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要做多少好事,這輩子才能成為可愛的貓貓?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現一部動畫《能幹貓今天也憂鬱》,諭吉這隻巨貓,竟然會做飯、洗碗、買菜、打掃,還要叫愛賴床的主人起床、吃早餐,總之超級能幹,把人類照顧得無微不至⋯

題材有趣,但是我看了幾集,我看不下去了⋯

不!我不能接受,貓這麼能幹!貓就是要像我家那隻冰冰一樣廢到爆、可愛到爆、睡到爆,這!才是令人羨慕的貓生!


「啊~上輩子要做多少好事,這輩子才能成為我家那隻可愛的貓貓啊!」這個念頭在週一會放大500倍!

冰冰:「蛤,在說我嗎?」

冰冰:「蛤,在說我嗎?」

而且還要肥肥的,最可愛!

跟我比睡覺?別做夢了!

跟我比睡覺?別做夢了!

如果還是一隻會撒嬌的貓貓,尊榮程度大大提升!

冰冰,妳今天又再爽了!

冰冰,妳今天又再爽了!

好啦,不做白日夢了!既然只能當可愛貓貓的飼主,貓奴的基本知識也要具備起來,原來每個月都有貓咪節日!又讓人更羨慕了啊!!!!!

請聽:

EP6原來222是貓之日❤️國際上每個月都有貓咪節日!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