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式各樣的疑問每天在腦海產生,而人對於自己最大的疑問就是想要什麼人生。

人生充滿許多未知數而人總想要確定的答案,但卻不滿足答案總覺得缺少什麼。

很矛盾想法卻是人對於人生問題無奈的感慨。

而面對這些人生疑問,自己只能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去體會去理解。

這是一道沒有正確解答的問題。

思考自己的人生,是一件麻煩又不得不做的事。

它是自己在這世上存在的證明。




0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二章疑問比自己可愛的魔物很多,可是為什麼媽媽... 小熊魔物不解的歪著頭,思索著。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7
疑問近來有很多機會和不同的朋友聊寫作。 有什麼寫作計畫?為什麼不多寫一點?幾乎每位朋友都問。 忽然想起以小說《繁花》成為華語文壇傳奇的金宇澄。他二十幾歲就得文學獎,進入文學雜誌工作,此後再無創作,直到三十多年之後,才以《繁花》震驚文壇。 被稱為「文壇潛伏者」的他說,自從當了編輯,天天改別人的文稿,下班回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6-30
用疑問句回應每個不可能我喜歡寫, 邀請您 👉 點這裡 📥 訂閱電子報, 用生活體驗取代滿滿乾貨。 很努力地記得搶票時間, 很幸運地在第一個圈, 從拓元系統上面獲得訂票成功通知。 所以前幾天的時間, 到了高雄看阿妹的演唱會相信從新聞報導裡面, 大家都可以窺知一二, 阿妹現在的身材, 對比一年前, 三個字 「不科學」。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4-07
<疑問>先說再見的人,會沒有權利說想念嗎? 常常還是會想起你,但如果問我:「會後悔嗎?」我的答案是:「不會。」 會很絕情還神經錯亂嗎? 說也很奇妙,前幾天還跟同學談起這件事,她說她在我們再見一個月前才知道我們一起。 那天晚上,我輾轉難眠。 徹底失眠到兩點多。 但我想這不是主因啦,只是有了一個記憶點。
avatar
3N
2022-03-18
疑問... 坐在書桌前... 細味著那微涼的風... 仰望著那灰濛濛的天空... 零星錯落的萬家燈火... 當中韻含了多少個動人的故事? 指間夾著的香煙... 看著那飄渺無定的輕煙... 意識開始變得有些模糊... 口中的苦澀味道... 竟然開始變得有點甘甜... 我從來都不覺得酒是一種好喝的東西... 但不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11-21
【疑問老師】與學生一起成長,從薛西弗斯神話看教師的意義 「老師,我把水打翻了...」、「老師,我用壞了...,怎麼辦?」、「老師,XXX剛剛很用力打我!」當學生一個個面有難色、挫敗,希望從我這裡得到安慰,出現在我面前時,我才領悟到自己切切實實的是個大人了。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0-05-29
疑問內心有好多疑問,總被歸簡化為 “?” 其是如此彎曲折離,又撲了空,成了如此渺小的一點。 倘若某天,不再有了疑問,即 “?” 不再存在。 於是,不再蜿蜒、不再疼痛、不再渺小之中,也不再是一點,只剩下空無。
Thumbnail
avatar
Mu VT
2019-11-14
(((「沒疑問生活提案」,玫怡報告)))這一期「小格局生存之道」仍舊獲得各位的訂閱贊助,非常感謝。我又在各位老闆的愛護下,領了好幾個月的薪水(自由寫作者難得有這種固定收入的待遇)。不管是方格子這裡較為正式的文章,或是每日隨性的臉書貼文,都是各位的贊助養護而成。
Thumbnail
avatar
徐玫怡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