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誰 在 摩 托 車 上 哭 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清晨鬧鐘再度響起,又是忙碌一天的開始
我刷牙洗臉,吃頓早飯,騎上心愛的摩托車
發動引擎,加個油門,馳騁在台北city
看路上行人,公車轎車,全都擠在一起

風,輕輕的從我臉上吹過
讓甦醒的臉面無表情
風,輕輕的從我臉上吹過
像是訴說著城市悲歌

在這茫茫的人海中,你追求什麼
在這擁擠的城市中,生活像一場夢
在這孤獨的人群中,我何去何從
感覺夢愁愈來愈遠,日子天天麻木

看朝陽初醒,我的心卻沉重
感覺壓力那麼多,在這繁華的城市中
在這誘惑的城市中,何時解脫
我的心情已墜落,感覺漸漸冷漠

年輕的我,迷失在車陣中
不知不覺,眼眶已紅
年輕的我,遺落在城市中
不知不覺,淚已滑落


    17會員
    50內容數
    荷爾蒙的重要性,不斷滲透到各學術領域,不管是醫學、神經學、心理學、生物學,它們的研究重點,到最後不約而同的,都往荷爾蒙的方向靠攏,荷爾蒙控制萬物生長,控制生活作習,控制著喜怒哀樂,那荷爾蒙會不會控制人的愛情呢? 用荷爾蒙的觀點看愛情,可以看到愛情另一個有趣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朱國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Lonely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寂伴我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涼的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女人的情慾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中城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Owl City -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中文歌詞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國小的時候,記得是《無敵破壞王》的配樂,編曲走的是電玩風+童貞+俏皮又直白的調調,歌詞也直白易懂,貼合電影調性。 When can we do this again? 我們什麼時候能在做一次?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什麼時候能再見到你? When c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4-10
    Labyrinth City: Pierre the Maze Detective眼花撩亂充滿趣味的繪本遊戲,在尋物與步行間取得絕妙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Sade海星
    2022-08-29
    Crystal Palace vs Man City LIVE STRE訂閱制經營學 不要局限在單 平台 你的潛能很大舊讀者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方格子,是方格子重度使用者,但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不要局限在單一平台!」,因為你的潛能很大。我將舉一個例子告訴你我的新發現。 我憑什麼寫本系列文? 本文適合以下三種人閱讀: 打算或已經經營文字類訂閱的人,包含但不限於方格子,任何文字創作平台皆可
    Thumbnail
    avatar
    Foxtvnow
    2022-03-14
    Good City-下集我不想變成一個沒有價值的人.
    avatar
    陳若
    2021-10-09
    Good City -上集 [極短篇小說]我在good city出生,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們崇尚善良,每個人胸口都會漂浮一串數字,那是我們的善良值,善良值越高的人,越被喜歡,越厲害。 善良值自己看不到,想知道自己的善良值,只能問別人。
    avatar
    陳若
    2021-10-08
    「Astro City Mini 介紹解析:充滿妥協感的產物」影片腳本與幕後評論低分少年頻道針對 Astro City Mini 製作了一則關於這台主機的介紹與解析影片,本文是這則影片的原始腳本,包含部分在影片中被刪減的內容,以及額外的補充資訊、幕後製作感想。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1-04-15
    City Square畢設週記(開學倒數10週) 在實習期間有感受到不斷的被問畢設要做什麼,我個人是還沒有深入想清楚,而我很容易漂浮。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底了,但我就沒有被肯定時會沒有自信。後來去找幾個同學﹑學長姐聊一聊以及老師談我對於自己畢業設計的想法,才有確定選擇做這個基地,而關於議題確實還在很大方向,還需要看很多資料
    Thumbnail
    avatar
    2020-07-15
    Rip City重現曙光 Damian Lillard的黑潮逆襲自從2011年見證羅伊(Brandon Roy)因傷殞落的遺憾後,波特蘭拓荒者隊即確立以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與利拉德(Damian Lillard)為接班人,僅花兩賽季就完成重返季後賽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黃哲安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