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 4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崔始源進門前,曺圭賢已經整理完畢。事發的兩小時造成客廳的地毯移位跟翻倒的沙發已恢復原狀,臥室裏恩愛的痕跡也清除的乾乾淨淨,空氣中原本瀰漫著他跟金鐘雲的信息素也被崔始源的古龍水和空氣清新劑掩蓋。

換上睡衣的金鐘雲正在床上昏睡,曺圭賢關了燈、帶上房門,走到大門口,點按著密碼鎖的聲響提醒曺圭賢注意表情管理。

「啊,圭賢,辛苦你了。他沒有太鬧吧?」

崔始源換了拖鞋,走過曺圭賢的身邊按了按他的肩。

「沒有,我幫鐘雲哥打了一針抑制劑,衣櫥裏的衣服也整理好了。」

曺圭賢的呼吸勉強順了過來,心跳還是雜亂無章。

「早點回家休息吧,今天真的麻煩你了。」

曺圭賢連忙回應著不會不會,拿起站在玄關衣架上的外套,手還在抖,套進皮鞋的腳也軟了一下。

跟崔始源說了再見,他逃也似的離開金氏企業大樓,路上隨便找了間酒吧,點了一杯龍舌蘭。

「壓驚嗎?喝那麽快。」

「朴⋯朴社長?這麼巧。」


韓國土地住宅公社社長朴正洙,似笑非笑的盯著曺圭賢。

「怎麼,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怕被我發現?」

見曺圭賢不接話,朴正洙繼續說:「你老闆最近頗安份,看來鑽石挖到不少。」

「託您的福,敝司才能生意興隆,改天我再跟崔總上門拜訪。」

曺圭賢下意識拉拉衣領,朴正洙忍不住看向他紅腫的後頸。

「是該遮遮,你們這種狼狗血統的半人類,交歡之後的體徵也太明顯,是說你應該是跟那種賣的做的吧?」

若是在平常,曺圭賢不屑理會朴正洙的訕笑,但今天可是他跟夢寐以求的金鐘雲第一次發生關係,這不相干的人類說金鐘雲是賣身的,他可吞不下這口氣。

「朴社長,看來您對特種行業很了解,有空帶我去見識見識,順便看看賣身的是人類多還是ABO多。」

曺圭賢單邊嘴角上揚,輕蔑之情溢於言表。

「崔氏企業旗下不就經營酒店,這點你應該比我清楚。」

朴正洙瞥了他一眼。

「我們可是正派經營的酒店,賣藝不賣身,酒店的公關99.999%都是純種人類,」曺圭賢在純種兩個字上加強語氣,「ABO這種半人類,除非逼不得已,不然不會挑這種玩火自焚的職業。」他在半人類這三個字上提高了音量。

朴正洙冷笑,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酒,起身準備移動到吧台另一邊的座位,經過曺圭賢身旁,他附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著:「就不要讓我知道那花香的主人是誰,我的5D記憶可是異於常人。」

曺圭賢明顯的抖了一下,他快速乾掉杯裡的酒。

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不停拉起衣領嗅著,不時的抬起手臂聞著腋下,那股專屬於金鐘雲的花香再度鑽進鼻腔,曺圭賢失聲驚叫,摀住腫漲的後頸腺體,一路狂奔。


崔始源梳洗完畢,坐在床邊撫摸著金鐘雲粉嫩的臉頰。明明醒著時是個氣勢強大的黑道大哥,怎麼睡著時像隻小貓般的柔軟可愛。

看著愛人熟睡的樣子,崔始源笑得酒窩深陷,滿臉幸福。

有一絲不屬於他倆的信息素收停了他的美好時光,他眼神犀利的觀察著房間的每個角落。

垃圾桶裏的針劑、揉爛的抑制貼,更衣室裏的鞋盒有些許凌亂,他的西裝倒是掛著整齊,他回想著剛才進浴室的時候,浴缸是濕的。

「曺圭賢幫鐘雲洗澡嗎?不可能、不可能。」

崔始源坐立難安,拿起手機想打給曺圭賢,又怕誤會他。

「圭賢可是我的得力助手,讓他幫我處理私事,其實已經超出正常的勞務範圍了。可是⋯」

崔始源焦慮的來回踱步。

「始源啊,你怎麼不睡覺呢?過來陪我。」

金鐘雲半睜眼,伸長雙手討抱抱,崔始源爬上床摟住他,Omega散發的香氣,惹得Alpha血脈噴張,又是一場翻雲覆雨的纏綿。



趙珍接受了崔始源的勸說,決定不提告趙少言跟金厲旭,也同意待崔始源整理好財務資料,再擇日公佈李享成的死訊,交換的條件則是,崔始源必须保證趙珍坐上LXL娛樂公司董事長的位置。


