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救了全宇宙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劍客》這幾天來到台灣,由於從以前很喜歡NU'EST的歌,看到其中一位成員Ren有演出,而且又是在台中歌劇院,離家這麼近,當然進場觀賞啊!!   

是說上一次看韓國音樂劇是跟朋友去首爾看梁耀燮的《那些日子》,去現場雖然聽著梁耀燮的歌聲很療瘉,但那天白天滿滿的行程,已經很累,加上完全都是韓文,沒有中文字幕,難以入戲,於是我們兩個死拚著要醒著聽完,最後還是有不小心睡著了,哈哈。 

這次三劍客,跟朋友幸運地買到前幾排但最邊邊的票,雖然真的很邊邊,但是看Ren的臉真的超級清楚,他怎麼可以這麼童顏,歌聲又這麼好聽,連原本不是粉絲的我,都快被圈粉了! 

中間有個橋段是,Ren走下台,我其實當下還不知道會有什麼劇情,他開始接近一位女孩,然後面對著她,然後迷妹們開始騷動、尖叫,然後...然後... 然後...那女孩被親手還抱抱了!!! 天啊!!! 迷妹的尖叫聲快把大劇院屋頂掀起來了,真的太扯了,我跟我朋友看了也快瘋了XDD 我大聲喊:「天啊!好爽喔!!!」 結果坐我旁邊一位女生轉過來跟我說: 「她一定是上輩子救了全宇宙!!! 啊!!!!!!」「如果是我,我會把手割下來掛在牆壁上觀賞」

我聽了狂笑XD  我可以懂,這就是迷妹的反應,這就是當迷妹最幸福的時刻。 

以前我也總是想要得到這種經驗,但無奈於金錢不足,無法買演唱會最貴的票,或是狂買專輯只為了抽韓國的簽唱會。可是隨著年紀慢慢的增長,是也有足夠的錢開始來認真的追星了,但也不會這麼做了,因為,那些錢總是要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那女孩真的很幸運,我真的替她開心,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Ren的粉絲,如果不是的話,過了這天一定也是了!!!!  


1會員
7內容數
誰不是糊口飯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上輩子應該是一隻……案頭架上總有二、三十本書, 從圖書館借的。 本文重點 ❦ 推測自己上輩子可能是什麼生物投胎轉世? 還了一、二本,又借了四、五本, 還了幾本,又再借了許多本, 如果還沒看完就到期,就先還又再借, 如此周而復始,無限循環; 持續了好久… 不是一年, 不是兩年, 不是三年, 不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08-13
上輩子要做多少好事,這輩子才能成為可愛的貓貓?最近發現一部動畫《能幹貓今天也憂鬱》,諭吉這隻巨貓,竟然會做飯、洗碗、買菜、打掃,還要叫愛賴床的主人起床、吃早餐,總之超級能幹,把人類照顧得無微不至⋯ 題材有趣,但是我看了幾集,我看不下去了⋯ 不!我不能接受,貓這麼能幹!貓就是要像我家那隻冰冰一樣廢到爆、可愛到爆、睡到爆,這!才是令人羨慕的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3-08-11
「面對霸凌,如何自救?」-從小教育孩子被霸凌一定要馬上通報家長-「面對霸凌,如何自救?」-從小教育孩子被霸凌一定要馬上通報家長- 在這個大型社會上,只要是社交場所上,任何地方一定多少都會出現有關“霸凌的事件”!不論學校、職場、網路、甚至任何生活環境,只要有群體的地方都可能存在霸凌事件! 在以前的世代,社會比較保守&純樸,通常家長不太會告知孩子,在任何地方
Thumbnail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5-23
贍養費要給一輩子?符合這點就不用!  離婚後,以我國社會常態來說,都是以女方向男方索要贍養費居多,但是有時候經經濟窘迫了,又或是女方跟你索要贍養費的嘴臉真的很難看,那這個時候我可以不要給嗎?或是我即便約定要給了,那我是這輩子都要付給他嗎? Line立即免費諮詢    一定要付贍養費嗎? 常常有人問,離婚之後比較有錢的一方一定要付對方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3-03-22
上輩子一定也有做了一些好事過年期間某日,跟女兒去X北百貨買了個藍色水桶,準備回來權充泡腳桶,哈哈哈,選擇水桶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好收納,居住空間適中而已,盡量不要添購太多不必要又難收納的電器用品。 昨天下午首次啟用這個水桶,女兒跑來跑去的煮水添熱,還滴了兩滴精油,說真的,這樣泡著腳真的好舒服,讓人好想睡啊。 泡完之後,女兒搶著幫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23-01-31
從3-6歲就開始愛上閱讀,未來成功的機率⽐同齡孩⼦多⼀倍!#幼兒閱讀應從小培養 身為一位教育工作者,十分了解到專注對於學生來說有多麼重要:專注力應該從小開始培養,培養專注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花一點時間來閱讀。閱讀的好處在於可以訓練閱讀能力、想像力以及專注力、表達能力等,閱讀能力可以透過閱讀兒童讀物來增進;想像力則是孩子在閱讀文字或者聽父母朗讀書本內容時,
Thumbnail
avatar
曾珮琦
2022-12-25
上輩子欠他的淑芬和家豪婚結了30幾年,工作辛苦大半輩子,總算熬到退休。 原以為退休後的日子只剩享福了,誰知道大眼瞪小眼日復一日,挑戰才正要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2-10-01
樂生抗爭基地「蓬萊舍」文物被撤除 自救會要求衛福部長承諾保留青年樂生聯盟與樂生保留自救會今(9)天前往衛福部陳情,對於日前樂生療養院院方對於「蓬萊舍」展示樂生保存運動文物無預警被撤除事件,要求新任衛福部長薛瑞元應遵守《漢生病病患人權保障及補償條例》精神,確實監督「樂生園區整體發展計畫」,承諾樂生院民維持「蓬萊舍」將來作為公共空間使用。 樂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9-20
怕打肉毒變成殭屍臉? 一打就一輩子...不如擷取有效"六胜肽"肉毒桿菌注射可以說是利用 "阻斷神經傳遞物,就能減少下調肌肉拉扯”,肌肉就無法收縮。 對於動態紋路上的治療作用為放鬆肌肉。因此萬一不小心劑量以及注射深淺,這種技術上產生錯誤造成患者大小眼或是臉部僵硬,導致是哭是笑,肌肉沒有動作以致於變成假面人的可能。 一旦打了肉毒 一勞永逸嗎? 沒有唷。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1-12-27
[四季食譜]|上桌就被扒光的親子丼飯-連湯都不剩之前常吃一番拉麵的雞肉蓋飯,只是不大欣賞,一直想要做做看,於是自己去買了配料,然後做了印象中的「日式親子丼飯」給孩子吃。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