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 6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懸疑長篇小說


黑道老大金鐘雲 & 商業鉅子崔始源

捲入合伙人李享成的謀殺事件


時空背景:

ABO與人類共存的世界

激進派的人類與ABO互相歧視,人類看不起ABO彰顯性慾,ABO看不起人類的嬌小柔弱,但大部分都是和平共處的。

人類的嗅覺一般是聞不到ABO的信息素,但少部分嗅覺敏銳的人類接收的到ABO的氣息,不明白的人會將其歸類為體香或香水,只有深度瞭解ABO的人類才知道,那可是ABO世界的重要訊息。


以下正文:

崔始源把三箱從韓國帶來的冰毒交給相約在礦坑碰面的買主,貨款的1/3則給了朴正洙。

「剛好一人一份是嗎?」

拿著現金的朴正洙笑容燦爛。

崔始源沒搭話,只是微笑以對。

多年來,崔氏跟金氏企業的走私品、違禁品能順利過關,全靠朴正洙在海關的人脈,他跟金鐘雲的分潤一向都是均分,雖然瞞著他販毒生意,崔始源還是算了金鐘雲那份。


送朴正洙返回三蘭港君悅酒店的路上,他把分紅打到Mark及曺圭賢的戶頭,發了條好想你的詢息給金鐘雲。

「朴社長不跟我回韓國嗎?」

「難得來非洲,我想玩個幾天。」

朴正洙拍拍裝滿現金的提袋。

「那我派個手下跟著你。」

「不用了,我這裡有熟人。」


隔日,申東熙跟基金會請假,金厲旭好奇詢問他的行程未果,悻悻然的跟著基金會幹活兒。

「哼,ㄧ副神秘兮兮的樣子,以為你才有秘密嗎?」

金厲旭在礦坑附近趁著放飯時間,偷偷溜進礦道,調整長期安裝在礦坑裡的針孔攝影機,再多找幾個角度又加裝了幾台。

晚上,他早早吃完晚餐就回房檢視錄影內容,意外發現崔始源的交易。

上網找尋朴正洙的身份,赫然發現居然是韩国土地住宅公社社长。

「哇靠,公務人員真黑啊。但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是鑽石吧。」

放大畫面的解析度相對減弱,金厲旭不能確定那一包包晶瑩剔透的顆粒到底是什麼。他換個角度轉而觀看買主,無奈光線不足。

正當他苦無對策時,不小心點開三年前第一次的錄影檔案,漆黑的坑道裡傳出當地居民說的奇怪叫聲。

他興奮的放大音量,仔細聆聽,那怪叫聲從沙啞變成尖銳的過程中,兩個男人不斷安撫著也不斷爭吵著。

嗓音低沉略帶鼻音的男子焦急的說著:「藥給我。」

明顯老態的男聲說道:「除非你答應入股。」

「你這趁人之危的老狐狸。」

一陣碎石摩擦的聲音,金厲旭猜測嗓音低沈的男子向老人方向急速移動,畫面太過昏暗,無論他怎麼調整也看不清楚。



想在坦尚尼亞多待幾天的朴正洙打了通電話,對方愉快的答應他的邀約。

「正洙哥,好久沒回來這裡,感覺怎麼樣?」

相約在當地餐廳的兩人,一見面就來了個大大的擁抱。

「很懷念這裡的米飯跟燉牛肉,啊,不過你喜歡烤羊肉。」

大快朵頤的兩人不時大笑,碰杯時也忍不住歡呼。

「金希澈對你還可以吧?」

朴正洙往嘴裡塞了一口牛肉。

「算不錯,雖然有時會被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嚇抖,但不可否認,他的破案能力真的很強。」