而警方在李享成死訊尚未公佈之前,只能暗中追查殺人兇手。

「西八,又是鑽石被偷、又是主人被殺,這李家還真多事。」

金希澈跟隊上員警聚在常去的居酒屋喝酒。

「澈哥,我覺得這兩件事應該有關連,會不會偷鑽石的賊就是殺人兇手?」

第六感一向很準的申東熙猜測。

「但是鑽石得手後再殺人,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殺人滅口,當時為什麼不下手?」

李赫宰嘴裏的薯條有一半在外面。

「還是兇手過幾天後悔了,再回來殺人?」

李東海補充。

「如果這麽輕易的來來回回,那兇手一定是熟人,可是趙少言一直説他沒殺人。」

金希澈喝完杯裡的酒,把杯子遞給李東海,李東海不明所以的看著他。

「倒酒啊你。」

金希澈瞪大雙眼。

「為什麼不叫李赫宰倒?他就坐你旁邊。」

「喂,這裡你最小耶。」

李赫宰又往嘴裏塞了一根薯條。

李東海不甘願的幫金希澈倒酒,放下酒瓶時,嘴裏嘀咕著:「我又不喝酒,還要幫忙倒酒。」

「不喝酒幫忙倒酒,那不殺人可以幫忙殺人啊。」

金希澈指指李東海,讚嘆不已的邊搖頭邊大聲拍手。

「申神童,你跟金厲旭不是都在源心基金會當志工嗎?盯著他,我覺得他是幫兇。赫宰去盯著趙少言,我還是覺得他嫌疑最大。至於東海這個臉蛋天才嘛,就去跟著李享成的秘書兼小三全慈羽,說不定能從她那裏挖到什麼內幕。」

「臉蛋天才的意思是要我去色誘嗎?」

李東海歪著頭,一臉清純。

「必要的話也可以,但你不要被反色誘啊。」

李赫宰拍拍他的肩。



通常睡到中午就會起床的金鐘雲,在按掉鬧鐘鈴聲之後沒有立即起床,以至於睡到下午三點,曺圭賢來電才從床上跳起來。

「唉西,我的腰。」

電話那頭曺圭賢擔心的猛叫著鐘雲哥還好嗎?

「沒事,沒事,我梳洗一下就下去。」

他左手扶著腰,另一邊肩膀夾著手機,右手打開抽屜拿出一包抑制貼。

「鐘雲哥,你如果累了就在家休息。」

「不行,今天晚上貨到,我要去壓車。」

他開了免提,把手機放桌上,撕開一片抑制貼蓋在後頸腺體上。

「我跟崔總說我幫你去提貨。」

「圭賢,謝謝你啊,那批貨我必須親自去才放心。」


金鐘雲搭上電梯從頂樓的住宅前往位於三樓的辦公室,貼身小弟Mark早已等在電梯門口。

「雲哥。」

他按著電梯門旁的感應條,低頭彎腰等著老大走出電梯。

金鐘雲快步走進辦公室,桌上擺放著外帶杯包裝的冰拿鐵跟一盤牛肉沙拉。

倉促的吃了幾口,撈起咖啡,金鐘雲伸伸食指示意出發。

這批火力超強的軍火是金鐘雲等了三個月才到手的珍寶,他打算加價轉賣到英國。

金氏軍火公司是金鐘雲的祖父輩由黑轉白時成立的公司,其中崔氏企業出錢、政府機關出力。在老一輩的力量凋零後,接手的金鐘雲跟崔始源將企業轉型,憑著多角化經營使其越發蓬勃。


