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炬時秘典早鳥優惠150至9/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陣吹襲而來的寒風誘使福貝薩往後望去。他首先見到的,是與林立山峰相對的巍峨塔尖。有別於底下針葉狀的外觀,塔頂的設計反而相對簡單,僅用石片岩磚堆砌而成,如門扉般寬敞的窗戶任由山風通過。

在塔的底下有條步道。這條步道與通往涼亭的道路合流,連通一條橫跨河流並且別有繁花金飾的白色綴橋。

在橋的另一端,一座由圓形拱柱圍攏而建,外觀十分富麗堂皇的雄偉廳殿佔據著山谷之間較為寬闊的空間。他瞇眼細看,他發現在廳殿裡有數以百計的恆星精靈正盤坐在白色石階上。

距離「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首部作品《精靈事紀:恆星精靈》連載至今已過了約半個月,目前第一章已連載完畢!今天開始故事將會迎來第二章。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是講述精靈匠師福貝薩為了學習瑀船的技術,而來到了被精靈視為聖地的曲魁芬之塔,接受居住於此地、在精靈族當中有著不凡地位的恆星精靈的招待,並遭遇各種新奇的神秘之物,卻也在不知不覺中觸及潛伏在勝地陰影下的危險。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是我第一部正式在方格子正式連載的奇幻長篇小說,預計將一路更新至十月中;而在未來,「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也將會有許多作品逐一釋出。直到9/30為止,大家都可以用超優惠的早鳥價格150元,入手這部作品集。

在這邊也先感謝率先付費支持的讀者,因為有你們,我現在沒有回頭路了!誠摯感謝!

單次購買:點炬者:早鳥優惠價150,直至9/30止

第一章部分內容免費閱讀!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1-1)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1-2)

精靈事紀:恆星精靈(1-3)

※其它付費方案可參考前一篇公告說明:【公告】數位出版新作連載開始&數位出版房間上線

※9/30後單次購買方案將會調漲價格,調漲時間以及調整幅度將另行公告


5.0K會員
1.3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