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被允許和承認的我 在書籍和文字裡得到安全感 原來也有人和我一樣的想法和感受 慢慢的探出頭來,想要與人交流

我以為這個不被允許和承認的我

是我

就跟著衝動去挑戰這個世界 衝撞的結果 發現 世界 原來 也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退回來 發現

原來不論是順服的我 還是叛逆的我 都不是我

只有 觀察這些流動的我 在每一個當下更新的我 是我


我跟著世界 我與世界的脈動一起 這才感受到 生命的呼吸

與生命連結 才是活著的價值

小草葉集
小草葉集
寫作新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可能關於生活,或是虛無縹緲的心情抒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