從碼頭領到貨櫃,車隊迅速駛上高速公路,下交流道進入市區道路,一切順暢,卻在轉進倉庫前的巷道前,一輛灰色轎車擋在路中央,Mark橫眉豎眼的走向駕駛座,他敲敲車窗,車門立馬打開,頂著一頭黑色厚重捲髮的男子下車對著坐在寶藍色奧迪轎車裡的金鐘雲揮揮手。

「希澈哥。」

Mark的表情緩和下來。

「金大警官,大半夜來我這是怎樣?喝醉夢遊?」

金鐘雲走到他面前,側頭撓著耳朵。

「有人告訴我,你這裡面有毒品。」

金希澈伸出手指指著那三個貨櫃,拖車頭的車燈照射在他手上,修長的手指被強光照著呈現透明狀,有如精靈的纖纖玉手。

「你知道我最恨販毒的。」

金鐘雲咬了一下後牙槽。

「我知道,但是線人給了情報,我還是來看看比較安心。」

他上前一步,被金鐘雲擋下。

「金希澈,你不要沒事找事做。」

金鐘雲的眼神冷峻又陰沉。

「這樣好了,你開一櫃讓我檢查一下就走。」

金希澈很久沒看到金鐘雲發火,他很確定剛才這個黑道老大的眼裏閃過一絲殺意。

「Mark,隨便開一櫃給他看。」

金鐘雲揮揮手示意屬下動作。

Mark領著金希澈走到停放在中間的那個貨櫃。

等待的過程,金鐘雲不耐煩的走到遠處抽根菸,順便撥通電話給崔始源。

「澈哥故意找碴?看來這個月要多給一點了。」

崔始源一派輕鬆的笑聲緩解了金鐘雲的煩躁,他笑著掛上電話,金希澈剛好也從貨櫃上跳了下來。

「好了,沒事。下次我請客賠罪。」

金希澈悻悻然的離開,金鐘雲從自己的車裏拿出一瓶酒追了上去。

「中國的茅台,回家再喝。」


拖車進入金氏企業的倉庫已是半夜12點,金鐘雲命令手下將三個貨櫃門打開,他要一個一個盤點。

「鐘雲哥,我幫你清點最右邊的那個。」

Mark說完就爬了上去。

金鐘雲準備爬上最左邊的貨櫃,曺圭賢從背後抱住他。

「圭賢?」

金鐘雲雙腳站穩,就把曺圭賢的手撥開。

「我來幫你。」

曺圭賢撐著他的肩,爬了上去。

「圭賢哥,上班族不累嗎?崔總的行程很密集的,不是嗎?」

其他手下紛紛調侃他。

「鐘雲哥才是我的主子,如果不是他,我早就死了。」

走進貨櫃盤點的曺圭賢大聲說著。

「說什麼主子,你是我的好弟弟啊。當初要不是你,我可能早就橫屍街頭了。」

金鐘雲走向停放在中間貨櫃。


每當新來的小弟不明白老大說的往事,資深人員就會很雞婆的把當年的事情又說了一遍。


金鐘雲13歲時,曺氏企業發生變故,金父將世交曺家的兒子曺圭賢接到金家照顧,金鐘雲理所當然的當起曺圭賢的哥哥。

在17歲提早分化的金鐘雲,不知道身體的變化,在打鬥中突然遇到發情期才知道自己分化成Omega,偏偏那次鬥毆的對手一大半都是Alpha,所幸偷偷跟在後面的曺圭賢發現情勢不對,拉著廝殺中的Mark一起把金鐘雲救走。


Mark率先清點完畢,金鐘雲仔細檢查金希澈盤查過的那個櫃子,曺圭賢則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清點完畢。

「圭,怎麼這麼久?」

Mark問著。

「喔,點到一半亂掉,又重點一遍。」

曺圭賢眼神閃爍。

「我看你是被崔始源壓榨的太累了,早點回家休息吧。Mark,門鎖好,明天再來搬貨。」

金鐘雲拍拍曺圭賢的肩膀,轉身走向金氏辦公大樓。

曺圭賢第一時間並沒有走向自己的座車,他跑上前拉住Mark:「你那櫃有沒有冰毒?」

Mark瞪大眼睛看著他的眼神像看到鬼似的。

「我那櫃有。」

曺圭賢拍拍西裝外套的口袋。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