』,讓她繼續執行我原本賦予給她的任務的話,就會變成侵佔學校的財產,侵佔學校財產或財物,那可是『重罪』,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一律就是開除學藉!我是覺得現在應該讓她跟在我們後面,趕緊向哥哥面報這件事才可以,已經有不少的學長和學姐看到這件事,如果不趕緊解釋清楚的話,絕對會造成誤會!
他覺得我的話很有道理,蕾朵詩亞不瞭解這個機器人的來歷,也不敢多說什麼,他要求蘇莎跟著我們一起行動之後,我們的隊伍變得更奇怪,校園裡現在還很少聚在一起走的學生,我們4個人走在一起本來就很特別,現在又多了一個機器人走在我們身後,更讓人覺得醒目。
來到了哥哥的辦公室,辦公室裡空無一人,我們只好坐在會客區的沙發那裡等著,而蘇莎很自然的站在他的身邊,而且還注意著我們的舉動,這個樣子讓我覺得有些莞爾,她是不知道我們身體的變化,要是她真的瞭解了這樣子的事,A.I.核心不曉得會不會錯亂?!
蕾朵詩亞這時就放心大膽的追問著我,眼前的這具叫做蘇莎的生化機器人是怎麼一回事?而趁著哥哥還沒有回辦公室的這個當下,我開始從學校報到接受哥哥的指示開始說起,然後是塞爾任這個無禮的傢伙在餐廳對我的辱罵,到後來是雲絲學姐和總務處的多維歷先生指派了蘇莎這個機器人暫時待在我身邊,最後就是我利用晚上的時間,把蘇莎整個RESET之後,她回復了正常的樣子;但是之後我就離開了學校,而這個月月初時被議會管制行動,每天和他都來學校報到時並沒有遇到蘇莎,怎麼也想不到卻會在這個麻煩的時間,而且更是相當麻煩的地點再次遇到!
看著蘇莎,讓我又想起坦樂思這家公司,整個公司已經變成市政單位其中一個部門,而伊兒的爸媽也移居到高什耀市,現在不曉得怎麼樣了?趁著今天晚上還有時間,應該要跟媽媽那裡連繫,瞭解瞭解狀況才是!

【93】
「校長大人一定是故意這麼做的!」、「就是啊!哪有這麼誇張的事,身為校長還向學生行禮道別的!」身旁的兩個女生在車子離開校園之後,馬上就吱吱喳喳的談論著剛才發生的事。
我並沒有加入她們閒聊的行列,而是陷入了沉思;縱使這些應該是他們開會之後做出來的決議,但是..對我們這麼禮遇,究竟是好還是不好?!以後如果還出現什麼對我們不禮貌的狀況,是真的如維德克校長所說,可以直接向他面報嗎?如此的做法,我們會不會馬上變成了教職員和學長學姐們的公敵?想到了這裡,我實在不敢再想下去。
這一次音樂公司和飛行船公司被議會徹查的事件,帶給學校的衝擊還真是不小,根據校長知道的數據,現在三年級和四年級的舊生裡面,除去這兩個公司撤職的職員而影響到的學生之外,有很多本來很有意願以後要當公務員的學生,現在都興致缺缺,以致於回學校報到的人數銳減,很多學長和學姐更是已經來學校辦理轉學或是休學,這尤其是以明年要畢業的四年級最甚,按照往年報到的機率來估算,現在四年級的人數,可能還不到以前的一半。而今年新生的報到率也降低了許多,他有請教務處做了粗略的估計,大約是原本的3/4。而校長也明確的告訴我們,議會現在已經知道這件事,但議會這些長官們現在要求的,是絕對的品德與操守,學業的成績可以稍微寬鬆一些,所以,學校以後的風氣會稍微不一樣。但是..學生銳減了那麼多,學校的營運會不會出問題?以後公務員的派任會不會出問題?嗯..這好像也不是我該想的!