申東熙喝了一口啤酒。

「東熙啊,這幾年我們也算是爬到一個位置了,接下來也好好配合吧。」

「那是一定的,不過崔始源那批貨要小心處理,金希澈因為李家的案子遲遲找不到線索有點惱怒,很有可能想藉掃毒做點成績。」

「你放心,近期他不會再進貨了,畢竟他偷藏在軍火裡的事情也不想讓他那個恨毒品恨到骨子裡的合夥人發現。」

「是指那個黑道大哥金鐘雲嗎?」

「嗯,聽金希澈說,他的父執輩是吸毒過量致死的,但江湖上傳說是被對家幫派注射毒品虐死的,總之,崔始源說金鐘雲答應跟他合作的唯一條件就是不准販毒。」

「那崔始源還違約?」

申東熙吞了一口羊肉,滿臉幸福樣。

「誰不愛錢呢?你大哥我,還有你職場上的大哥金希澈,大家都好愛錢呢。哈哈哈。」

兩個人乾了一杯又一杯。

「對了,你在基金會這麼多年,不會真的只想貢獻吧?」

朴正洙又點了一份燉牛肉。

「我想回來這裡提醒自己別忘了以前的苦日子,順便轉換一下心情。沒想到這次剛好可以執行任務。我負責盯著金厲旭,非非報社的狗⋯,嗯,記者。」

申東熙想到金厲旭對狗仔這個詞的反感表情,連忙改口。

「那小子是八掛報社的?」

「嗯,不過他的自我介紹是業餘攝影師。」

「金希澈覺得他跟李享成的死有關?」

申東熙點點頭,但又加註說明金厲旭想幫助當地居民改善生活環境的願景。

「他是想藉此勒索崔氏企業,才那麽努力搜集奴役勞工的鐵証吧。」

「說到鑽石,李享成被偷的那組手飾至今也沒線索。他老婆趙珍沒事就打電話來冷言嘲諷警察的辦事能力。」

「她只是想跟金希澈聊天,趙珍很愛美男這味。」

朴正洙冷笑。

申東熙第一次覺得長得好看不見得是好事。

餐後,兩人特地回到當初生活的村莊看看,再到一些景點遊玩。朴正洙不希望被金厲旭的鏡頭捕捉而身份曝光,決定提早回國。

「正洙哥,回去有時間也聚聚吧。」

申東熙滿臉期待,但朴正洙的苦笑說明了一切,他明白的點點頭。

「別忘了提醒崔始源,銷貨要低調。」

兩人不捨但愉快的道別。



申東熙回到基金會宿舍,經過金厲旭房間,敲了敲門,沒人應門,他扯著嗓子說:「燉牛肉跟烤羊排,想不想吃?」

「想,但還想求救。」

金厲旭一把將申東熙拉進房裡。

申東熙看著烏漆嘛黑的畫面笑出聲。

「你這鏡頭沒夜視功能嗎?該升級了。」

他讓金厲旭在一旁享受美食,自己則登入私人帳號信箱,找出幾個軟體,改善畫面的解析度跟光線。

隨著畫面越來越清晰,崔始源抓著李享成領口的影像顯現。

「地上蹲著的那個人是誰?」

金厲旭指著螢幕,申東熙放大畫面,那人卻把臉埋在兩腿之間。

「重頭開始。」

申東熙將進度條拉到最前面。

畫面ㄧ開始是三人在礦坑裡發生爭執,發出怪聲的人始終站在暗處。

崔始源兇狠的要求李享成交出某種藥物,李享成堅持崔始源必須答應入股。

「始源,算了,我ㄧ輩子這樣也沒關係。」

蹲在地上的人發話,那聲音分不出性別,只能說很中性。

「什麼算了,你那幫小弟還需要你的領導,難道你想讓你家的江山斷送在你手裡?」

「所以你就趕快答應入股LXL,我就供他一輩子的藥。初期不穩定的情況,我也可以幫忙解決。」

李享成拉開崔始源抓在領口上的手。

「怎麼解決?」

崔始源態度軟化。

「他就到我公司當我的貼身秘書,ㄧ方面了解LXL的運作,ㄧ方面也可以監視我,你不覺得這筆買賣很划算嗎?」

李享成對著蹲在地上的人抬了抬下巴。

崔始源牽起那人的手,把他摟進懷裡。

「全慈羽!」

光線照射在那人臉上,螢幕前的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叫了出來。



一回到韓國,崔始源就迫不及待的直奔金氏企業大樓。

一見到金鐘雲,就撲上去一頓親吻啃咬。

「呀,你是狗啊,沒看我全身髒兮兮的。」

金鐘雲推開他往浴室走去。

「我幫你洗。」

崔始源邊走邊脫衣服。

「我低血糖,心情不好,別惹我。」

他頭都不回的伸手往後推開熱情如火的男友。

「嗯,先吃一顆糖。」

他往金鐘雲嘴裡塞了一顆草莓蛋白糖,那是倆人第一次出國買的糖,金鐘雲說,這糖初觸唇口立即化開的酸甜滋味,就是我倆初吻的味道,從此以後,崔始源只要出差回來,一定會買草莓蛋白糖送給金鐘雲。

