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四○

蕃茄鐘 答答答

十分鐘...

五分鐘... 


睡意  在指尖  

綻放  再綻放

像是  幾朵煙花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 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 You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 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 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夢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奇蹟話畫—生命之花體驗工作坊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六月舉辦的工作坊!奇蹟帶大家一起體驗了生命種子的創作~從六月一路忙到現在,轉眼一年就已經過了一半,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3-07-01
    無待的生命之花*無待,有待語出莊子 黑色的雲天/不知 前方風景將如何變幻 心有待的期待 不若一無所欲的無待 或許/遭遇了 無待的美景接踵而來 今天明天後天 就這樣往前消逝 花何時開?唯她知曉 生命之花/我的 無待她定也知曉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5-24
    生命之花桔梗在身邊10 天 快凋謝 用小碟子延續她的美麗 與生命 明天 兔子糖糖要跟其他毛孩子 一起 海 葬 請求大海溫柔護持 好好去天上與小庭為伴~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3-25
    生命之花簡介生命之花 「生命之花」是一種神聖圖騰,「生命之花」是宇宙的源頭,生命之花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圖騰,具有無限能量圖騰,其中完美的比例象徵著宇宙最原初的形狀與振動(頻率),表達生命的創始與延伸的力量。 很多古老建築和牆壁上面都有「生命之花」的圖騰,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或圖書館租借「生命之花」相關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2-11-26
    生命之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一個,難不成就是某牌眼霜了?
    avatar
    Jade
    2022-01-02
    茶會︳生命之路《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Drunvalo Melchizedek 「啊~~茲~肯亞!媽媽咪,吉娃娃」 不好意思走錯棚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1-01-06
    蘇慧倫-永不凋謝的《生命之花》等待近一萬個日子,出道三十年,蘇慧倫終於在上禮拜六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生命之花》。對於七八年級生來說,蘇慧倫肯定是熟悉的,雖然稱不上天后,但氣質清新恬淡,號稱當代的玉女掌門人。她不善於勁歌熱舞,也沒炫技海豚音,有的只是溫柔婉轉的嗓音,用一首首纏綿的情歌,徐徐陪伴青澀歲月中那些歡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09-14
    蘇慧倫 - 生命之花30周年紀念 精選集 一甲子也不過60年,若未到這歲數,那她的歌聲存在、已陪伴超過你一半以上的人生,「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09-04
    生命之花超聚通啟動 聚能板抱在胸前,帶上頸環,把超聚通放手掌心,高高舉起,面對南方,面對宇宙,心裡默念 : 親愛的超聚通,歡迎你來到我家。 感恩你成為我和宇宙溝通的橋樑。 我知道你行。 我愛你。 我知道一切都能如我所願。 我跟宇宙本來就是一。 感謝你幫我提升我的智慧。 感恩你幫我打開阿凱西的記錄。 讓我在充滿愛的宇宙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0-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