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這裡生活了15年....
真的很不捨!!!!😭😭😭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耗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浪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公司的師傅開玩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世間不眷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素的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爸媽會親自蒞臨簽約現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能有不捨 我記得有一年好友養了多年的狗往生了,她悠悠地跟我說著她那隻狗跟她多親,每晚她下班回家,才到家門牠便知道主人回來,想趕往上前迎去。…我們畢竟還是得從痛苦中學到成長,然後有一天,我們就會對我們的所愛愈來愈能夠諒解。
    Thumbnail
    avatar
    Celtic29
    2023-04-23
    不 捨沒關係的 你現在放不下 還揪著心的感覺 是因為你曾用心相處 用心對待 也感受到對方的誠心相待 只是 時間過去了 事情改變了 也許無關欺騙 就只是因為對事情的價值觀不同 處理方式不同 可承受程度不同 而造成目前的狀況 就放手吧 也許還會有時看看動態 看看Line 是否有訊息 沒關係的 所以有人說
    Thumbnail
    avatar
    映波
    2022-07-02
    媽媽不捨貓咪乳糜胸選擇安樂,利用離世溝通解釋道歉 貓咪小天使:我先打個盹去文:柚子貍 小米是一隻身材很有份量的貓咪,但當時媽媽給我的照片可能因為角度的關係,我還沒有看出小米的噸位,只聽媽媽說:「對不起我把牠寵壞了才有這樣的身材」,直到溝通完,媽媽補上一張經典”巨”照,才發現祂還真是比橘貓更有份量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3-29
    第八章 不捨的日子自從一個月前允司晨爆出冷冽毒舌的那一面,全班都默認了允司晨是不能隨便招惹的存在,避免遭遇另言相待的挫折。 而我則是因為黃智良的公開宣言,班上同學不再將我和允司晨牽扯一起,讓我頓時清靜了不少。 不過,我和允司晨依然冷戰,這場冷戰已經持續三個月。 每每觸及允司晨的目光,我的心底總會揚起一抹內疚、一絲失落
    avatar
    漫書生
    2021-11-30
    【一位緊追不捨的吹哨者,如何揭穿史上最大洗錢案】當Howard Wilkinson花了一英鎊取得那家叫做Latana Trade LLP的公司登記資料時,他絕對沒想到這個動作最後會讓他丟了工作,但是也因此讓高達2,000億歐元的洗錢案件就此曝光。
    Thumbnail
    avatar
    金融動物園
    2021-10-18
    鍥而不捨的力量以前經常笑稱醫師服是「魔術師的白袍」,渾渾噩噩的醫學生穿上它都顯得煞有其事人模人樣,並且天真的以為,就像變魔術一樣,病人跟家屬都會對我們講出來的話全數買單。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21-01-02
    不捨得 某年五月,一個深夜時分,N在電話中哭著跟S說了很多話,到最後一句:「我們不適合,我不會再找你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一般不是一句安慰話,而是道別話。 掛線後,S很心痛,但很冷靜,因為他知道二人的身份和背景,根本就不應該在一起,只是擋不住擦出了火花,要離開,他就是不捨得。 翌日,S
    Thumbnail
    avatar
    關於單
    2020-03-07
    阿富汗東部省份發生自殺炸彈客攻擊—楠格哈爾(Nangarhar)省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阿富汗自殺炸彈客造成至少68死,165傷。 自殺炸彈客示威要求政府撤離當地警察,當地警察做錯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李柏賢
    2018-09-12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