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幸合作偏鄉小學教育計畫的程式教材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覺得開心與榮幸!圖片中的影片截圖是我受邀參與公益的偏鄉程式教材,計畫成功了!小朋友可以利用我創作的各種角色,藉由程式練習來設計成各種遊戲,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感謝黃老師讓我有機會藉由創作回饋社會!這次有幸收到有關偏鄉小學教育計畫的程式教材創作參與,起初對方很尊重我的要談商業授權,但我馬上決定免費提供創作授權,因為一直以來,以創作回饋社會是我的初衷,這次幸運遇上教育公益,我很開心啊!以後或許也可以給我兒子用用,呵呵!:-D


    14會員
    3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52 - 2024臺灣戲曲藝術節:【榮興客家採茶劇團】《狐狸兒媳-小翠的愛情札記》💞2024臺灣戲曲藝術節主題:非常愛,是非常◆愛還是非◆常愛呢? 🌿「沒有亙古不變的愛,報答恩情也是一種愛」 聊齋啊聊齋~☝️且說:妖比人更有情,人可惡呢?還是妖可憎? 來賓介紹👏👏👏 -- 演員:吳代真 aka. 人美心也美的女主角 -- 執行製作:鄭漪珮
    Thumbnail
    2024-03-21
    記得你是誰 是我的榮幸對任何人來說,名字是這個世上最動聽的詞彙,也是表達尊重的方式。然而,記住貴賓怎麼稱呼不難,可惜這個好習慣沒能用在同事身上。
    Thumbnail
    【親子共讀】酒井幸栄-小小的小小的 童書,球球館(九童國際文化)、教育画劇,適合2歲以上,是酒井幸栄的小小的小小的繪本系列,整體評分:★★★☆☆ 書籍:1.最美好的家哦、2.神奇的商店哦、3.山林大冒險哦、4.甜點小鎮哦、5.魔法城堡哦、6. 秘密寶物哦、7.冰的王國哦...
    Thumbnail
    {美髮店的海海人生}中年人愛情:合作愉快、榮幸至極!有人問我上次沒說完的故事-又子小姐相差17歲的姐弟戀愛情。 其實愛情的結果就只有兩條路:結婚或分手。又子小姐遠在去年就和小鮮肉分手了,只是我沒再提及,因為感情的路我們彼此都走過跌跌撞撞,拿別人的感情來碎嘴縱使我化名再改編,也覺得有點拿別人的鮮血來暖和自己的感覺,或是說踩著別人痛點來成就自己文章是殘
    Thumbnail
    2023-11-08
    很榮幸成為你的貴人"老師,跟您談完之後真的茅塞頓開,之前一直在繞圈圈,好像您突然這樣輕輕一撥,就終止了我的無盡迴旋,可以看到方向繼續向前了......" "謝謝老師為我提供的履歷修改建議,那之後投遞了幾間公司都獲得了面試的機會,而我也終於如願進了我想要進的公司......" "謝謝老師當我的充電站,老師推薦的書,
    很榮幸成為你的貴人"老師,跟您談完之後真的茅塞頓開,之前一直在繞圈圈,好像您突然這樣輕輕一撥,就終止了我的無盡迴旋,可以看到方向繼續向前了......" "謝謝老師為我提供的履歷修改建議,那之後投遞了幾間公司都獲得了面試的機會,而我也終於如願進了我想要進的公司......" "謝謝老師當我的充電站,老師推薦的書,
    (AI生成內容)AI 協助發掘個性潛能與跨領域應用:創建全新的合作模式與空間轉換技巧原始影片:https://youtu.be/-QBU7m0sD9w 在《順流致富》一書中,作者通過測驗將人分為不同類型,如發電機型、技師型、創作者型、交易者型、累積者型、商人型和知識者型等。書中的概念是,根據你的天生個性,你應該尋找與你互補的人合作,使合作更加順利。然而,這種分類方式可能過於簡單和狹
    2023-04-29
    馬達材料:自融性漆包線 ( I )這是筆者近年來最欣賞的產品,本文來詳細介紹自融性漆包線。 自融性漆包線是在原有的漆包線絕緣層外部,再多塗上一層黏膠,當馬達繞好線圈後,活化黏膠,使漆包線圈黏著固定。這種工法會大幅度的縮短馬達生產廠的工序及工時,甚至可以節省工廠電費;凡立水的加熱烘烤,會需要較長的工時及用電。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