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輕旅 #1 台北中正紀念館20230826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研習行程

高鐵-->捷運-->走路

集思國際會議中心-->勺勺客陜西菜餐廳-->中正紀念館看展-->田中王家豆花

故事1.

高鐵上我的座位旁有一位國中小弟獨自出遊, 只見他緊拿手機, 一直接打電話, 原來媽媽一路引導他每個下一步, 結果當場突然發現車票找不到, 我請他冷靜並幫忙找, 接著著急著下一個車站怎麼去, 因為媽媽只給目標, 要孩子自己解決問題, 結果他問我,我協助教導他使用Google map, 看來媽媽可能教得太快, 孩子跟不上, 很快到站, 來不及的部份也祝福他順利了!


故事2.

研習完到門口, 準備去到勺勺客吃飯,突然一位陌生女老師跑來表示要不要共乘計程車到高鐵站, 我想了想表示我來時是從中正紀念館捷運站走過來的, 只要10分鐘, 那10分鐘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就不用坐計程車了, 她聽完隨即撐起傘往捷運方向走去, 不知是什麼情緒, 但我後來回想應該是15分鐘, 多這5分鐘路程應該不會罵我吧?!否則若我和她去高鐵站, 我就會錯過勺勺客的花雕豆腐和小蔥醋麵的美味和中正紀念館的展覽了...

她怎麼沒想到多待一會再去逛一逛? 都難得來中正紀念館了...

26會員
106內容數
我是一名心理工作者和背包客,一個說走就走,想停就停,向外尋夢,向內探索的輕鬆心旅,屬於最新的記憶、行程與創作,與還在記憶中及沒有走太遠的人們分享,如果你剛好有看到,剛好有時間,不一定要有伴,希望你也跟著感覺走,與神同在,與愛融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