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關於建議、要求與許願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店新朋友樂見屏東市小角落出現了一家書店,在聊天中紛紛提出一些建議,比方說更明確的營業時間標示、網路上的積極曝光如建立Google Map商家、在書店舉辦聯誼活動(?),或是一起來做一些有趣的事。

新朋友的建議總是讓我非常感謝,畢竟大家都是出自於對於書店的期許。只是時遇書店是一人書店,還是必須依每個月的租金水呀電的成本還有工作量來衡量各方期待,折衷採納、安排大家的美意。

​這一年常常和朋友聊到「許願」這件事情。開書店是我從前幾年的想法、許願,到去年初築夢踏實,以至於今年塵埃落定。這些日子我向宇宙、神明許願,同時我花大量心力精神在開書店這事上,甚至有許多幫手、貴人拉一把促成,他們是我經常在文字裡提到的應援團夥伴。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因此對於近來許多新朋友的一番美意,我也是這麼想的:我邀請並鼓勵對於時遇書店有所期待的朋友,能多多順口宣傳書店、甚至消費支持;而只要是符合人文精神的點子,時遇願為百變黏土,和有心人一起形塑期待的模樣,將意念化為可能——比如延續前兩場沙龍的「催生老照片交流會」就是,目前已經有6人響應,在達標15人以後,時遇就會啟動企劃啦!

雖然書店的營業項目公告還在趕工設計,還是先跟大家說一下,書店目前有提供一般書籍訂販售、歷史影像精裝圖書訂販售/閱覽、精選茶飲、可包場,還有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坐在店裡做自己的事到店休。另外歡迎閱讀及內容製作洽談合作!

7會員
52內容數
開店荊棘路。記錄我在屏東披荊斬棘和貴人相助的故事。 在籌設書店的日子裡,每天利用半小時,回顧當天發生什麼事(盡量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