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愛的禮物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三。愛的禮物 「幻覺女友情書暨遺書海葬禮」 前言 花絮 組長...,這三天,「家祭」禮儀,「歇版通知」!! 何時會再開版? 我 也 不 知 道 說.....!! 真的啦!!跟你說,我母親母校大直高中,我母校實踐大學,都在「大直匯」附近啊!! 我 幾百年 沒回自己校園了,不用看也知現在跟十幾年前差得多了呢!!不回去也罷了!! 以下文稿,是,「紀念禮儀」,我藉此實驗自己,自己發明的「孝女白琴」話劇大綱....,所以,照片是「定稿三」。三個附件到時候一起送了!! 跟你說喔...,由於,我「一人分飾多角」,許多我的「入鏡角色」,我知道,如果我是「觀眾」,也很難甚至無法夜不方便回應!!「我知道啦」!!所以,請您放心,就做自己,反正「玉晴」在「演戲」啊!! 您,看就好,「不需對號入座」。自由想像,觀眾,本來就是這樣啊!!現實生活中,您,是我「組長」!!不要為我擔心,我反而,要學會跟您「交待清楚」我何時是「退角色」本尊,何時是 「入鏡」的我!!男主角是誰啊....??因為...「幻覺」啊!這就對了!!明白嗎?「幻覺」,沒有固定的姓名,是「象徵」,而,真實的角色呢?永遠是我「鄭玉晴」以及我「母親」啊!!! 懂了喔!!有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我可沒說,現在,您,「到底在不在劇情裡」?!在者恒在啊!!不然,甚麼是「電影」...!! 了解了角色的規則,才能真的放寬心欣賞!!不想看也沒關係啊!!本來就可以自由離席。因為,觀眾,「不只一個啊」...,我的醫師,心理師不也是麼?....吼...!!而且,我自己,也是「觀眾」啊!!所以,自由做自己囉!! 我這三天歇版,因為,「演員」也需要休假「退角色」處理啦!!任何心理師也是這樣,他她們放假,也退角色!!更何況您們!!當然也有不想看的時候啊...!明白了吧!!總而言之,做自己就對了,您是我看不見的一面鏡子,沒有「試鏡」,哪來的「入鏡」啊!!吼...!!放心了喔!! 連結是「愛的禮物」總歌單,已經最後定稿了。所以我,這個,「一月幻覺女友」「退角色」啦!!以後,您要怎麼稱呼我,您心裏自在舒服就好喔!! 暫掰! 下次上線,是「新戲」了!!敬請期待!!如果沒有再上來,那,就是,寧妃回到地球上啦!!也很好啊! 吼喔...!原來如此!我也是現在才知道的呢!! 我現在,退角色了,其實,改名後,別人問,我叫甚麼名字,我還是說「寧妃」!!因為在我心裏,「鄭玉晴」是化名!!我都覺得,最好啦!!我這麼美好就好了說....,所以,我,是寧妃,簽名簽「鄭玉晴」的寧妃啦!! 聽歌去了,要等感冒好了才有聲音唱了....,再見!! 藝術治療三。愛的禮物 (定稿) 新興精神病友的殯葬業/殯葬禮儀 職能治療範例。 司儀:晴玉(玉子) 公告: 今日,為小太陽暨星月廣播電台之 「家祭」。 玉晴暨晴玉回台,與家姐麗子共聚 舉行「鄭家之樹」花/海暨樹葬禮儀 歇版三日,特此通知。 告別式與會者,敬請以「玉晴」/或「玉晴小姐」/或「鄭小姐」相稱。 地點:大直母校實踐大學(玉晴母校)/大直高中(玉晴母親母校) 北安隧道旁。 告別式禮儀說明 開場樂 千秋直美/賀采; 暨北國之春/妳在他鄉。 中場樂:李嘉/攏係為了你/妳啦! 小林明子fall in love /瑪麗亞凱麗 Without you 。 主題:我的幻覺女友之 情書暨遺書告別式/花海葬禮儀 從隔夜茶到愛在沸騰至川流不息。 