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內心的平靜與穩定是一個人能夠過得好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部分人身上都有善與惡兩股力量存在


每天兩股力量都會互相拉扯


當善的力量勝於惡的力量的時候 這個人就往好的方向發展


反之惡的力量勝過善的力量


這個人就會往壞的方向走


一個人未來如何決定於自己的善惡一念間


維持內心的平靜與穩定 也是一個人是否能過得好的關鍵


一個人要做任何重大決定的時候記得要維持心裡的平靜與穩定

帶有任何情緒衝動之下做的決定往往會讓自己後悔



112年12月19日星期二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善&惡-一念之間如果可以用壽命去換取其他想要的榮華富貴 你是否會毫不猶豫地簽下這筆合約?
    Thumbnail
    avatar
    天川。雪子
    2023-08-31
    上哪間學校就是去念哪一間,不滿意就以後再轉人跟人的緣分很是奇妙。 直到孫老師今年到了成大,我們才有機會比較近距離接觸。孫老師與師母約了我到台南的住處,讓我有機會講講我的研究,也問問我在從事的非營利組織, 中華民國愛自造者學習協會 Program the World Association ,我們怎麼幫助弱勢的孩子一路從國小到大學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蘇文鈺 - 阿聞
    2022-05-29
    碎念集|刷上一面藍色牆壁,打開房間見晴空年節前的大掃除,我盯著這面牆,幻想著除了白色之外的顏色。鍵入「房間 油漆 顏色」這類關鍵字,各式美美的顏色,搭配傢俱和光線,每張照片都是理想。想像的是藍或綠,或藍綠色,大概在這兩色間游移。當晚立刻到特力屋一看究竟。油漆區的小哥詳細介紹不同品牌的油漆好壞,終究要決定顏色。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2-02-03
    【好書推薦】搭便車不是一件隨機的事:公路上3萬5千6百公里的追尋,在國與界之間探索世界最近剛讀完一本書《搭便車不是一件隨機的事》,作者是李易安,也是馬特市上的作者,這本書紀錄了135趟便車,總共長達35,600公里的旅程! 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關聯文章看作者本人的介紹,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2-01
    善惡一念,未來殊途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要活在別人的口中,要活在自己的自信中。有些人喜歡開別人玩笑,若被別人取笑,笑笑地過去,這樣就好;要能融入群體,人生方能處處和諧圓滿。」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22
    無法專注在一件事情上嗎 ? 4個小訣竅讓你在短時間內高度專注你是否有想過要完成一項重要的事情,但會因為某些因素而影響到自己的進度,例如:想專心閱讀一本書,但手機震動一下卻開始變成滑手機。要處理一件重要文件,但電腦一打開就先看看影片、逛逛其它網站,最後卻回一句沒什麼動力。 如果你有跟許多人一樣,發現自己有著拖延的壞習慣,以下有4個小訣竅可以跟著試試看:
    Thumbnail
    avatar
    Jesse
    2020-12-21
    《戰爭中的鬼故事》--- 一念之慢,因果循環善惡終有報!蝴蝶效應(Butterfly effect)原指在一個動態系統中,初始條件的微小變化,將會帶動整個系統,長期且巨大的連鎖反應,常在混沌學中被提及,引伸指一件表面上看來非常微小的事,卻會引發一連串意想不到的大變化...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6-26
    2019韓劇OCN 【圈套 트랩 TRAP】要區別出善惡一念間的一毫米差異是很困難的(李瑞鎮 林華映 成東鎰)●2019韓劇OCN 【圈套 트랩 TRAP】要區別出善惡一念間的一毫米差異是很困難的(李瑞鎮 林華映 成東鎰) 這部劇不長,7集。前6集我按讚,最後一集扣分。我很少筆記一開頭就這麼寫,實在是印象深刻。聽說這是一部「完全事前製作」的劇集,我卻到最後無法理解,唉!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05
    【流轉於脣間舌上的饗宴】章魚燒 內湖高中一年八班 周允中千百招牌,大鳴大放。這裡,是大阪美食世界的中心,但在夜色下,道頓掘的花枝招展,嬌容姿色,才剛開始嶄露頭角。   十天的追尋,只為這一刻。在傳說面前,我發抖了!這章魚燒,絕不只是區區一道小吃,它是一種意象,美味的象徵!無數人潮,不盡街坊,也不令我震驚,但……為什麼,我現在有一種想哭的衝動?眼淚,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