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槍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不願放棄,人生美夢就此停息
但在警察的催促下,一步步走出牢房
冷冷的長廊,伴著手銬腳銬的聲音
叫我如何面對,這命運的結局

在這最後的凌晨,獨自品嚐早餐
高梁和佳餚,那滋味變那麼淡
此刻每分每秒,叫我如此留戀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生命的結束

現在一步復一步,走向刑場
想起自己的無知,和父母的期望
啊...就讓生命來懺悔我的罪,贖我的罪
走向刑台,刑警一線排開
而我遙望窗外,那花花世界
靜待槍響

    17會員
    50內容數
    荷爾蒙的重要性,不斷滲透到各學術領域,不管是醫學、神經學、心理學、生物學,它們的研究重點,到最後不約而同的,都往荷爾蒙的方向靠攏,荷爾蒙控制萬物生長,控制生活作習,控制著喜怒哀樂,那荷爾蒙會不會控制人的愛情呢? 用荷爾蒙的觀點看愛情,可以看到愛情另一個有趣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朱國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是 誰 在 摩 托 車 上 哭 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情此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海桑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 夏 秋 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 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凌晨兩點,他想來點葡萄柚:為了生活,你幹嗎?如蒸籠一般的工作室床上,撕開樸實假面的攝淫師在耳邊猥褻低語,被黑布矇著眼的東野,不知此刻甩在臉上的是社會毒打抑或社畜羞辱?他已經分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為了討生活,討厭也得討人喜歡,肉慾不過就是,討一口飯吃。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7-20
    凌晨兩點,她想來點柳丁:簡訊來得太晚了,戀情來得太早了|性幻想玩具室現在頭髮微濕,沒有很凌亂。可是上衣跟大腿可是全濕了,白色的襯衫幾乎透明,把裡面可愛的粉色蕾絲胸罩都透了出來。「亞美...我...我有老婆了。」他雖然這樣說著,但雙手並沒有離開她的雙肩,沒有推開她。「那你的老婆會這樣愛你嗎?」此時亞美站起來,然後跨坐上了店長的大腿,她可以感受到店長的那裡已經硬了。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7-20
    凌晨三點,想著我怎麼還不睡 確實地說是連續好幾天,我到五點都還睡不著,中間似乎都有半小時非清醒的狀態,而一旦我醒來後就很難再入睡了,根本不想繼續躺在床上尋求機會,只是認命的坐起來讀了點書,畢竟我對失眠的「脾性」已經很清楚了,一邊用手機放著白噪音,製造一點睡意。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3-03-21
    凌晨四點,斑馬線上無憂的牝鹿   紅燈!如蒼蠅的複眼瞪著我,或是我心虛地這樣認為。那些仍依附在我鼻腔黏膜中的腐敗氣味,讓我處於隨時會被盯上的危險處境,再多的古龍水也淹沒不了那種氣味,乾扁的老人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張大著嘴,呼出一陣陣硫磺臭酸味,隔著口罩仍能清晰聞到。   右腳踩下煞車帶動一連串的機械運作,車胎緊抓住地面發出尖銳
    avatar
    K
    2021-02-25
    凌晨遇見PODCAST感冒好了一大半,遇冷仍會小咳,假期打亂了生活作息,雖然全然無排定的工作帶給我小小的得意,但也並非會浪費光陰之人,放假前提前做好準備,備書,各類型皆有,歷史的、文物介紹的、小說、散文。 對於某類書籍我可以憑藉心之所思很快攫取適宜的,從前看到滿滿的厚度,以及堆疊的知識會稍感焦慮,但現在已然過了會因此浮躁
    avatar
    2021-01-22
    凌晨四點零七分即使日子都會慢慢流動,我和你之間的時間流速並不相同的啊。
    Thumbnail
    avatar
    微光
    2020-09-18
    快訊》館長凌晨林口館遭槍擊! 右手腳中彈臥血泊急送醫【清訊新聞/新北報導】 網路名人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在自家經營的成吉思汗林口館遭陌生男子連開3槍,右手與右大腿中彈,事發後他的員工立刻在臉書直播,可以看見館長倒在地上相當痛苦,員工則用力的替他緊壓右腳與右手的傷口。警方目前已趕到現場處理,救護人員抵達後先為他進行止血包紮,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27
    凌晨的新竹城市光影你看過深夜的新竹嗎? 夜走到極深之時,哪些人們仍努力著?跟著《貢丸湯》一起看看深夜的風城面貌吧!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7-08
    凌晨三點的牛肉麵香——茶街複合式茶飲空間文/謝爾庭 攝影/董昱 深夜的茶飲店 除了酒吧之外,茶飲店也是台灣獨特的深夜風景。1980年代泡沫紅茶店出現後,各種複合式茶飲店,有的提供炸物、簡餐,有的強調裝潢風格,將台灣的茶飲文化推升到新境界。「茶街複合式茶飲」讓你在凌晨三點鐘,也能吃到牛肉麵、手搖茶飲和各式小吃!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1-08
    凌晨病床旁的忙碌身影撰文/王昱登 攝影/董昱 本篇特別感謝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接受採訪 每個醫院除了醫師之外,護理師也是不可或缺的,不論日夜,24小時病人都可能需要護理人員。除非自己或家人有住院經驗,常人不太會認識到深夜工作的護理師們。本次由護理師品佑帶路,讓我們一窺護理師們令人敬佩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