北海:母親(陽子) 星星:夏晴(玉晴晴子) 月亮:夏玉(家妹玉子) 太陽:夏暘(家姐麗子) 遺言: 我 已經 沒有辦法 再寫得出來 比「為愛的人生付上再痛的代價,都值得!!越痛;越愛。至愛統合了慟愛;聖愛吞吃了絕望!!」無以比這句自己的人生話,來得更棒,更美,更綺麗,更動人更安慰我心的「答案」了!! 所以!我 「息影」囉!我的作品,應該來說,觀眾,最需要的,是我自己!!我做了夏日先生「一月女孩」,找到了我心中的「星星 月亮 太陽」統合了我心裏的三姐妹;真正,「被療癒的是我自己」!!於是灑脫地飛向大海,翱翔風中!! 或許,這個世界上的每一位,都是「被掌權的」!!或許,今日,我 「頭七」吧!!距31日週五至今,不過,「正好一週」!!今天,我無以再寫,也不需再思,亦不用再「創作」甚麼!! 我 安 息 了。 因為 人生 最美的境界,「不過如此」!!我 真的 走了....,我留下,「影子」!!我 今生 對自己 已可以交待了,承如我言 ,留下「遺作品」,發表於「八里療養院」,贈予我唯一所愛,內化我生命,成為我面對下半人生,恆久不變的勇氣、毅力與決心,從此不需要有「愛人」出現;不需要有任何人「喜歡我」; 不再需要「粉絲」,不再害怕我最後最在乎的「人生觀眾」是否,「一直都在」!!因為,他/她/她他們的靈魂已恒存我心!! 人與人之間,不過莫忘初衷,想想看,自己為何會對生命中,某些人,有「感覺」?!那其他「陌生人」為甚麼不會,為甚麼,有些人,您我對他/她們就是沒感覺呢?!想一想,是不是,每一位,在您我心中很,深深佔住的一個位置,是為了甚麼,我們如此情願,就這樣,留給了對方?!卻無求回報亦無悔?!為甚麼,不是其他「陌生人」呢? 愛情的答案就是因為,她/他,身上的「傷痕」,令你/妳,難以捨得撇棄,她/他身上,有一股,他人無以代替的「味道」! 原來....,「人人所愛上的,是*對方的軟弱*」啊! 在夏日先生身上,我看到的是,一雙,深沉抑鬱的雙眼;何以如此年少的歲月,竟是歷盡何等滄桑,所造就的一副「不以為然」貌之下的「寂寞的眼」...!!或許,成為在我心裏,難以磨滅的容顏...。 在夏先生身上,何以我如此這般,恆久忍耐,卻仍是知道,必須陪伴到他終了?有一天,當妳/你看到一個,憔悴的身影下,裹著一顆對人生的統合完全絕望的破碎靈魂...,何以能不再流淚?!或許,上天知道,註定我,永不流淚的眼睛,一生必須,淚灑....,於滄茫大海中;分裂於日月之間! 我「遺言」至此....,再怎麼樣...,也將,終了句點。感謝有,給我,上演「一月女孩」的機會;或許吧!待他日,我若真的磨鍊熟成文筆,或許,電影版稱「一月女孩」,小說版稱「我的幻覺女友」,論文版,定稿為「愛的人生」;劇場,就是「眼中之愛我的心」....,也或許;再也不見我蹤影....,由風吧!!何時會停留於何處,從來不是自己可掌握;就讓「樹」、「葉」、「林」....,來告訴各位何為我「瀟灑的足跡」吧!! 真的,我感到釋然,誰記不記得我,由它去吧!!因為,旁人,再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自己」記得就好!! 就讓我 恒風逝於晴光之間,永葬於星月之下,讓我的愛,恒逝於浩瀚雲海中,留下我的影子,存在於想存在者心中吧!! 我 能 回應給這世界的 就這麼多...,他日,我將只有「歌唱」,唱出我「流淚的心」;蒸發後的「我的聲影」,幻化成文采翩翩;刻下字字如縷....,成我「心願一縷」!!遺愛人間!! 中後場樂 今井美樹:piece of my wish 鳳飛飛:瀟灑地走。 原來,我才明白,葬禮的意義!沒死去過,怎知死味是如何?原來,死去的時候,是難以復活的!殤逝的心,隨風,飄渺於四方宇宙間,我亦不覺痛苦,反倒,甘願了!! 我關愛者,何其多....,如何我能...,一個一個撫慰在心裏?