果然,這糖不但提升了血糖指數,也撩起金鐘雲的性慾,他轉身跳到崔始源身上,張口吻住他的唇。



一回到韓國,金厲旭就迫不及待的直奔趙少言的豪宅,他點開視頻、曬出照片,告訴好友他在坦尚尼亞發現的秘密。

「天啊,所以全慈羽假裝是李享成的小三,其實是崔始源的愛人。」

趙少言不可置信的看著錄影畫面。

「你這堆照片又是什麼?」

「崔始源不知道在偷賣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我要蒐證。」

金厲旭指著買主手上那包晶瑩剔透的顆粒。

「那是冰毒。」

趙少言小聲的說著,眼神閃爍。

「你怎麼知道?」

金厲旭見趙少言低頭、沈默不語,已猜出個大概。

「李享成是崔始源第一個客戶嗎?」

金厲旭不想直球對決,繞個彎發問。

「不是,是我。」

趙少言毫不猶豫的回答,金厲旭一把火上來,重重拍在桌面。

「你在搞什麼?吸毒會死的。」

「我沒吸,我給李享成吸。我聽到他準備供毒好控制練習生,我趁機告訴崔始源,但他說不會斷了李享成這條財路,但他可以特價賣給我,讓我去毒害李享成。」

「所以李享成有毒癮?」

金厲旭瞪大眼睛看著自以爲自己很了解的朋友。

「也不算,我只有在被侵犯的時候才在他煙管裡放一些。」



一回到韓國,申東熙就迫不及待的告訴金希澈在金厲旭偷錄的影像中看到的內容。

「所以,崔始源也可能是殺了李享成的兇手。」

金希澈立馬下了推測,他臉上不懷好意的笑容,申東熙看不明白。

「這條線,我去探。」

金希澈自告奮勇的攔下這個活,李赫宰跟李東海都覺得事情不單純。

「李東海,我要你去接近全慈羽,你到底進行到哪裏?」

金希澈斜眼看著他。

「我蹲點在她住家附近發現她每天早上會去買咖啡,再進辦公室。」

「然後?」

「然後,下班回家有時候會有個男人來接她,有時候自己回去。」

「她住哪?」

「李享成送她的獨棟房子。」

「這不是之前你跟李赫宰跟蹤的時候就知道的事嗎?我要你去接觸她,不是接近她暗中觀察而已啊,你是多久沒有談戀愛?追女孩子那招拿出來用啊。」

「可是我不想追她。」

「我只是要你假裝,我的天,那你跟李赫宰換好了。」

此話一出,兩個人拚命點頭。

金希澈瞇著眼睛看著下屬笑的賊樣,伸手拍向兩人後腦:「兩個兔崽子,早就私下偷偷交換了對吧,馬上交出情報,沒有挖到有用的資訊,今晚不准睡覺。」

李赫宰率先發聲,本週他總算成功請到全慈羽喝咖啡,並且晉升至早餐時段的朋友,發現她跟金鐘雲身邊的小弟Mark有往來。

「而且我還發現她是個Omega。」

李赫宰笑得甜蜜。

「別忘了,她是李享成的小三。」

李東海給他個白眼。

「不,她其實是崔始源的情人。」

申東熙更正。

「但,我說我想追她,她好像並不排斥。」

李赫宰癡笑。

「給我正經一點。」

金希澈又給了他後腦一掌。

李東海往旁邊邁了兩大步才開始報告:「那個趙少言最近都窩在家,他常打電話問全慈羽什麼時候才能把光碟片交給他。」

「什麼光碟?」

金希澈追問,李東海聳聳肩,這舉動惹的金希澈舉手準備給他後腦來個一巴,李東海抬手阻擋:「我明天查出來告訴你,我跟他報名同一家健身房。」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