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炬時秘典新作《劣童遊戲》連載即將展開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炬時秘典的讀者好,很開心在國慶連假期間與各位一起迎來了《精靈事紀:恆星精靈》故事結局,不曉得各位是否還喜歡?雖說《精靈事紀:恆星精靈》是我今年臨時起意寫出的奇幻小說,不過我有意在未來推出續集,也會逐步揭露在故事中提到的其它精靈族以及奇幻種族的故事,敬請期待!

raw-image

接下來的十月下旬,我將開始新作《劣童遊戲》的連載。

踞角村一直以來都流傳著劣嬉妖精克魯斯道夫的傳說。人們對傳說深信不已,並且還為克魯斯道夫舉辦獨特的慶典「夜糖日」,以安撫這名惡名昭彰的妖精。

獵人家庭出身的女孩琉司是夜糖日的忠實支持者,卻也對妖精的存在與否抱持質疑。儘管她就像村中其它孩子一樣,總會在深夜睡眠時夢見與妖精有關的夢境,她仍不以為然。

在夜糖日將至的這一天,琉司再次的夢境再次遭到妖精闖入;與此同時,琉司遭到踞角村最有名的小惡霸柏卡盯上,並被迫參與一場不公平的孩童遊戲競賽。然而不論是琉司還是圍觀競賽的孩子們都不會知道,在這場競賽背後,一場惡劣的遊戲才正要開始……

《劣童遊戲》是我在兩年前寫下,講述山落村莊踞角村的女孩琉司,與同村的孩子王柏卡玩了精靈的遊戲導致各種災難發生,帶有些許驚悚成分、偏鄉野傳說類型的奇幻小說。這次將它拿回來修改正式發佈於「炬時秘典」之下,前後花費我大約兩個月的時間,雖然艱辛但十分值得。

《劣童遊戲》將自10/16開始連載,首次連載第一章完全免費閱讀!並在12/29迎來結局,歡迎各位偏好這類型故事的讀者追蹤、付費閱讀!

連載規劃

  • 10/16正式連載
  • 第一章至第二章第一節完全免費閱讀,每日更新
  • 第二章第二節開始轉以Premium/付費限定閱讀,每週二、四更新
  • 第四章則為完全房間付費限定閱讀,並自12/23開始每日更新
  • 12/29連更四回,當晚完結

另外在《劣童遊戲》完後,我預估明年一月會有段連載空窗期,因為接下來的十月下旬至十二月,我要稍微調整寫作安排,可能會將目標放在新作、舊作的完成;原訂另有兩部作品仍待修稿上架,但視情況可能延後,在此告知各位。

感謝所有支持「炬時秘典」的讀者們!

「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醒炬者:單次購買方案239元,購買即永久閱讀!

方案購買請點此


4.6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