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常常跟小朋友說 你可以玩 可是不要玩到迷失自己 不要玩到不念書

人生也是一樣 可以享樂可是不要過度的享樂 不要耽於慾樂而迷失自己 不要放縱自己到忘記要來這輩子的初衷

112年12月10日 星期日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初衷我看《滌這個不正常的人》,想到了很多東西,也看見很多生活中也有的東西出現在書裡面,然後我想到,這樣的東西原來也能夠寫成書嗎?或許我也該嘗試書寫。可能作者比較幸運,或者她過去有很多在這個領域的耕耘,或者是她寫的文筆算是很好,我不知道,我讀的書沒有那麼多,也不敢媲美任何一點,但是我覺得好像可以嘗試看看。
    avatar
    Orianna
    2022-12-18
    初衷初衷 今年2/6葷轉素,相信是很特別的一年,有如重生般脫胎換骨的感覺,今年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端午吃素粽.中秋烤素食吃素月餅.一人吃素一人料理.......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2-11-19
    初衷初衷是<翻轉甜點>的產品,以紅色的蘋果造型呈現,非常可愛,我覺得用初衷加上一張小卡片送給朋友,會是一個很好的小禮物~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6-03
    初衷初衷 你還記的你的初衷? 當你分享著你的初衷的時候, 你有沒有感受到身體所發出的訊息? 有沒有因為許多的瑣事或是苦痛煩惱, 把初衷給收藏起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8-18
    初衷我是一個很健忘的人 也可能是因為需要分心的事太多了 常常會在很短的時間就忘了某些情緒或是某些傷痛 但又會在某些時刻發現這些我從來沒有忘懷的一切 不斷啃噬著我的心 有時我會覺得不知所措 又甚至會覺得無能為力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不該活的如此消極 所以想要藉由文字的力量,讓我能整理思緒 也讓我在無
    Thumbnail
    avatar
    小維
    2021-06-15
    初衷這裡不是專業的教學文 只是藉由初學者的角度 記錄從0開始的學習過程 很多人對於樂器都有一定的憧憬 尤其普遍的吉他、鋼琴、小提琴等等 為什麼要選吉他? 因為........帥啊!!! 自彈自唱、搖滾ROCKER、一堆藝人在腦海中浮現 幻想自己也可以達到他們的境界 (但是往往現實是殘酷的......ㄒ.
    Thumbnail
    avatar
    AndrewChou
    2021-06-14
    初衷前陣子井上雄彥的作品 Real 15 發表販售 距離上一冊已經是六年時間 要不是有追蹤井上的推特 我是真的徹底忘記了 他還有在創作 只是時間不定 上週 另一半趁著外出採買的空擋 順道繞了趟書局 幫我買了這最新的單行本 我花了約半小時的時間 讀完這本作品 人在成長的過程 總會有些曲折 即使風平浪靜
    Thumbnail
    avatar
    菇爸
    2020-12-05
    初衷荒唐。
    avatar
    林兮
    2020-06-12
    初衷  各位讀者好,這篇實在談不上是篇文章,在我心中,文章要麼具起承轉合的論述,要麼是高潮迭起的記敘文,要麼有喜怒哀樂的抒情文,當然這三者難以明顯辨認,常常混雜。這篇像公文,精準地說,是個通知。
    avatar
    風擎子
    2019-08-07
    初衷有些人,經常聯繫總讓你感覺就在身邊,卻在需要時不見蹤影。有些人,常常無影無蹤鮮少聯繫,卻在遇到困境時立即伸出溫暖的雙手扶你一把。有些人,無論何時無論你需不需要就在身旁給你支持。 陪伴,不是非得人在身旁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