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7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熊繪

熊繪


<學生餐廳>

我和金今元坐在一起,澄吾坐在我們對面。

今元很明顯的不高興=_=!

我和澄吾點了一樣的餐點。

「為什麼妳和學長銬在一起?莫非你們......」

「沒錯!我和亦甜一起蹺課,而且我們從今天、不!昨天起正式交往!」

「好可惜哦!OoO」

「你說什麼?」今元不滿澄吾的話,瞪著他看,千萬不要出什麼事才好呀!

「網球社有很多女孩對你有好感,你就這樣和姊姊交往,她們會很失望,對她們來說不是很可惜嗎?當然,喜歡姊姊的男生也會覺得可惜!」

「管他的!你真的想說的是最後面那一句吧?」

今元左手拿著筷子吃起鍋燒麵。

我和澄吾也展開的雞排飯的奮戰。

有人喜歡我嗎?是澄吾把我想的太好了。好奇怪,為什麼澄吾會跑來找我?

「澄吾,^o^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有,就只是想和妳吃午餐!^_^」

「咳咳…...」金今元突然大聲咳嗽。

是鍋燒麵太難吃嗎?O_O

「你叫藍澄吾啊?」

「唔?O_O」

「為什麼你一直叫亦甜姊姊?UoU你們又沒有血緣關係。」

金今元停止吃麵的動作,一直看著澄吾。面對今元的問題,澄吾好像不知如何是好!

我來幫他吧。

「誰說一定要有血緣關係?T^T我和澄吾就是很要好的姊弟關係,我真的將他當成弟弟!」

「6_6是嗎?澄吾也是這麼想的?」

「你到底在懷疑什麼啦?」

真是的,疑心病的傢伙。

「我現在住在亦甜姊姊家,e_e我除了將她當姊姊還能怎麼樣啊?」

這句話聽來怎麼有哀怨的感覺呀?

今天的飯菜好像不太美味耶,油膩膩的!

「*o*啥?住在亦甜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今元放大音量質問,旁邊的同學都看向我們這邊。

於是我把澄吾住我家的原因從頭到腳、由裡而外的詳細解說給今元少爺聽,外加上比手劃腳才說得明白。

「這下你懂了吧?呼!UoU」

我大口喝了紅茶潤潤喉。

「還是覺得不合理!T_T」

「怎麼不合理?」我說得還不夠明白嗎?

「澄吾你是男生!誰知道你會不會半夜跑進亦甜的房間?=3=真叫人不放心,搞不懂妳媽為什麼會這麼做。」

「O.O我不会無緣無故跑進姊姊的房間......」

澄吾的表情很是委屈,看了真不捨啊!

「是啊是啊,U▽U澄吾是個好孩子,才不會做這種事。」

「這可不一定喔~~」

金今元將麵湯喝得一滴不剩,擦擦嘴不再繼續把注意力放在澄吾身上,打了個哈欠好像睏了....

真是的,憑什麼把澄吾想得那麼壞?你自己才是不折不扣、貨真價實的壞孩子吧!

「姊姊,O_O那今天放學怎麼辦?」

「對哦!要怎麼回家?」我故意問今元。

「我叫我們家的司機載我們去妳家就好了嘛!U_U」

「去我家?OoO」天啊,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

「ToT要不然妳想去我家嗎?好啊^o^!那也無所謂。」

我現在才意識到,手銬這件事比跑操場還嚴重, 唉!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也就是說我要和今元睡同一張床?

不要啊!>.<

「亦甜妳的表情怎去好像吃壞肚子?O.O妳要不要去廁所啊?妳難道都不會想大號或小便?」

「要去我自己去!UoU」

「真的是這樣嗎?」

我站起身的時候,今元卻還故意屁股黏在椅子上不肯起來,存心跟我作對!

「姊姊你們這樣子真的很不方便耶,要不要叫主任趕快幫忙解開?」

澄吾還是你最好了!>_<我一定會對你更好更好......

相反的,今元竟然给我吐出這種話:「我不覺得不方便耶!就算等個兩天再解開也沒關係^_^。」

「那是學長你是男生,ToT姊姊是女生耶,女生一定有諸多不便之處!」

「對對對,>_<今元如果你那麼喜歡被銬住的話,有很多女孩子排隊等著你,不要來找我哦!」

「妳說什麼?=^=」

瞬間,今元的臉色變了,他好像有點生氣。

這種時候,我該說什麼才好啊?e_e

「我是妳男朋友耶,妳怎麼可以一直把我推给别人?那些女生我不是說過我不喜歡嗎?」

我是不是......傷害到他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嘛,U^U我只是希望可以趕快解開手銬,這冷冰冰的銬子碰到手腕很不舒服呢!

「開玩笑也不行嗎?」想道歉的話一開口卻還是變了樣......不小心變成了抱怨的語氣。

「不行!>.<以後類似這種的都不可以,聽了就火大。」

他是認真的,我聽得出來。今元站起身,並且抓住我空空的右手讓我站起來,澄吾不明所以的看著我們,他桌上的雞排飯還有一半,裡頭的菜餚被翻攪得好像廚餘桶的東西。

「姊姊你們要去哪裡?O.O」

不等我開口,今元搶先一步回答:「我們要去睡午覺,你慢慢吃吧!」

我像隻小狗狗一樣的被今元帶走了,嗚嗚!e_e我依依不捨的頻頻回頭望著澄吾,但是他也只是呆呆的坐在原處看著我沒有跟來......

「澄吾,我的小G放學就拜託你了~O_O」

「放心,我會把小G平安送到家的!」

澄吾又露出他招牌的天使笑容,我

總有一種錯覺,他好像很想跟來呢!

和今元走出了學生餐廳,他開了他的金口:

「妳剛才說得好像要被抓去宰了,哈哈>o<,真搞不懂妳這傢伙腦袋是裝了什麼?」

他笑了?

其實今元笑起來也是挺迷人的不是嗎?要是那驕傲自大的德性可以收斂就更好了!U_U

我抬頭看著他隨風飄逸的咖啡橘過耳長髮,不自覺的視線下移看著他穿著制服的勻稱體格。

我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看看他、注視他。

「妳在看我嗎?O_O」

「啊?」

「妳可以一直看,UoU我只授權妳這個權利。」

「我只是…...T///T稍微看一下,我不會一直看啦!」

「是不是開始覺得我不錯?^_^」

說話的同時,今元將自己被銬住的右手伸過来握住我的左手,然後前後輕輕的搖擺起來,形成規律的動作。

「我還是覺得手銬選對了!」他還是固執已見!

「啊?ToT為什麼?」

「因為......可以一直牽手啊,要是走得太遠,拉到對方不是會痛嗎?」

他忽然轉過頭來對我燦爛一笑。

我感覺自己左胸裡住的小心心狠狠的、高高的跳了一下!

那些孩子喜歡他、崇拜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的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