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調頻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生的階段有好幾個,我現在是處於潛意識探索與療癒期。

昨天姐姐跟我提起了自動性技法繪畫,其實這也是我最近一直想繼續探索的領域,原本有點猶疑不前,但老天爺似乎用盡各種方法讓我再次將它呼喊出來。

6月7號的早晨,我聽著音樂一邊深呼吸,下筆的第一時刻就又哭了,我姐說那是因為找到了自己,應該不是因為老了...

創作的當下我並不了解我在畫什麼,甚至有幾度我是閉著眼睛作畫的。這幅畫我使用了油蠟筆三種色彩,最一開始是草綠色,再來是桃紅,最後是紫色。

當完成作品時,我解讀了這張畫,草綠色是內在調頻的過程,左側桃紅色有個失衡的靈魂,右側是內在的原世界,經過不斷的來回,最後回到左側紫色平衡的靈魂!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訊息在在這張圖畫上,但還是需要再慢慢感受。這個經驗是特別的,也是很個人的,方向也逐漸明確了起來!



喜歡我的作品嗎? 歡迎按讚分享與加入 "純開心療癒所"!
FB: 純開心療癒所
IG: ccy.healing

純開心療癒所
純開心療癒所
以創作為媒介, 探索身心內外平衡的ideas! Have fun every day ! #五感六覺 #健康養生 #自然療癒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