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全家便利店的黑色小蛋糕👀(中)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6是我家大女兒的生日🎂

一個多月前,女兒就和我說,這次的生日不吃蛋糕了,想要去那家好吃的麵包房,買自己喜歡吃的巧克力甜甜圈,奶油包,(是不是好像我家平時沒有麵包吃的感覺😜)


應為自從聽了我無意間講的一句,「吃麵包容易老的快喔,精製麵粉很多糖分的」女兒就刻意控制自己少攝入麵粉類食物。最近都是她自己在家裡做米粉蛋糕,米粉麵包比較多一點(雖然米粉也是精製碳水,但感覺要比麵粉好一些)於是講好生日那天放學後,和我在車站合流,一起去買好吃的麵包。最近她蠻喜歡和我一起買東西的。


好了這個是這次事件的前置。女兒很期待生日那天「和我一起去買她喜歡吃的麵包」🥨🥯🥖



女兒自製米粉麵包

女兒自製米粉麵包


然後生日前一天,我遛狗的時候,腰閃了(就是這麼湊巧)就像牽線娃娃一樣直不起腰,基本無法正常行走。


我和她說「那明天給你錢,你自己去買吧」


「但是我想和媽媽一起去,我不喜歡一個人去買。」心情稍微有點低落,


那天晚飯,雖然腰直不起來,但是食材都有,小女兒私塾需要便當,我還是堅持做了晚飯,其中有一道菜是大女兒不喜歡吃的烤三文魚。


第二天的計劃泡湯,晚飯主菜又不是自己喜歡的。她應該有點失望的吧,女兒就沉默的給自己做了一碗「生雞蛋拌飯」


如果是平時,不吃我做的也就算了,

「生雞蛋拌飯」加點專用醬油,確實是又簡單又好吃😋


但是今天,老娘帶傷給你做飯,不僅沒有一句安慰,竟然還不吃!?


甚至簡單粗暴的解決了自己的晚餐!!!


怎麼忍得了😝🤨😣


我脫口而出「我真的蠻討厭你的這種性格的。」

她一般惹我生氣,都是因為她的這種沉默性格,所以她比較不喜歡我提這個。


我:「吃完,把碗洗了!」

沉默

我:「聽到沒有?」

沉默

過了一會兒

她:「我想做這個麵包,小蘇打放在哪裡?」


這次換我沉默


她開始自己找,但又找不到,真的開始生氣了,

你會生氣,我也會,我就是不幫你找。


母女冷戰開始!!!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