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是無窮無盡,且為你量身打造的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分顯化夢想水晶陣 所傳達的訊息:
「奇蹟是無窮無盡,且為你量身打造的!(因為是你下的訂單呀!)永遠無須擔心匱乏,也無須競爭或比較!」
「維持你的初心,持續挖掘渴望,你會看見豐盛的奇蹟早已佈滿宇宙佈滿你的生活。」
「若你仍感到擔憂,我(水晶陣)邀請你深呼吸,只要持續呼吸,就能回到當下,便會認出 — 當下就是奇蹟。所有訂單已兌現完畢。」
「請相信宇宙永遠有足夠的奇蹟庫存等所有人領取,你的奇蹟專為你的訂單打造,沒有人搶得走,根本無須擔憂。你若感到匱乏,不妨回想看看你是否將注意力放在匱乏上-下過『匱乏』的訂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愛學家-人生教我的事(全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