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 | 蟲子 | 守護天使。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籌備自己的網站,8月份進行了一連串緊鑼密鼓的行動。看著眼前的紀錄表,生出了「哇,我這個月做了這麼多事呀!」。

其實每走一步我都會問自己真的要進行下去嗎?想起一位創業家的分享,他說創業要有的覺悟,就是體悟到自己沒有退路,所以只能向前走。但我想我有,因為我認為人生總是有選擇的。是我選擇了進行下去,是我把我的人生導向了這裡。

去做公司登記的那個早上,房間地上出現了一隻有點像蟋蟀的蟲。第一眼看見時以為是蟑螂,仔細看才發現不是。這隻蟲的出現讓我太慌張了,我從來沒有在房間甚至家中看過這種蟲,腦中同時冒出超多問題,對於很少看到蟲子的我來說,眼前的這隻不明生物,讓我整個人呈現一片空白。

不知為何我拿起拖鞋拍了它一下,口中說著對不起,心中升起一股歉意,最後讓牠流進了馬桶裡。事後回想非常懊悔,應該把牠放到窗戶外面的才對。當時實在太慌張了,整個人當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的腦中浮現一個想法,牠或許是靈界來的好朋友或是我爸,就在我要繼續重要的下一步時來看看我,這時機實在太巧了。我真的抱歉竟然讓你流進了馬桶,請接受我的真心道歉,感謝我的守護天使們。

︱同步發布於 寫字的房間 - 荒地上的小野花


— 狡兔有三窟,文字愛散步 —
寫字的房間 | 臉書 | IG

【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故事,歡迎追蹤。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raw-image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