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姿勢一百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有千千百百種,貓咪當然也是千千百百種,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阿鼻的絕妙睡姿。

我可以想像各種的睡姿,躺著睡、趴著睡、站著度咕睡、側躺睡,但為何我家的阿鼻總能用超特別的窒息式睡眠睡好睡滿!?

raw-image









可愛是可愛,但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每每看他起床還是一樣精神奕奕的期待著下一餐的到來,好像這樣的睡姿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raw-image







不說你是在睡覺,別人還以為你做錯了甚麼事情再懺悔。(算了!要貓咪懺悔…我比較相信是睡覺)

raw-image







這種睡姿估計是沒有人可以學得來的。哈哈哈!真的要記得呼吸耶!

raw-image

★ 最後,感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可愛的傢伙。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讚並訂閱我,你的支持會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下一篇文章見囉~


11會員
31內容數
家裡的寵物毛小孩"鼻鼻"總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可愛,記錄日常的有趣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