現在,所有機器人都已經恢復正常的運作,調派勤務的工作自然就比之前順暢得多。蘇莎這具機器人,原本學校的安排就是準備保護我們兩個人,但是現在有了蕾朵詩亞這兩位正式的護衛之後好像就變成多餘。瑞賓彌哥哥本來是建議校長由學校收回的,但是校長卻很大方的說要送給我們,本來我們是不怎麼願意,但是他仔細說明之後,我們也覺得這樣子的交換條件也不錯。他的意圖其實很簡單,現在所有生化機器人的維護都掌握在我們『勞工部』的手上,我在學期間,如果學校機器人的定期保養還是零件更新的費用都由我們負責的話,那真的是比一具機器人的價格還要來得划算!而且校長還提醒我們,我們現在的住家白天的時候,所有人都到學校來上課,屋子裡面空無一人,縱使社區有警衛看守,但那也只是守住社區的入口和四周,自己的房子可不能沒有防衛,再說,有個機器人幫忙我們打點一些生活上的雜事,像是打掃、清洗衣物這些,總是不錯的!
「皇后大人!妳怎麼不說話?好像悶悶不樂的樣子..」詩亞突然問著我。
「就不過是去學校幫忙,結果遇上那麼多事,伊兒哪裡高興得起來?」
「別不開心了!」姐姐回頭對我們說道:「不是又有新的工作嗎?!明天是吧!要不要我陪妳們一起去啊?!」
「姐姐也想去啊?!」蕾朵笑著說。
「是跟著妳們才有這樣子的想法,」姐姐也笑著說:「不然都已經長這麼大了,這樣子的大公司,裡面到底是什麼樣子誰有見到過啊!」
「那好!一起去!」詩亞高興的叫著。
「我就免了吧!」他喃喃的說道:「我的身份和性別到了那裡,這些人又要搞東搞西來歡迎我,到時候多尷尬啊!」
「嘿!哪能把你一個人放在家裡啊!」蕾朵不怎麼高興的推他一把,「沒有任何人保護你,如果出了什麼狀況,我們就慘了!」
「現在不是沒有人能夠保護他喔!」姐姐指著後座後面,「妳們忘記蘇莎了!就算我們都不在,還有她在,她可是比妳們能幹多了!」
「姐姐怎麼這麼說啊?」蕾朵不依的叫著:「以前我也是打架的能手,一個人就把三、四個男生打得慘兮兮的!」
「不會吧?!妳妳妳..會打架!」姐姐驚聲叫了出來。
「他啊..」蕾朵指著我,很驕傲的說著:「以前每次被揍得很慘的時候,都是我去幫他解的圍,不然的話,哪能活到現在啊?!」
「妳亂說!」我也不依的叫著:「那是那些男生不想跟女生打,才不是打不過妳,伊兒的身體那麼健康,哪裡不能活到現在?!」
「老天!」姐姐搖著頭,「竟然..妳們竟然..」
蕾朵在高中的時候也教訓過男生,」詩亞搖著頭說道:「我還真的很害怕她會出什麼事,結果那個男生竟然被她打得鼻青臉腫的!」
「喂!那是他先用髒話罵我的!」蕾朵又叫著:「我可不是『動口不動手』的,敢對我不禮貌,我一定加倍的還回去!」
「這樣子也不錯!」姐姐看著蕾朵,「有個打手在身邊,讓人有安全感。」
「話說回來..」他似乎想要加入我們的對話,「真的要我一個人在家啊!」
「沒跟你說,」姐姐敲了敲他的頭,「還有蘇莎陪著你,怕什麼?!」
「她又不是真的人!」他也不依的說道:「妳們大家都不在,多無聊啊!」
「雖然她不是真正的人,」我也伸手過去敲他的頭,「可是學習的功能已經打開,現在她的樣子,已經和真正的人沒什麼兩樣,別這麼說她!」
「嘿!」詩亞輕搖著我,「皇后大人竟然會愛機器人呢!」
「別亂說什麼愛不愛!她可是伊兒親手做調整的,當然很在意!」
就在我們又吵又鬧的當下,車子已經來到自己社區的大門前面,我們當然馬上都噤了聲,放下車窗讓這位警衛先生看到我們車子裡面坐的人,柵門開啟之後,車子緩緩的駛入社區,但是車子停好了之後,儀表板上面的警示燈一直閃爍著,我仔細一瞧,原來是車子的能源快要用盡,如果不趕緊充電的話,車子之後就別想再動了!

