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1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不見妳,因此我呼喚妳"

邊聽著展翼樂團Zayin的藍色眼睛,邊看著公車窗外一幕幕閃過的風景。如果有人問我說我的興趣是什麼,我會說其中一項是:"邊無特定目的的搭公車邊聽音樂"。聽起來好像很奇怪,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只是因為喜歡隨著車子行進移動,看窗外風景跟著變換,體會生活在這片藍色蒼穹底下的感受,再加上舒服的音樂催化,感覺一個禮拜工作的壓力和煩心事都被洗去;而這不過都是因為沒有駕照,剛好獲得的一個以為很特別很文青的興趣。但這已經是我每個週末假日必做的事。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而離去"

打這篇廢文前,我已經從台中太平搭公車聽音樂一路到了北屯的一家咖啡廳,做完洗滌心靈和疲憊身心的儀式了。做個突兀的結尾,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就是篇廢文,的確是沒什麼內涵的我會寫的文章,之後應該會再發表更多文章,只不過可能其中廢文佔居多,抱歉耽誤各位看倌的時間了,哈哈!想問大家假日休息要放鬆會做的事是什麼呢?

柴郡貓姍蒂
柴郡貓姍蒂
一個工程師;喜歡畫畫、閱讀和書寫,同時也是一個自以為的插畫家。常將自己化為畫中的貓,比擬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柴郡貓,想些、做些奇怪的事。歡迎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