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喃喃之【從負債兩千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從負債兩千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
作者:小池浩 Koike Hiroshi
  • 「真正靈性的主義者,正是終極現實主義者。」
是否腳踏實地的生活著?雖然肉眼看不見靈性,但並不否認它的存在,它所呈現的能量是真實的,而奇蹟就是你想要顯化的事蹟。
  • 「覺得幸福總是離我遠去,也是一種“心靈偏執。”」
越是幸福,便會感到不安,是不是飛到最高處就會摔得越痛?幸福不會一輩子擁有,不如一開始就不曾擁有過,沒有一開始的幸福就沒有後來的悲傷,後來的悲傷也是自己所想像成的畫面,而天長地久是浪漫的神話,曾經擁有才是真正的存在。
  • 「當問題產生的時候,解決方案也誕生了。」
那人為何要煩惱?為何要擔憂自己得到的東西實在是太幸福了?不看他人,只看看自己,還是會覺得太幸福了嗎?並不會,不如自己與自己比較,看看自己是不是比過去更幸福,而這才是真正的擁有。
  • 「那是我自己的願望嗎?還是我只是想符合別人的期望?」
我想當好人?還是我想被別人說是好人?我開開心心做好一個人,卻要去看看周圍眼光的色彩,他們說我是好人,這才算是真正的好人?!而該問問自己想做好怎麼樣的人,才能讓奇蹟罩自己的每一天。
奇蹟在你手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5內容數
分享閱讀後的喃喃自語,選取某段落來慢慢思考, 思考字面上的意思,深思檯面下的含義, 設身處地不易,但可以合適地用心去感受人性,欣賞不同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