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4 工作果然是創作的大敵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完全沒營養,只是想維持日更的衝勁寫一點字。

這禮拜突然開始了一個新專案,不過儘管不是突然開始,我可能也做不了太多的準備。這個專案是一個我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的產業,在整理業內各個公司資料並分類的時候,我立刻感受到自己語言能力的不足,作業也極慢。

一頭栽在工作裡的時候,沒辦法感受辦公室,也沒辦法感受焦慮的自己正在感受什麼。唯一提醒我和現時接軌的是滿腦子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還有微微急促的呼吸。

明天要和老闆做中間報告,我真的講的出什麼嗎?希望明天的此刻,我可以給自己一個答案和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