「算起來,」詩亞一邊收著她的寶貝鼓,一邊笑著說:「我們已經接近一個月沒有讓車子進車庫,怪不得車子快沒電了!」
「妳還不快點!大家都在等妳咧!」蕾朵早就收好了她的寶貝吉他。
「就會在旁邊鬼叫,」詩亞不依的說:「也不來幫忙!」
「誰敢動妳的寶貝啊!我還想多活幾年好不好?!」蕾朵插著腰。
好不容易等到詩亞把她的寶貝鼓裝箱完成,他坐上車子正想指揮車子停進車庫時,我想起了最重要的事,急忙要他停車,然後趕緊到後行李箱那裡打開行李箱的蓋子,這個時候,大家才都想起來,他下了指令要蘇莎委屈的屈著身體躺在後行李箱裡面,卻沒有想起來要讓她出來,還好我有想起來,不然還不曉得要讓她躺多久!
她從後行李箱爬出來後,我著急的問著她有沒有什麼損傷,但是她的回答讓我們覺得有些詫異,因為她說身體有些輕微的碰撞,但她是機器人,所以沒有疼痛的感覺,而碰撞到地方可能有痕跡。仔細的查看了之後,確實在右肩部和右膝蓋都有磨損的刮痕,但是應該不致於影響到她的功能。
車子停放到定位之後他下了車,車身這時竟然出現一條纜線,自動的伸長連結到電源插座上,我這時才體會到A.I.的好處,連充電都不用自己動手。
他正要刷指紋機進入屋子裡面時,我卻想起了相當的重要的事,急忙把他攔了下來,要他設定姐姐、這兩個女生和蘇莎的進入權限,他這時也才想起來,這些位跟我們住在一起的『嬌客』已經來了好些日子,卻都沒有進入的權限,是還好一直跟著我們一起行動,姐姐單獨在家時也沒有外出,不然被關在門外的話,那還真的是糗大了。不過他接著要我仔細回想,現在能夠設定權限的是我而不是他,我這時才整個會意了過來,原本權限的設定人是伊兒,而換了身份之後,設定權自然就落在我的身上。
把腦海裡設定這個掃瞄器權限的方式翻了出來,指紋、密碼和聲音辨識都成功了之後,我開始設定權限,然後把她們一個一個推到掃瞄器的面前,直到連蘇莎都設定完成為止,重新把掃瞄器啟用之後,現在我們這一群人裡面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自己進出屋子和車庫完全沒有問題。
進了屋子,馬上就想到重要的事情,趕忙就撥了電話給媽媽,告訴媽媽校長和我們達成的協議,還讓媽媽看到蘇莎的模樣,媽媽也認為這樣子的協議相當的不錯,近期之內,她會下達一份工作單給駐雷哥塔的維修小組,要他們擇期到我們學校做一次完整的檢查,順便也會到我們家檢查蘇莎的狀況。然後媽媽見到我們都安好之後,要我們調整生活的步調,她也曉得明天是學校正常的報到日,所有的學生都會在這一天回學校完成報到,『要認真唸書爭取好成績啊!』電話離線之前她是這麼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籠中的彩蝶】-25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籠中的彩蝶】-26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籠中的彩蝶】-27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籠中的彩蝶】-28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籠中的彩蝶】-29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籠中的彩蝶】-30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回到昭和時光中的天龍濱名湖鐵道(天濱線):扇形車庫與聖地巡禮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05-31
    第二十一章 牢籠中的身影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avatar
    白黑子
    2023-03-25
    籠中的王子王子,這裡已經不是草原了。
    Thumbnail
    avatar
    雀卻云
    2022-07-25
    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柏霖PoLin用《花言巧语》力竭唱出情感被科技禁锢的揪心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2-11
    那些腦海中巨大的轟隆!轟隆!/《瀑布》《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1-13
    台北電影節丹麥片《迷樓驚魂》:籠中鳥的黑暗寓言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1-10-01
    食記 | 大塊牛肉! 大食量必訪! 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avatar
    蛋餅
    2020-10-22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理想中的創意臺菜餐飲文化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09-25
    文人的使命|從西遊記中的白龍馬談大明帝國誤判的天機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7-27
    繪本《說說你的龍》-書中龍的意象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鏡小姐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