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工作前先做靜心的自動性繪畫,內心有一首歌一直響起來,可是我忘記是誰唱的,後來才想起是恩雅 #enya 的歌,馬上找來播放起來。

直覺性的選擇了綠色的油蠟筆開始作畫,我原本以為我要畫一座山,結果畫著畫著,天使就出現了………………說真的我當下是起雞皮疙瘩。

從這幅畫的紅色線條,我了解到自己的能量狀態,很明顯的我還沒有接好地氣。不過沒有關係,有了解總比盲目好,真的得“行動”起來了。

透過自動性繪畫"冥想"的過程,我相信一些看不到卻能感受到的事,雖然畫出來的畫面總是讓人感到有點驚訝,不過也藉此與自己的心靈有更深層的溝通,但若純粹當作是工作前的放鬆療癒,其實也是滿好的。



喜歡我的作品嗎? 歡迎按讚分享與加入 "純開心療癒所"!
FB: 純開心療癒所
IG: ccy.healing


純開心療癒所
純開心療癒所
以創作為媒介, 探索身心內外平衡的ideas! Have fun every day ! #五感六覺 #健康養生 #自然療癒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