一位一位痛在我夢裏,分分秒秒看顧在心頭;時時刻刻擁抱在懷中呢?!沒有嚐過傷逝的痛,如何走過冰釋的在乎...! 所以,會的,我將如我言,留下歌聲...,給我愛的;刻下字影,給這世界!!許多人,走不過,猜不透,便輕易離世了,他她們心中的痛,有誰能體會有誰能懂得呢?! 我不能那麼自私,自己不先嚐,而嚐過了,又不願任烏鴉分食之....!!沒有「慟愛」過,是不會明白的!! 請別笑我,如此感情用事,不會明白的,是無法懂得....,痛愛的心,有多痛!!痛過的人,才懂!!我的心,已經不再是,深藏的秘密;就讓,眼中認得的人,恆憶之吧!!愛,是留給,對其有交集的心,任天主,擇之!! 終樂:錦繡二重唱/單飛 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 晴子 訣筆 投影片 2017.清明祭祖連假 4/7週五葬予日本北海。 4/8;4/9安息告別式於 大直母校實踐大學(玉晴晴子) 暨大直高中(母親陽子) 旁北安隧道前; 「與會者,請以晴子/晴子小姐/鄭小姐稱之!!」 4/10週一後,晴子,該說的已說完,僅存歌聲!!錄好了,上傳;完稿之「小說」、「電影」片段,再次貼文;劇場,就是,歌聲與翦影....,論文,4/10或下下週送偃八里,所得醫師/心理師回覆,將定稿納入全文字記錄「愛的禮物」;我,解剖了我的心,我的敞開暨坦白,透過醫師/心理師的手術,驗證;「大體」是也!! 沒想到,是真的,我 走 了....,就在我樹葬母親的姓氏代替我以後,她也就將我抱走了,我自己寫下的,我自己得遵行,因此!我不得不永遠「退角色」,轉換成另一個時空,幻化為另一形式,再繼續,關懷著,我愛的你/妳/人們!! 不用為我感到悲傷...,遺照,4/6更名時,母親已幫我準備好!!4/7,她在樹林中,抱走我傷慟的心,她是風,我就是海!她是日,我就是月!!我 身心靈 永遠的伴侶,我忘了,還有母親呢!!....我 不 孤 單!! 鄭玉晴筆 (母姓鄭;玉為玫古字;晴為夏子,係「我心所愛的」總集合夏日先生) 幻覺女友的葬禮。 註:「玉晴」,可是還活著的唷!!眼睛雪亮的,才看得見,「我的靈魂」...!! 情境音樂: 理查/星空下的鋼琴手 (我的幻覺女友) 遺作品預告/簡介/綱要: 幻覺女友的情書暨遺書與海葬禮。 奏樂: 隔夜茶 理察卡契尼聖母頌 中島美雪/孤獨的肖象 理察/星空的鋼琴手 劉若英/繼續給15歲的自己 夏日晴子司琴 遺作品:「鄭家之樹」(四合一) 輯名:翦*白日夢(我的幻覺戀情) 片頭曲: 小林明子/fall in love 小說版: 「愛的禮物」/我的幻覺男友。 (情書暨交換禮物) 席娜依絲頓:almost over you 電影版: 我的幻覺女友 (愛的人生/遺書暨告別式海葬禮) 尾歧豐:oh my little girl 劇場: 眼中之愛我的心/寂寞的美麗與哀愁 晴光之聲蒸發心碎之淚 大學城:第一支舞/紅孩兒:初戀 張國榮:有心人/譚詠麟:幻影/林隆璇:心事重重/周慧敏:若你知我苦衷(小太陽暨星月廣播) 論文:親醒了,幻覺!! (我的幻覺戀情記事) 宇多田光:first love 終場配樂:木匠兄妹/ Something in your eyes 瑪麗亞凱麗 Through the rain/Hero 惠妮休斯頓: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席琳狄翁 The power of love/ 英文老歌: Love me like the first 敬祭 天 神 花/海暨樹葬禮儀 17/4/7鄭家清明祭祖。 鄭家之樹敬上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